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情第409至413集 | 大小姐陀B? | 龔燁出招冧若水

劇情

廣告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情第409至413集講述Jenny欲取代大小姐當威龍雞精的代言人,她意外偷聽到威龍與大小姐的對話,懷疑大小姐懷有身孕……

資料來源:TVB

(翡翠台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時播映)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409集「接龍麻雀王(上)」(09/17)

龍敢佳(鍾志光飾)舉辦「接龍麻雀王大賽」,更私下幫大小姐力蓮(林淑敏飾)報名參賽,但力蓮卻刪走了自己的名字。

大小姐參加麻雀比賽

敢威 (羅樂林飾)表示將會跟麻雀高手洽談生意,所以會帶奪得冠軍的男同事往北京傾生意,力蓮不滿敢威口口聲聲稱男士打麻雀稍勝一籌,連忙前往café要報名參加比賽,但敢佳卻指報名期已經截止……

大小姐收買參賽者

大小姐堅持要與敢威往北京傾生意,於是在家聰 (歐瑞偉飾)提議下,收買參賽者;力蓮急召若水等人,眾人戰戰兢兢……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410集「接龍麻雀王(下)」(09/18)

首屆「接龍麻雀王大賽」由若水(呂慧儀飾)、Ivan、Peter及龔燁 (張景淳飾)擊退其他對手成功晉身決賽。

Jenny要各人安裝出千神器

Jenny(陳偉琪飾)為了增加Ivan、Peter、龔燁的勝券,除了要各人在衣袖內安裝出千神器,還準備了特製骰子及液晶眼鏡,並警告龔燁不要向若水通風報訊。

龔燁陪若水練習

若水請Rebecca (沈可欣飾)幫手練習牌局,Rebecca要回家休息,龔燁見狀主動提出陪若水練習,還教她打逆境牌的方法,若水為答謝龔燁,將力蓮所送的朱古力轉贈他……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411集「踩過界」(09/19)

凌凌 (吳偉豪飾)收到二哥朱天梯的來電,匆匆趕往醫院探望患病的父親朱展。朱展一看見凌凌便動怒,聲言凌凌一日不轉回修讀法律系,便不准他再踏入家門。

朱展要凌凌修讀法律系

一星期後朱展 (陳嘉輝飾)親自前往大學宿舍,打算要帶凌凌回家,但看見樹根(劉丹飾)送湯給凌凌,以及鼓勵他堅持追求自己的夢想,不禁氣壞了朱展……

樹根鼓勵凌凌追夢

朱展登門造訪樹根,請他不要再教壞及接濟凌凌,還誇口表示無論任何人在他的薰陶下,必定對法律產生興趣……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412集「每人心裡有粒掣」(09/20)

力蓮為了迎合鄧總,強拉若水等麻雀高手惡補牌技,眾人叫苦連天想找借口脫身;瑞輝(許家傑飾)聲言偷聽到,力蓮當晚預約了泰仔做SPA……

力蓮忘記約會送水輝

若水暗喜可提早放工去聽演唱會……是夜,瑞輝在覓雪琴室等候力蓮,但力蓮忘記了跟瑞輝約會,與若水等人練習……

送水輝為大小姐炮製驚喜

力蓮驚醒自己失約,但為了可與鄧總傾妥生意誓要堅持下去。瑞輝偷看到Mandy十分受落博思在辦公室炮製的意外驚喜,於是便有樣學樣……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413集「珍妮深宮計」(09/21)

Jenny向敢威提出,在過去一星期威龍雞精有雙位數字跌幅,敢威要Jenny讓銷售回升,Jenny大膽地提出威龍雞精的代言人由她取代力蓮……

Jenny取代大小姐做代言人

敢威答應暫作考慮,Jenny指父親有意約敢威傾談合作賣地計劃,敢威一聽見有大生意便答應讓Jenny做代言人。

力蓮懷孕

Jenny在力蓮面前耀武揚威,力蓮誓言要出殺手鐧,不容代言之位被搶。Jenny意外偷聽到威龍與力蓮的對話後,懷疑力蓮懷有身孕……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4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