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情第384至388集 | 外星人綁架熊家?

劇情

廣告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情第384至388集講述尚善唔相信世界上有外星人存在,仲大聲高叫外星人嚟綁架佢屋企人,點知成家人之後全部失蹤……

資料來源:TVB

(翡翠台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時播映)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384集「曼特拉效應」(08/13)

大小姐力蓮(林淑敏飾)在初戀cafe內不停責備Mandy(謝芷倫飾),細力直向博思 (馬貫東飾) 透露,指大小姐手持Mandy的賣身契,且可追溯到Mandy的太嫲身上。

Mandy否認有賣身契

Mandy向博思保證絕對無賣身契這回事,眾人疑惑何解有這種傳聞,路過的Rebecca (沈可欣飾)權威地解釋,這是「曼特拉效應」即是將誤解變成事實。

樹仁被打暈

若水(呂慧儀飾)和樹仁(單立文飾)回家途中,看見陳師奶正怒罵一街坊,欲上前勸交卻被打暈倒。樹根(劉丹飾)救醒樹仁後,凌凌 (吳偉豪飾)好奇地問陳師奶綽號的由來……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385集「外星人」(08/14)

曹總不明尚善 (滕麗名飾) 為何遲遲未寫出劇本,潮偉 (袁文傑飾) 更幫口解釋,指劇本一定會如實寫出外星人替菠菜蓮洗腦後才忘記曹總,但尚善爭辯世上根本沒有外星人。

尚善跟潮偉作對

熊家上下勸尚善收了稿費不如早點交貨,不要跟潮偉作對,尚善依然不信世界上有外星人存在,便大聲疾呼叫外星人來綁架其家人,樹仁聞言突然面有難色。

尚善發現家人失踨

翌日,尚善回家發現心如 (蘇韻姿飾) 、城安(周嘉洛飾)等全家人突然不知所蹤,卻有一個麥田圈圖案留在客廳……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386集「愛情當入樽」(08/15)

Jenny(陳偉琪飾)參加完撒哈拉沙漠競步賽返回公司,忽然看見龔燁 (張景淳飾)出現,得知他已回歸威龍。Jenny第一時間約見龔燁,打算用高價買回其手上她與John的偷情片。

嫌棄馬豹

尋寶圖等人正商討組隊參加威龍籃球賽,樹仁、瑞輝(許家傑飾)亦打算參加,卻不想馬豹(黎彼得飾)參與……

樹仁邀龔燁參加籃球賽

此時龔燁送文件前來給若水,看見地上的籃球,便順手表演入樽,樹仁、瑞輝也大開眼界,即邀龔燁一齊參加籃球賽;栢菲向各人通報,力士也有組隊參加……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387集「Ocamp 初邂逅」(08/16)

城安(周嘉洛飾)設計Ocamp的遊戲給一班新鮮人,故意將莊房變了陰森的靈堂,剛好路過的圓圓 (楊秀惠飾) 看見他們設計的驚嚇遊戲,勸他們三思。

城安與凌凌鬧翻

城安看見全家人也期待凌凌前來吃飯,樹根更勸城安打電話與凌凌和好,但城安言之鑿鑿反駁。

城安堅持凌凌背棄道義

凌凌跟圓圓打乒乓球解悶,更透露了當年因在Ocamp玩驚嚇遊戲,才與城安變成知己。城安堅持凌凌背棄道義,拒絕與凌凌同枱食飯,儍強 (馮子森飾)卻舊事重提……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388集「你好!新朋友!」(08/17)

樹根見心如(蘇韻姿飾) 與子孝 (阮政峰飾)分手後沒有其他娛樂,擔心她又患上人群恐懼症。

子孝變回粗人

子孝變回粗魯的漢子,飾演蠱惑仔的戲份時更受導演賞識。心如入片場看戲,發現子孝被導演責罵,好奇地上前問力王原因。

子孝識穿心如Dr.Kiwi身分

心如繼續以Dr.Kiwi的身分幫子孝補習功課,當她看見子孝用粗鄙的字眼跟人講電話給嚇了一跳,明白子孝跟她拍拖時是要戴上了假面具,若水大叫心如時,被在互聯網另一端的子孝聽見……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