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

《延禧攻略》劇情第56-59集 | 新寵登場 | 瓔珞與皇后聯手對付順嬪

劇情

廣告

《延禧攻略》第56-59集劇情講述皇上因生母之事與太后鬧翻,太后帶同瓔珞遷往圓明園暫住,與此同時皇上新寵順嬪登場,令後宮眾妃人心惶惶……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逢星期一至日晚上八時三十分播映)

《延禧攻略》第56集(09/24) 繼后任袁春望為大總管

繼后任命袁春望為大總管,袁春望從此平步青雲。令妃失寵,納蘭淳雪藉機在宮中甬道欺凌明玉,幸被經過的海蘭察阻止。

瓔珞博得太后信任

吳書來準備報復袁春望卻被反制,不得不交出溫淑夫人的絕筆信以求自保。瓔珞發現明玉受欺,不動聲色,以血經討好太后,成功博得太后信任。

太后提拔令妃

納蘭淳雪詛咒瓔珞,瓔珞當眾懲罰納蘭淳雪,震懾後宮眾人。太后坦言自己提拔令妃,也是有意制衡繼后。

《延禧攻略》第57集(09/25) 繼后離間皇上與太后

乾隆看過溫淑夫人的絕筆信後,得知生母並非太后,更懷疑太后殺母奪子,乾隆向繼后吐露心聲,繼后點出太后的重重疑點,認為鈕鈷祿氏殺母奪子才是事情的真相,乾隆震驚。

皇上探查太后

海蘭察通過明玉告訴瓔珞,皇上在探查太后之事,勸她不要再去壽康宮。乾隆重看侍郎錢正源送來的春暉圖,海蘭察調查清楚錢正源正是乾隆生母的胞兄,乾隆才明白春暉圖的深意。

太后中風

太后病倒,繼后前來探望,並坦承錢正源墮馬身亡是她栽贓太后,意圖離間皇上與太后的母子關係。太后急火攻心,中風倒下……

《延禧攻略》第58集(09/26) 瓔珞隨太后搬往圓明園

太后堅決拒絕與皇上一同回到紫禁城,乾隆只好目送着太后車隊前往圓明園。太后向瓔珞坦言並未真的生病,又分析了當前的局勢令瓔珞欣慰。

太后要瓔珞重返紫禁城

瓔珞與太后搬在圓明園待上好一段日子,繼后接連生下兩位阿哥,風光無限,大權在握。太后提醒瓔珞不要過於貪戀悠閒生活,忽視了來自紫禁城的隱患。

傅恒提醒瓔珞皇上有新寵

傅恒出征歸來,得知爾晴死訊後立刻趕赴圓明園。瓔珞本以為他來質問,但傅恒來只為傳達湖廣總督的女兒入宮的消息,並告知對方已晉升為順嬪,深得皇上寵愛。

《延禧攻略》第59集(09/27) 瓔珞重新得寵

乾隆探望瓔珞,見她因抄寫血經而傷及身體替她心疼起來,令她重新得寵。瓔珞去繼后那裏,看着納蘭淳雪等人都談論起受寵的順嬪,個個咬牙切齒,眾人試圖結盟對付順嬪。

繼后與瓔珞結盟對付順嬪

繼后主動向瓔珞示好,並提出與她結盟對付順嬪,瓔珞答應。乾隆故意送順嬪來延禧宮學規矩,瓔珞冷待順嬪,但她卻熱情如初。

太后討厭順嬪

太后回宮,眾妃向她說起皇上寵愛順嬪斥巨資修葺麗景軒,令太后心生厭惡。明玉建議瓔珞對眾妃所為故作不知,瓔珞卻未曾表態。

瓔珞挺身救順嬪

在和安公主的祭禮上,繼后串通巫師指順嬪為妖女,眾妃出言落井下石,太后盛怒之下欲將順嬪治罪,瓔珞挺身為順嬪解釋,更指順嬪與和安公主有宿緣……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