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傳說

【十二傳說】21-25結局周劇情 | 揭通明遭禁錮七年謎團 | 黃玉再示愛子博心繫朵拉⋯

劇情

廣告

《十二傳說》由黃偉聲監製、黎倩儀編審靈異劇,主要演員包括蕭正楠、林夏薇、張頴康、劉佩玥、林子善、歐瑞偉、蔣家旻、林秀怡等,唔經唔覺播到第21-25劇情即係進入結局周,去到尾聲將會解開通明遭禁錮七年的謎團,另外,子博同黃玉、朵拉之間嘅感情又會何去何從?依家搶先為大家帶來第21-25集劇情啦!

(翡翠台七月十五日起逢星期一至五晚上九時三十分播映)

資料來源:TVB

《十二傳說》第二十一集 (08/12)

朵拉懷疑參加者為爭奪寶物而招殺身之禍,黃玉擔心子博,知道他於拘留期間只肯接見朵拉一人,頓感失落。朵拉從震富屍體照片、可疑尋寶提示找到破綻,並推斷出兇手身分……朵拉想通恩師挖掘寶藏的位置,效法通明的尋寶路線,可惜苦無發現,幸東龍島士多老闆曾見過通明,終鎖定他最後出沒的地方。

 

玄光道出親孫易錦賢離奇消失的始末,子博因而得悉銘賢是過繼男孫。銘賢懇求朵拉幫忙調查狐仙吸嬰傳說,可惜朵拉只想全心全意尋找通明。

第二十二集 (08/13)

子博、朵拉、黃玉到東龍島搜索通明下落,黃玉失足滑下山坡,朵拉看見子博對黃玉無微不至,心裡不是味兒。朵拉答應協助銘賢調查狐仙吸嬰傳說,恰巧銘賢相約美嬌聚舊,原來美嬌曾目擊錦賢在周歲宴離奇消失。

亞男見銘賢正調查當年之事,主動道出曾參拜狐仙,懷疑因此得罪狐仙。子博收到匿名電郵,並附上通明的藏身提示。朵拉辦公室突然出現多道狐火,銘賢不禁懷疑是狐仙作怪。銘賢查看周歲宴物品,發現在容的名字竟於賓客名單之中……

 

第二十三集 (08/14)

盼倩發現在容與民俗學系秘書貝加兒有染,更得悉母親顧錢聰穎早知在容有婚外情。黃玉終日惶恐不安,她到狐仙廟交還信物,赫見有人在冥想室昏迷,進內後竟空無一人;未幾,加兒遭狐狸頸巾纏擾的屍首在樹林被發現。朵拉追查通明藏身提示,在太陽折射下有所發現……子博、朵美、盼倩驚見黃玉對朵拉不利,眾人趕及阻止,但黄玉對所為一無所知,還指是狐仙作怪。朵拉估計是兇手設局加害,子博、銘賢憑着朵拉的線索,找到通明藏身地點……

第二十四集 (08/15)

通明、子博父子重逢,百感交集。子博、朵拉、銘賢再到狐仙廟,及後終破解瞬間轉移的殺人佈局。通明得悉加兒死訊後表現詫異,子博、朵拉懷疑他根本沒失憶,而他真正包庇的另有其人。

事件越挖越深,通明執意隱瞞真相,朵拉轉而追溯失蹤嬰兒錦賢的出生年份,她接過銘賢電話後面色大變……得利懷疑自己就是錦賢,相約眾人到在容的展覽場地要解開謎團,可惜得利並無依時出現。朵拉擔心得利安危,着急下無法集中思考現場遺留的破綻……

第二十五集(大結局) (08/16)

朵拉在展覽場地揭開易家當年的恩怨,重組錦賢於周歲宴當晚消失的來龍去脈,並解開通明被禁錮七年的謎團,真正的易家失嬰竟是……玄光內疚當年因迷信而改寫易家的命運,子博、朵拉、通明唏噓不已。

 

玄光、媳婦霍雅君終可一家團聚,銘賢鼓勵爺爺放下心結。通明恢復民俗學系系主任一職,着子博勇敢追求朵拉。此時,黃玉亦向子博再次表白,子博心裡想着的是……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