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

《天命》結局篇劇情第22-24集 | 福長安被箭擊斃 | 諴妃設計令皇貴妃滑胎

劇情

廣告

《天命》第22-24集結局篇劇情講述嘉慶與和珅爭相拉攏福長安對付對方,最後福長安卻被那彥成的袖箭擊斃……諴妃處處刁難皇貴妃,更設計令皇貴妃滑胎……

資料來源 :TVB

(07/22 星期日)(晚上八時三十分播映)

《天命》第22集 (07/23) 福恩慘死

豐紳殷德(何廣沛飾)緊抱福恩的屍首回宮面聖,嘉慶(譚俊彥飾)同感悲痛。長媚(姚子羚飾)替福恩點燈求福時,有意外發現。

十公主大罵嘉慶

十公主(何雁詩飾)因喪子之痛而精神錯亂,更大罵嘉慶為達目的,不惜犧牲所有親人,嘉慶悔不當初。

福長安捉拿和珅

和珅(陳展鵬飾)痛定思痛,到漕幫總堂要求與神出鬼沒的漕幫幫主會面,福長安(陳山聰飾)突然現身捉拿和珅。

和珅被收押牢房

和珅雖被收押牢房,仍鼓其三寸不爛之舌游說福長安。古川向漕幫幫主說出和珅之事,幫主正擔心和珅似另有詭計之際,和珅竟施施然現身。

《天命》第23集 (07/24) 和珅逃脫

嘉慶發現和珅再一次逃脫,震怒,福長安解釋為捉拿和珅,隨從全都被殺,嘉慶未有盡信,暫把福長安收押。

諴妃罰皇貴妃赤足踩石

皇貴妃(李施嬅飾)雖然禁足,但對十公主無限同情,把她留在景仁宮休養,期間十公主把綿寧當作福恩追趕,皇貴妃情急追出景仁宮,卻被諴妃逮個正著,諴妃當眾重罰皇貴妃赤足踩碎石。

那彥成被困陷阱

豆蔻(唐詩詠飾)與林根追查常冬的行蹤時遇上那彥成 (胡諾言飾),豆蔻走投無路之際,和珅出現解圍,形勢逆轉,那彥成被困陷阱。

《天命》第24集 (07/25) 嘉慶和珅爭相拉攏福長安

嘉慶與和珅在漕幫內堂僵持,福長安出現,嘉慶與和珅爭相拉攏福長安對付對方;和珅怕福長安動搖竟將他的秘密說出,令他騎虎難下。

福長安卻被箭擊斃

和珅趁亂逃脫,福長安卻被那彥成的袖箭擊斃,屍首更被火燒焦。十一皇爺終被嘉慶扣押,和珅命劉全(魯振順飾)與豆蔻押送常冬回京,部署給嘉慶致命的一擊!

諴妃設計令皇貴妃滑胎

諴妃(陳自瑤飾)為令皇貴妃滑胎,強迫她披上冰被,在危急關頭嘉慶趕至;綿寧突然失蹤,嘉慶錯愕!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