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情第369至373集 | 大小姐同Mandy爭仔 ?

劇情

廣告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情第369至373集講述大小姐卻一反常態誇讚博思,Mandy偷聽到大小姐同KC對話,講明玩厭博思後就會交還畀Mandy……

資料來源:TVB

(翡翠台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時播映)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369集「我情敵係大小姐(上)」(07/23)

博思 (馬貫東飾) 來接Mandy(謝芷倫飾)放工,Mandy稱大小姐力蓮(林淑敏飾)近日因失戀心情欠佳而借酒澆愁;三日前,在初戀cafe內,博思自己為慳錢裝修,午餐也寧願捱麵包,Mandy見狀感到心痛要請他吃飯。

KC懷疑大小姐與瑞輝餘情未了

大小姐見狀不分由說責備博思食軟飯,博思受不了力蓮的誣衊,反罵大小姐是老女人。翌日,KC家聰無意中發現從大小姐手袋內掉出一張便利店的收據,從單據上的物品,令KC不禁懷疑大小姐與瑞輝餘情未了……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370集「我情敵係大小姐(下)」(07/24)

KC (歐瑞偉飾)向大小姐提醒,指博思是Mandy的男朋友,大小姐回應玩厭便交還給Mandy,在門外聽到的Mandy傷心得痛哭起來。Mandy向Rebecca (沈可欣飾)哭訴,指大小姐與博思只會爭吵。

Mandy懷疑博思為錢出賣自己

近日大小姐卻一反常態誇讚博思有長處,Mandy認為博思為了錢而出賣了自己。是夜,博思向Mandy展示已經滿足了她在裝修上的三個願望,Mandy心下一沉;見博思接電話後借故離去,Mandy又再胡思亂想……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371集「啃老族」(07/25)

凌凌 (吳偉豪飾)、儍強 (馮子森飾)等人擔心畢業等同失業,趁放暑假期間考取到保安牌、保險經紀牌及的士牌來增值自己,以免畢業後找不到工作要家人供養。

城安炫耀舒適生活

一名保險從業員分享其成功之道,他表示已經儲夠錢可以四十歲退休,城安(周嘉洛飾)聽後勸凌凌不要相信。星期天一早,熊家各人都有工作在身,相反城安卻悠然自得叫各人努力賺錢;當城安帶啤啤落街散步遇見儍強,城安不禁向儍強炫耀其舒適的生活……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372集「犯禁的女人」(07/26)

Rebecca看見初戀cafe門口放了「危險!請勿靠近」的告示牌後,仍視若無睹繼續前行。栢菲 (湯盈盈飾)推介Mandy去一食肆食放題,楊洋(劉思希飾)談到該餐廳內提供的果汁,Rebecca竟從手袋拿出一罐送給楊洋。

Rebecca想生活刺激點

若水(呂慧儀飾)及Helen(姚瑩瑩飾)指Rebecca是個不愛守規矩的人,Rebecca便稱生活苦悶,做出犯禁的事是為生活帶點刺激,Rebecca話未說畢隨手將只限堂食的焦糖燉蛋放入自己的飯盒內帶走,眾人譁然……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373集「姊弟戀?唔係嘛?!」(07/27)

圓圓 (楊秀惠飾) 想約朋友Cherry去沙巴潛水散心,Cherry提議不如跟凌凌一齊三人行,但圓圓再三表明不能接受姊弟戀。夜深時分,圓圓在宿舍內看見一眾同學玩得非常瘋癲,準備要責備他們之際,西裝筆挺打扮成熟的凌凌比她搶先一步教訓了眾同學。

圓圓開始欣賞凌凌優點

正當圓圓致電埋怨Cherry向凌凌通風報訊時,凌凌主動叩門送上她心愛的飲品,還幫她執好倒在地上的物品,圓圓開始感受到凌凌的優點……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