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偵緝檔案IV

《刑事偵緝檔案IV》劇情第37-38集 | 俏君決意同徐飛分手 | Man刑滿出獄

劇情

廣告

《刑事偵緝檔案IV》第37-38集劇情講述徐飛同俏君本來打算結婚,仲決定賣埋同芊芊層樓,點知警方發現女屍徐飛即大為緊張,俏君知道徐飛心裏仲未放低芊芊,決定早啲斬纜提出分手……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星期一至日晚上十一時五十分播映)

《刑事偵緝檔案IV》第37集 子青堅拒跟老公到美國

周紹權 (李成昌飾)被公司派到美國工作,江子青 (邵美琪飾) 堅決拒絕跟隨他,夫妻形同分居,令江子山 (陳錦鴻飾) 和唐心如(李珊珊飾)非常心痛,更珍惜現在的關係。

Man刑滿出獄

Man文婉蘭(佘詩曼飾)刑滿出獄,為了斬斷與子山的情絲,寧願和曾同監的張曉彤 (徐濠瑩飾) 和其兄張百豪(駱達華飾)一起居住。

Man得紅星聘用為私人助理

Man找工作卻處處碰壁,幸得影視紅星田思思 (郭少芸飾) 賞識,聘用為她的私人助理,Man更在工餘時到張曉彤及其兄的餐廳兼職。

俏君徐飛感情升溫

武俏君 (宣萱飾) 和徐飛 (古天樂飾) 感情發展到談婚論嫁,徐飛亦想忘記梁芊芊(向海嵐飾)的一切,決定將芊芊的房屋出售,俏君以為徐飛真的放開心結。

發現女屍疑是芊芊

警方在山邊發現一具腐爛女屍,徐飛認為可能是芊芊,整個人失魂落魄。俏君在子山口中得知徐飛性情大變的原因,俏君盡力開解徐飛,可惜徐飛卻冷言相對。

《刑事偵緝檔案IV》第38集 俏君決意和徐飛分手

鑑證科最後證明女屍是美容師歐芷曼,徐飛終於舒一口氣,趕忙向俏君道歉,但俏君知道徐飛心裏還未能放下芊芊,與其長痛不如短痛,決意和徐飛分手。

Man返警署做證人

明星華寶晶在家中被殺,Man無意中聽到兇手的聲音,成為唯一認得兇手的證人。Man為了盡公民責任,勇敢地重返昔日工作的警署做證人,令子山非常佩服。

田思思待Man如好友

田思思待Man並無主僕觀念,像待朋友一般,令Man工作非常愉快。警方調查華寶晶的案件,發覺她和田思思同屬一個經理人Philip Ho,而案發當日他們亦一起工作。

曉彤被謀殺

張曉彤結識了新男朋友,並答應在其兄張百豪生日當晚帶他回家,可是張曉彤卻整夜沒有回家。張曉彤的屍體被發現棄於山邊,驗屍報告發現她體內留有米糠,警方懷疑案發地點是雞場。

Man得知曉彤男友是Alan

Man從張曉彤留下的照片中,得知她的男朋友是田思思的保鏢Alan,案發當日Alan約了朋友聚會,友人可作時間證人。Man在田思思家中無意聽到殺華寶晶的兇手的電話……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