刑事偵緝檔案IV

《刑事偵緝檔案IV》劇情第23-25集 | 俏君做替死鬼被毒殺 | 無頭男屍另有其人

劇情

廣告

《刑事偵緝檔案IV》第23-25集劇情講述Man父親文國泰失蹤,警方發現無頭男屍正是文國泰,文國泰公司合夥人駱建業被懷疑謀財害命,此時俏君中毒,徐飛才發現無頭男屍原來屬於……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星期一至日晚上十一時五十分播映)

《刑事偵緝檔案IV》第23集 駱建業被懷疑謀財害命

Man文婉蘭(佘詩曼飾)透露文國泰(羅樂林飾)被綁架時,曾請求公司合夥人駱建業(金興賢飾) 借千二萬,可惜被拒絕,警方懷疑駱建業謀財害命。

劍雄遇見芊芊

警方全力調查時發現文國泰以往常在澳門豪賭及借貸,並且有賭友雄陪伴,徐飛 (古天樂飾) 接到梁劍雄 (郭鋒飾) 由菲律賓寄來的明信片說遇到梁芊芊(向海嵐飾),徐飛決定到菲律賓找劍雄。

俏君中毒送院

武俏君 (宣萱飾) 在徐飛家中飲了汔水而中毒,被送入醫院搶救,令徐飛擔心不已並打消往菲律賓的念頭。由於梁劍雄 (郭鋒飾) 假期完畢仍遲遲未返……

劍雄是國泰的賭友

徐飛透過出入境處證實劍雄沒有離境,警方繼續調查劍雄失蹤,徐飛再盤問Simon,原來經常陪文國泰到澳門豪賭的賭友雄正是劍雄。

無頭男屍乃劍雄

另方面翻查劍雄的指紋紀錄,發現無頭男屍乃劍雄並非文國泰,有人想用劍雄屍體扮成文國泰的屍體,混淆警方視線……

《刑事偵緝檔案IV》第24集 徐飛與子山爭吵

警方要求Man協助調查……徐飛為調查這宗無頭男屍顯得心緒不寧,徐飛認為Man很有嫌疑,更為了此事跟江子山 (陳錦鴻飾) 爭吵。

俏君仍未甦醒

有神秘人告知醫院俏君中了甚麼毒,令醫生可替俏君進行排毒,但俏君仍未甦醒,徐飛在俏君床邊陪伴左右。

建業承認和Man的母親有婚外情

子山從偷聽Man的電話中得知有綁匪再勒索她,布下天羅地網捉拿,駱建業在場自稱交贖金,警方最終拘捕了駱建業,在種種不利證據下,駱建業只好說出當年和Man的母親淑慧有婚外情。

Man否認建業與其母相戀

Man責怪子山放走駱建業,子山知Man心情不佳前往安慰,提起駱建業與其母淑慧是真心相愛,Man勃然大怒。

《刑事偵緝檔案IV》第25集 Man家中有地道

子山無意間發現Man家中有一地下隧道,可直通發現無頭男屍的案發現場,子山懷疑是文國泰一直匿藏的地方。

建業被脅持

子山致電徐飛查問駱建業的行蹤,徐飛表示駱建業沒離開辦公室,但話未說畢,突然有一神秘人用利刀刺向駱建業……

Man以死相勸父親自首

原來Man在地道密室不見文國泰時,知道他一定是去找駱建業尋仇,文國泰果然帶同利刀去找駱建業,並脅持對方,Man趕到以死相勸父親自首,文國泰終於落網。

國泰承認布局陷害建業

由於文國泰一直對駱建業懷恨在心,便計劃陷害他和詐取保險金,並說服Man協助。文國泰知道劍雄的血型跟他一樣,便殺死他做替死鬼,布局誣陷駱建業,更迫女兒Man同謀。

Man被迫與父親同謀

Man曾力勸父親,但仍不敵親情,惟有配合。Man一向認為駱建業是害死其母的兇手,故她十分討厭駱建業,更聽從父親一切吩咐……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4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