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偵緝檔案IV

《刑事偵緝檔案IV》劇情第41-42集 | 子山向心如求婚 | 子青搞婚外情

劇情

廣告

《刑事偵緝檔案IV》第41-42集劇情講述Man(佘詩曼飾)向子山 (陳錦鴻飾) 表明心跡,但子山最終選擇跟心如(李珊珊飾) 一起……子青 (邵美琪飾) 被揭背夫偷漢,情夫竟然是……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星期一至日晚上十一時五十分播映)

《刑事偵緝檔案IV》第41集 徐飛死纏俏君

武俏君 (宣萱飾) 為逃避徐飛 (古天樂飾) ,決定暫時離開警署,另設辦公室作研究工作,而徐飛為表明對俏君的愛意不惜死纏俏君,俏君毫不領情。

子青背夫偷漢

江子青 (邵美琪飾) 生日當晚背夫偷漢,私會宋家齊 (馬德鐘飾) 被祥發覺後,痛斥一番。張淑賢 (彭子晴飾) 發現家齊在外面偷歡,向子青傾訴,令子青非常內疚。

心如暗中監視江子山

唐心如(李珊珊飾)一方面擔心子山與Man舊情復熾,另一方面覺得自己暗中監視江子山 (陳錦鴻飾) 的一舉一動不對,於是向俏君請教感情問題。

思思勸心如退出

Man文婉蘭(佘詩曼飾)曾向田思思 (郭少芸飾)表白對山還存愛意,但不想對不起心如,內心非常痛苦,田思思竟然私下寫信約會心如,將真相告心如,令心如非常驚訝。

《刑事偵緝檔案IV》第42集 心如向子山提出分手

田思思向心如剖白Man對子山仍然鍾情,而心如亦覺對Man有歉意,決意向子山提出分手。Man每晚均發同一惡夢,惟有不斷服食安眠藥。

Man服過量安眠藥送院

子山收到心如的來信,表明讓愛心跡。子山忐忑不安,欲找Man講明一切。子山探望Man時,發現她服食過量安眠藥,把她送院。

Man勸心如接受子山

Man向子山傾吐愛意,子山終有所決定,向Man致歉,Man無奈接受。Man無意中得知心如與子山的感情已陷入破裂,Man感不安,主動約心如見面講清楚一切。

子山向心如求婚

心如聽見子山遺下的錄音帶,大為感動,子山霎時出現,向心如求婚,心如欣然答應。子山將喜訊告知姐姐及表姨,大家也替他高興。

子青與夫重修舊好

子青老公周紹權 (李成昌飾)由美國放假回港,並向子青承認以往不懂欣賞她的工作及興趣,分隔兩地後才懂珍惜,紹權的真情亦打動了子青,二人重修夫妻感情,子青決定中斷和宋家齊的不倫之戀。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