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

《延禧攻略》劇情第31-34集 | 傅恒為救瓔珞迎娶爾晴 | 嫻妃出招令高貴妃傷重身亡

劇情

廣告

《延禧攻略》第31-34集劇情講述珞被皇上扣上了穢亂宮闈之罪,傅恒為救瓔珞,被迫答應皇上迎娶爾晴……高貴妃被匠人借機用鐵水潑傷,傷口惡化最終身亡……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由八月六日起逢星期一至五及日晚上八時三十分播映)

《延禧攻略》第三十一集 (09/03) 嫻妃當眾出醜

高貴妃不滿被嫻妃奪了風頭,納蘭氏獻策讓嫻妃當眾出醜。劉嬤嬤受託於傅恒,對瓔珞多加照顧,不讓她去幫忙施粥。

高貴妃派人搗亂賑災

弘晝被皇上訓斥失魂落魄,得嫻妃開解重新振作。嫻妃去賑災時,高貴妃派來的人故意搗亂。

嫻妃讓災民用勞動換取糧食

練習「萬紫千紅」表演的匠人被虐待,對高貴妃及其兄長懷恨在心,瓔珞安撫她們被錦繡看到。為讓真正的災民領到糧食,嫻妃提議讓災民用勞動換取糧食,令混水摸魚的人離開。

《延禧攻略》第三十二集 (09/04) 嫻妃為乾隆擋鐵水受傷

乾隆親看表演時,有匠人借機潑傷高貴妃,在混亂中嫻妃為乾隆擋了鐵水肩膀受傷。葉天士上藥時,發現燙傷貴妃的不只是鐵水還混有金汁(糞水)。

高貴妃傷口惡化

高貴妃的傷口不斷惡化,葉天士也無計可施。嫻妃趁芝蘭去找皇上的時來看望高貴妃,並吩咐所有宮人暫時退下。

嫻妃使計害高貴妃

嫻妃承認使計令高貴妃的傷口惡化不癒,更指高貴妃必死無疑,別奢望可報仇,高貴妃才醒覺嫻妃比任何人更心狠手辣。

高貴妃臨終前向皇上獻舞

嫻妃向病重的高貴妃透露自己的心底話。高貴妃放棄復仇的機會,派人請來皇上,拼盡了全身力氣為他舞蹈博取同情。

《延禧攻略》第三十三集 (09/05) 瓔珞認袁春望為義兄

袁春望悉心照顧瓔珞,瓔珞決定認他為義兄。傅恒跟明玉說話時被爾晴看到。晚上瓔珞偷偷探望皇后,卻被傅恒逮了個正着。

嫻妃晉升為貴妃

嫻妃為高貴妃的喪禮操勞,引來眾人敬佩及太后的稱讚。乾隆感嫻妃品德高尚,決定將她晉升為貴妃。

純妃決定對瓔珞下手

瓔珞向皇后絮叨時皇上駕到,慌亂下瓔珞躲在帷帳後面,但仍被抓個正着。純妃警告傅恒遠離瓔珞卻被傅恒拒絕,純妃怨恨傅恒情迷瓔珞,決定對瓔珞下手。

《延禧攻略》第三十四集 (09/06) 乾隆對瓔珞改觀

乾隆欲免除天下錢糧,雖遭到張廷玉和鄂爾泰的反對但仍強令政策下達。乾隆對瓔珞印象改觀決定赦免她。

爾晴皇上看到瓔珞與傅恒私會

爾晴得知皇上要赦免瓔珞,故意引皇上看到瓔珞與傅恒在後院悄悄說話。皇上因瓔珞與傅恒私會,將她也打發去慎刑司,袁春望聞訊後去找傅恒。

傅恒答應迎娶爾晴

得知瓔珞被皇上扣上了穢亂宮闈之罪,傅恒為救瓔珞,答應皇上迎娶爾晴。瓔珞被釋放後,聽聞傅恒迎娶爾晴,傷心之下與傅恒決裂。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