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麗狂想曲|16-20集

愛美麗狂想曲|16-20集劇情劇透 陳豪終於向李佳芯表白

劇情

廣告

《愛美麗狂想曲》第16-20集,一眾角色先後失戀,李佳芯與何廣沛的感情似有還無,林凱恩意外爆紅、疑似「戲假情真」的蕭正楠宣佈與她訂婚,去到第20集,陳豪終於向李佳芯表白!

文:東方新地


第20集預告:不要再自欺欺人吧!

麗美終於對鄭宇坦誠相對,承認心中早有另一個人……

《愛美麗狂想曲》16-20集劇情劇透

第16集:眾人都同時失戀

第17集:陳豪帶病參加單車賽

第18集:林凱恩意外爆紅

第19集:蕭正楠宣佈訂婚

第20集:陳豪終於向李佳芯表白

下周預告:第21-25集 陳豪驚悉將為人父、李佳芯忍痛離場搬走|

大結局預告:第26-30集 李佳芯重遇何廣沛 陳豪搞到咁先肯求婚⋯⋯


《愛美麗狂想曲》第16集劇情 眾人都同時失戀

王林求蕭正楠保守出軌秘密,蕭正楠怕陳瀅受傷而掙扎,同時亦為如何捧紅藍嵐苦煞思量。「富三代」何廣沛匯錢給李佳芯要減輕其負擔,李佳芯卻不領情,更覺自己與「富三代」何廣沛的差距。韓磊一再為譚凱琪解困,譚凱琪意亂情迷,卻見韓磊一家和樂,五味雜陳。蕭正楠見陳瀅為王林不惜一切,又知王林再出軌,終爆出秘密,但陳瀅早已原諒王林,蕭正楠氣結。同一個晚上,眾人都經歷失戀,齊集卡拉OK房藉歌發洩。蕭正楠為忘記陳瀅傷害自己,差點被車撞,千鈞一髮間陳瀅擁住了他。

回到目錄


《愛美麗狂想曲》第17集劇情 陳豪隱瞞病情參加單車賽

李佳芯與卓軒因升學一事吵架;她想放棄代筆,被陳豪斥責。「富三代」何廣沛特地為李佳芯安排精彩節目擺脫煩事,李佳芯感疲累多於感動。陳瀅誤會蕭正楠將王林之事傳出去,二人針鋒相對。朱智賢揭露辦公室內各人只顧兒女私情,陳豪向眾人興師問罪。身體出問題的陳豪不理醫生勸告,毅然參加單車賽。眾人發現陳豪隱瞞病情;李佳芯本隨「富三代」何廣沛去見家長,但得知陳豪於單車賽發生意外,緊張趕往現場。李佳芯赫見陳豪躺在擔架上,即撲倒在陳豪身上嚎哭,「富三代」何廣沛看在眼內……
愛美麗狂想曲 劇情

回到目錄


《愛美麗狂想曲》第18集劇情 林凱恩意外爆紅

藍嵐(林凱恩 飾)奮不顧身救狗意外爆紅,她卻沒興趣做明星,只想跟蕭正楠在一起,其父藍天亦屬意蕭正楠當女婿。陳豪、楊詩敏認為曹永廉事業難有突破,勸他轉營酒吧生意。李佳芯一直寫不出文章,以為陳豪要何遠東接手其工作,怎料……「富三代」何廣沛希望李佳芯離開陳豪,為她安排職位卻令李佳芯不悅。朱智賢對曹永廉言語單打,看到他沮喪時,心卻戚戚然。韓磊對譚凱琪欲擒故縱,令譚凱琪更渴求他的愛。王林獲獎,但陳瀅發現他抄襲學生的作品,陳瀅雖失望仍冀盼王林會悔過自首……

回到目錄


《愛美麗狂想曲》第19集劇情 蕭正楠宣佈訂婚

陳瀅分手,蕭正楠想進一步,但陳瀅只想保持好友身分。蕭正楠突然回鄉,眾人不知就裡。譚凱琪被指疏忽職守,李佳芯、陳瀅為她補位,陳瀅卻因韓磊與譚凱琪吵架。朱智賢為參選立法會的好友余囧皓助選,憶起當年受曹永廉的幫助,二人關係緩和。天睿負責的計劃書網上被公開,朱智賢興師問罪……李佳芯出於內疚想補償「富三代」何廣沛卻弄巧反拙,「富三代」何廣沛終忍不住提出要冷靜。曹永廉與朱智賢獨處,氣氛曖昧。陳瀅弄清對蕭正楠的心意,趕往機場打算表白,卻目睹蕭正楠宣佈訂婚!

第19集精華|得罪小人的代價

君子報仇十年未晚,但既然放棄做君子,要報仇又何須等十年呢~Yan(譚凱琪)要Peter(吳展驊)知道背後抹黑佢嘅後果,但佢又知唔知道,犧牲嘅唔只係一個計劃書,仲有兩個姊妹對佢嘅信任,咁嚟懲戒Peter呢啲角色成本會唔會太貴呢?

回到目錄


《愛美麗狂想曲》第20集劇情 陳豪終於向李佳芯表白

蕭正楠為處理藍嵐的家族生意辭職,陳瀅認為蕭正楠有難言之隱,蕭正楠堅持與藍嵐是真愛。朱智賢將難搞的電影包裝工作丟給陳豪、李佳芯,二人與導演會面後竟遇上「富三代」何廣沛。陳豪感覺李佳芯與何廣沛有異,李佳芯告知與何廣沛在冷靜期。助手找李佳芯到夜店照顧何廣沛,二人坦誠相對,李佳芯對何廣沛坦承心中早有別人……朱智賢意外受傷,視力受損,曹永廉盡心照顧,楊詩敏看在眼內明白曹永廉心意,還決心化身愛神,為身邊朋友製造機會。朱智賢吻向曹永廉,陳豪亦終向李佳芯表白。
愛美麗狂想曲|1-30集劇情劇透/角色介紹 失婚李佳芯遇上走音陳豪、陳瀅蝦頭大膽演出受關注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