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情第399至403集 | 樹仁向栢菲求婚成功 | Jenny破產?

劇情

廣告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情第399至403集講述樹根知道樹仁求婚成功,私下為佢安排婚禮,甚至連伴娘、姊妹團人選都安排妥當,令新娘子栢菲嬲到震……

資料來源:TVB

(翡翠台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時播映)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399集「下一站,補習天后!」(09/03)

城安(周嘉洛飾)發現樹根(劉丹飾)準備的開學早餐非自己期望,於是便轉移目標期待樹根給予豐厚的開學利是,當打開後原來只得一元三角。

城安譏諷心如冇工開

心如 (蘇韻姿飾)勸正洩氣的城安用心讀書,否則將來很難找工作,城安反譏諷心如已讀完碩士,依然找不到工作。

心如獲邀打天下

George原本在英國當實習醫生,但突然回港修讀教育碩士,當他邀心如做其嚮導暢遊香島大學後,終於開口表明回港目的,誠邀心如跟他一起打天下,心如沒有理會……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400集「Terry,不行了!」(09/04)

在cafe內,尋寶圖各人正隔岸觀火龍家大房及二房,為更換公司洗手間香薰而展開世界大戰。大小姐力蓮(林淑敏飾)力蓮決定將問題拖至敢威 (羅樂林飾)公幹回港後才解決。

Jenny勝出

在投票前一刻,力王(李偉健飾)突然接到通知趕回電視台,於是間接令Jenny(陳偉琪飾)勝出,力蓮感慨大房很快便沒有地位。

力王有粉絲

KC家聰 (歐瑞偉飾)開口勸力王不要再發明星夢回公司幫手,力王感被潑冷水而大怒。力王爭取到做整蠱達人,節目播出後終於有人認識力王更邀他合照……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401集「家有囍事(上)」(09/05)

因早前樹仁(單立文飾)設局戲弄尚善 (滕麗名飾) ,尚善聲言會向樹仁報仇,於是樹仁經樹根通報尚善不在才敢回熊家……

尚善報仇

豈料樹仁開門卻發現尚善在煮飯……是夜,樹仁看見尚善鬼鬼祟祟在其房間出現,之後發現尚善遺留了一張報仇字條,樹仁已感到極度不安。

樹仁中了尚善的圈套

與此同時接到編輯來電,邀約樹仁去「估你唔島」拍特輯,樹仁一口答應。翌日,樹仁準備出發前在cafe遇上樹根,樹根發現樹仁中了尚善的圈套……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402集「家有囍事?(下)」(09/06)

樹根知道樹仁求婚成功,第一時間將喜訊告訴了全座大廈的街坊,令尚未做好心理準備的栢菲 (湯盈盈飾)感到無奈。

樹根編排樹仁婚禮流程

樹根為了令樹仁及栢菲有個難忘的婚禮,私下為他安排好酒席,以及編排好整個婚禮的流程,令栢菲感到極之煩惱。

栢菲欲取消婚禮

Rebecca (沈可欣飾)及Helen(姚瑩瑩飾)出言安慰,並表示會落力做其姊妹團,誰知姊妹團的人選已被樹根安排妥當,連伴娘也不容許栢菲作決定。栢菲忍無可忍怒罵樹仁,欲取消婚禮……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403集「珍妮破產記」(09/07)

Jenny更換了全公司的香薰,導致很多員工都患上鼻敏感,連敢威也不能幸免,但因與地雷集團正傾談過億的生意,敢威要力蓮再忍耐一下。

Jenny強搶天娥看中的手袋

栢菲與Jenny逛街,Jenny恃着父親的勢力,強搶了天娥看中的限量版手袋。坊間傳聞地雷集團因發展過快周轉不靈,主席突然不知所蹤。

天娥奚落Jenny

不停有記者至電Jenny查問有關地雷集團的傳聞,售貨員因Jenny開了空頭支票往接龍集團找她,天娥趁機奚落Jenny一番……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