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宮計

《宮心計2深宮計》劇情第11-13集 | 太子妃有喜冇人知

劇情

廣告

《宮心計2深宮計》第11-13集劇情講述太平奏請離宮,李旦竟然准奏,太平大感意外!另隆基離宮期間,太子妃王蓁證實懷有身孕,但王蓁竟要求太醫保密此事……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時三十分播映)

《宮心計2深宮計》第十一集(06/04) 刺客非尋常

隆基、何離與三恕齊心合力,與刺客激烈廝鬥。三人皆認為刺客能掌握他們行蹤實非尋常,懷疑有人幕後策劃此事。

元玥答謝王蓁

元玥大病初癒,答謝王蓁,並告知自己的姐姐也曾為宮婢。元玥同樣感激若芊的關顧,二人情同姊妹,令自己更加想念姐姐殷瑈,還有當日鼓勵過自己的「螢火蟲哥哥」,希望二人能有緣再遇。

元玥若芊姊妹情深

元玥與若芊多番經歷,互相幫忙照應,彼此感情更深厚。

元玥同樣感激若芊的關顧,二人感情更見親厚。

元玥得知螢火蟲哥哥身處宮中

未幾,元玥竟拾獲螢火蟲哥哥的竹牌,相信他正身處宮中,決定打探其下落。隆基擔心太平繼續長留宮闈,勢力必定與日俱增,故要想盡辦法對付。

隆基指控太平傷王蓁

王蓁與太平狹路相逢,太平竟被王蓁觸怒,大動肝火。太平向李旦訴冤說屈之際,隆基凜然求見,指控太平為一己私怨,重傷王蓁!

李旦進退兩難

太平不甘被誣告,決定以退為進,逼得李旦進退兩難……

《宮心計2深宮計》第十二集(06/05) 太平准奏離宮

太平奏請離宮,李旦竟然准奏,太平大感意外!原來是隆基在背後悉心策劃。然太平深信重視兄妹情的李旦最終會收回成命。太平出發之時,李旦果然趕至,向太平流露不捨之情……

元玥感激何離

元玥偶然得知自己曾多番獲何離襄助,對何離心懷感激。元玥與若芊傾談時,察覺到若芊對三恕的情意……

何離、三恕調查女史慘死案

何離、三恕調查女史慧菊慘死一案,元玥、若芊欲全力協助,誰知愈幫愈忙,結果卻弄出笑話一籮筐。

碧雲、相思互相指責

司製、司珍兩房因慧菊之事而大打出手,碧雲、相思互相指責對方不是,瓊香反斥二人管教不力,懲罰二人反省思過。然碧雲、相思仍為昔日兩家的恩怨針鋒相對,彼此半步不讓……

碧雲出手救相思

相思遭神秘人襲擊,危急關頭碧雲出手相救,卻令自己身陷險境!相思當場愣住,猶豫是否要回救碧雲……

司製、司珍兩房因慧菊之事而大打出手,碧雲、相思互相指責對方不是。

《宮心計2深宮計》第十三集(06/06) 碧雲、相思患難見真情

碧雲、相思經歷危難,對彼此的態度有所轉變,瓊香看在眼內,甚感欣慰。宮中傳出種種妖邪之說,王蓁遂到尚宮局安撫人心,豈料此時女史丁蘭竟突然失常。

元玥對王蓁佩服有加

四司為如何處置丁蘭互相推卸,瓊香不滿。王蓁察覺到箇中玄機,找出真相,元玥亦對王蓁的智慧超群、恩威並施佩服有加。

王蓁證實有喜

隆基離宮期間,王蓁身體不適,診症後證實懷有身孕,然王蓁竟要求太醫保密此事……尚宮局接連遇襲一案未破,以致人心惶惶。

再有女史遇害

元玥為王蓁祈福,回程時得何離同行護送,途中元玥發現何離的言行舉止,竟與回憶中的情景不謀而合……再有一名女史遇害身亡,何離、三恕探察死因之際,元玥匆匆前來,聲稱有重大發現……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