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情第404至408集 | 為賣甩老公 | Jenny收買模特兒色誘力士

劇情

廣告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情第404至408集講述Jenny與John幽會,二人同時接到力士來電,Jenny為賣甩老公,決定收買一模特兒去色誘力士……

資料來源:TVB

(翡翠台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時播映)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404集「搵笨專家」(09/10)

博思 (馬貫東飾) 弄傷了手無法做家務,Mandy(謝芷倫飾)正煩惱找鐘點之際,要細力 (秦啟維飾) 歸還兩萬元,博思幫細力解圍讓細力做鐘點抵債。

家中裝cam

Mandy極不情願,於是聽從若水(呂慧儀飾)及Helen(姚瑩瑩飾)的提議在家中安裝閉路電視。Mandy與博思放工入屋,Mandy英明地揭發了細力連串偷懶行為……

細力被揭發偷內褲

Mandy還搜出了細力偷走博思新買的內褲,細力無從狡辯惟有速逃。Mandy約博思放工,偷聽到細力又打算做鐘點期間佔他們便宜的方案……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405集「打掉門牙和血吞?」(09/11)

心如 (蘇韻姿飾)與George (張明偉飾)的補習社正式開張,心如回覆George指補習社的收生人數令人滿意,而且已編排好二人的上課時間表,George暗喜覺得補習社已上了軌道。

若水叫心如俾家用

是夜樹根(劉丹飾)等人終於等到心如放工回來吃飯,若水見心如已自立門戶,叫心如給予家用,但樹根卻愛女心切聲言無需要給予家用。

George失蹤

心如跟指導教授談論博士論文時,突然收城安(周嘉洛飾)來電,要心如趕回補習社,因George無故失蹤……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406集「愛之初體驗」(09/12)

道德及容儀責罵Bonnie(林凱恩飾)夜歸,道德即更猜想城安已對Bonnie做出越軌行為。Bonnie覺得父母過分無理取鬧,離家出走求助尚善 (滕麗名飾) ……

城安是花仔

尚善因要外出公幹,便答應了收留Bonnie。儍強 (馮子森飾)及阿壯 (焦浩軒飾)猜對城安原來是花仔,沒有對Bonnie做過親密的行為,令城安極之尷尬。

城安想與Bonnie再進一步

城安悄悄聽完Bonnie與一班女同學的對話後,想與Bonnie的戀情再跨進一步,於是趁尚善不在欲與Bonnie獨處……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407集「轉工破壞王」(09/13)

大小姐力蓮(林淑敏飾)在cafe遇上力王(李偉健飾),看見他對保安工作仍格格不入,便懷疑自己下錯決定,但家聰 (歐瑞偉飾)認為力王絕對適合做保安員,令力他慢慢了解整間公司的運作。

力王接到鐵面陳order

某日力王接到鐵面陳的指令,指大堂出現第三類危險,需要帶007工具包到大堂,於是力王滿有自信地選擇了斧頭帶到大堂……

力王嘔吐

誰知原來是處理疑似患了傳染病的患者,力王更不慎踩了一腳嘔吐物,之後他感到不適更吐在鐵面陳身上……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408集「甩夫記」(09/14)

Jenny(陳偉琪飾)與John (何啟南飾)幽會,二人同時接到力士 (鄭世豪飾)來電,Jenny避免露出破綻急召直昇機,以最短時間載她往遊艇會。

Jenny收買model色誘力士

Jenny懊惱如何脫離力士的耳目,卻聽見同事們說及一宗娛樂圈的花邊新聞,於是靈機一觸,收買了一模特兒來色誘力士。

Jenny派大信封

力士離去時遇上樹仁(單立文飾)等人替馬豹(黎彼得飾)開生日會,樹仁邀請了力士同行。Jenny知道力士原來愛跟樹仁及瑞輝(許家傑飾)等人玩,翌日向各人派了大信封,眾人驚訝……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