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

《天命》結局篇劇情第25-27集 | 長媚中毒身亡 | 和珅被擒

劇情

廣告

《天命》第25-27集結局篇劇情講述和珅帶嘉慶到小樓時,突然有群神秘人出現相救,更把和珅擒下……長媚拼命回到豆蔻及眾人藏身處,要他們前往救和珅……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逢星期一至五晚上九時三十分播映)

《天命》第25集 (07/26) 嘉慶隱瞞綿寧失蹤

嘉慶召三位老臣密謀對策,紀曉嵐向嘉慶報告尚未覓得綿寧下落,但在宮外搜查時,在一轎子中發現有暗格。劉墉懷疑綿寧已落在暗中回京的和珅手中,嘉慶下令此事不得外洩。嘉慶怕動了皇貴妃胎氣,故隱瞞綿寧失蹤一事。

諴妃流產

諴妃流產,悲痛。皇貴妃提點嘉慶應當親身前往探望諴妃,諴妃見嘉慶親自探望大喜過望,更哭求讓穎貴太妃回宮照顧自己。

和珅求長媚原諒

和珅查知長媚住處,往求見,和珅指長媚是最了解自己的人,但長媚為避免和珅發現自己中毒,她以早前被和珅打傷夫妻情義為由,拒絕相見。

和珅得協助多爾濟

和珅知穎貴太妃已被接回宮中,不禁大喜,又暗中聯絡多爾濟密謀大事。常冬擺脫豆蔲逃到京城投靠曹進喜,更向曹進喜討錢往煙館吸鴉片。

嘉慶阻止諴妃生事

穎貴太妃陪伴諴妃時,提出身子一向壯健的她不可能這麼容易滑胎,令諴妃疑心大起。嘉慶見諴妃審問宮女,諴妃指自己服的藥被人下了手腳,於是欲尋出真兇,但卻被嘉慶阻止,嘉慶更暗示穎貴太妃不要再興風作浪。

皇貴妃出宮找綿寧

穎貴太借綿寧失蹤之事把皇貴妃引離景仁宮,嘉慶見皇貴妃的留書後,判斷她將有危險趕往拯救皇貴妃時,和珅突然現身……

《天命》第26集 (07/27) 那彥成為救綿寧犧牲兒子

在怡親王及嘉慶面前,常冬沒法說出任何事情便吐血身亡,和珅以綿寧生死作要脅,嘉慶被迫就範。那彥成為救綿寧,不惜忍痛讓兒子成為誘餌引開追兵。

十一皇爺與和珅結盟

和珅把嘉慶帶到景山的寺廟,十一皇爺突然現身,原來已和和珅結盟。和珅向嘉慶明示,自己不只得綿寧一個人質。皇貴妃發現自己被困囚室之內,這是長媚現身,指自己為了報恩,不讓皇貴妃受到穎貴太妃加害,才把她擄出宮內,更仔細說明當中原委,但卻被皇貴妃駁斥。

嘉慶和珅出手相鬥

永璘帶兵趕往景山救駕,途中被多爾濟帶兵阻攔。嘉慶不願受制於和珅,更說出和珅利用十皇爺之後打算重掌權力,和珅聽後冷笑,更指嘉慶進步神速,兩人針鋒相對,終於出手相鬥。

福長安向二人討債

和珅以為順利解決嘉慶,福長安突領兵前來向二人討債。嘉慶與和新珅被迫聯手抗敵,逃進密室暫避,兩人最終幸運逃離福長安的追殺後,嘉慶突然亮出刀子,命和珅帶路救皇貴妃。

和珅被擒

和珅帶嘉慶到小樓時,一眾白蓮教徒出現將嘉慶圍困,正當嘉慶九死一生之際,突然有群神秘人出現相救,更把和珅擒下。

嘉慶再被伏撃

耆津趕至救出被長媚軟禁的皇貴妃,長媚拼命回到豆蔻及眾人藏身處,要他們前往救和珅……耆津帶皇貴妃往見已被救出險境的嘉慶,二人以為劫後重生,但當眾人回京時,有人突然向嘉慶施襲……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