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宮計

《宮心計2深宮計》劇情第19-20集 | 元玥被冊封為公主

劇情

廣告

《宮心計2深宮計》第19-20集劇情講述純熙深得李旦歡心之際,其侍婢竟突襲芳媚,純熙嫌疑最大……雨嫣希望有人能為李旦分憂,王蓁便提議收元玥為李旦義女,元玥因而被冊封為公主……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時三十分播映)

《宮心計2深宮計》第十九集 (06/14) 純熙深得李旦歡心

純熙乖巧可人,深得李旦、芳媚及雨嫣等人歡心,加上純熙對隆基的奇聞軼事全部知曉,並在眾人面前背誦如流,且對隆基一往情深,更被李旦稱為與隆基天造地設的一對才子佳人。

太平關顧純熙

太平在冊封純熙的位號上咄咄逼人,隆基為大局著想,只能啞忍……太平對純熙照顧有加,二人關係融洽,更叮囑她日後跟自己同聲同氣。太平表示在其關顧下,純熙今後只會扶搖直上,並送她「榴開百子」步搖作為賀禮。

成恭向琹提出「對食」

元玥心繫王蓁,本對純熙不抱好感,卻因為一事而有所改觀。王蓁大方與尚宮局籌備純熙的冊封事宜,太平卻諸多留難,更掌摑琹向王蓁示警。成恭不忍琹獨自受苦,竟向南宮琹提出「對食」……

純熙洞悉元玥心事

何離隨同三恕離宮辦事,元玥憂心忡忡,何離承諾會平安歸來。純熙洞悉元玥心事,直言宮中不容男女私情……

隆基對純熙恨意更深

純熙冊封當日,王蓁前來祝福,竟弄壞了太平贈予純熙的「榴開百子」步搖,純熙大為激動。未幾,隆基察覺王蓁受屈,對純熙恨意更深。三恕完成任務回宮,與純熙相遇,發現彼此竟是舊相識……

《宮心計2深宮計》第二十集 (06/15) 三恕與純熙細說當年

三恕與純熙在宮中重遇,二人細說離情,三恕更鼓勵純熙懷著希望面對宮中遇到的逆境。元玥、若芊得知何離與三恕平安歸來,皆喜上眉梢。若芊更以病為由休假,請三恕多教她幾招武功。

元玥勸勉純熙改善脾氣

純熙欲送點心給隆基,卻遭隆基冷待,心裡極之難受,元玥勸勉純熙改善脾氣,純熙大惑不解……

純熙侍婢突襲芳媚

純熙為芳媚和雨嫣奉上點心,雨嫣指出純熙初入皇宮,需要多點時間慢慢適應,提醒她以後要向王蓁多多學習,虛心受教。豈料純熙的侍婢水仙竟趁機突襲芳媚。

水仙刀刺元玥

元玥及時察覺不妥,制止水仙,純熙見狀亦挺身保護芳媚,二人合力與水仙纏鬥,卻遭水仙反攻,刀尖更直刺向元玥,趕至的何離見狀大驚……

王蓁下令封宮

王蓁就芳媚遇襲一事問罪純熙,表示要撤查真相以正視聽,指自己雖無意為難純熙,但純熙身繫嫌疑,她身為皇后一定要整肅後宮,下令龍武軍即日封宮。然而太平力保純熙,反指王蓁欲加之罪。

有人證純熙清白

二人爭持不下,決定交由李旦裁決,三恕正向李旦稟告案情,交代水仙的真正身份時,竟有人求見李旦,表示能為純熙的清白作證……

元玥認為純熙不拘小節

王蓁探問元玥對純熙的看法,元玥直言不諱,指純熙為人不拘小節。王蓁指元玥似乎十分了解純熙的為人。元玥隨即指出純熙其實亦明白皇后貴為後宮之首,今次之所以這樣做實非不得已,聽後若有所思。

元玥被冊封為公主

雨嫣希望有人能為李旦分憂,王蓁便提議收元玥為李旦義女。元玥因被冊封為公主一事而高興,何離卻憂心元玥將會捲入更多紛爭之中……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