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無難事大結局

我家無難事 大結局劇情|21-25集劇透 劉思希被鬧淫賤 郭家合力為關禮傑脫罪

劇情

廣告

《我家無難事》結局劇情;上周提要:鮑起靜的保險箱獲解封,關禮傑終於守不住鮑起靜的秘密……車婉婉反思自己與胡㻗的關係,下定決心修補。關禮傑向楊明等人憶述鮑起靜的經歷,闡明與她的關係⋯⋯

文:東方新地 圖:TVB.com

《我家無難事》第1-25集劇情 (持續更新)

我家無難事|1-5集劇情劇透 鮑起靜、馬德鐘飾母子聯手拍劇!關禮傑是黑道中人?
我家無難事|6-10劇情劇透 鮑起靜在天之靈守護仔女、馬德鐘趕走關禮傑
我家無難事|11-15集劇情劇透 楊明身世之謎!馬德鐘心灰意冷離港
我家無難事|16-20集劇情劇透 鮑起靜保險箱解封 家族秘密揭穿!

《我家無難事》第21集劇情劇透 (10/11) 失戀胡㻗誤交損友

關禮傑往醫院探望戴耀明,意外發現已成植物人的刀爺。馬德鐘和楊明、車婉婉商量,決定合力還錢給家輝。黃嘉樂向劉思希表白,二人終成戀人。胡㻗和損友同住,及後更被連累無辜惹上官非,車婉婉心痛不已……婚紗公司接到客人Amanda的大額訂單,郭家眾人大感高興,他們及後收到地產商的收購信,但眾人堅決不肯賣樓。戴耀明向何啟南洩露刀爺行蹤,關禮傑懷疑何啟南欲謀害刀爺,對他起疑心。何啟南及後約見關禮傑,關禮傑無懼危險赴約……

關禮傑往醫院探望戴耀明,意外發現已成植物人的刀爺。(圖片來源:TVB《我家無難事》劇照)
關禮傑往醫院探望戴耀明,意外發現已成植物人的刀爺。(圖片來源:TVB《我家無難事》劇照)

劉思希被鬧淫賤、見異思遷

黃嘉樂向劉思希表白,二人澄清了「中場休息」的誤會,終成戀人。

《我家無難事》第22集 劇情劇透(10/12) 關禮傑向馬德鐘動粗

何啟南向關禮傑指收購郭家單位事在必行,同日關禮傑得知戴耀明與刀爺死去,認為事情與何啟南有關,他更從刀爺的情人處得知何啟南當年的所作所為。收購行動升級,郭家天台遭惡意破壞。楊明的設計遭人抄襲,Amanda要求賠償違約金……胡㻗險些遇襲,關禮傑見危機已逼在眉睫,決定兵行險著……車婉婉發現徐榮藏着何嬌的骨灰甕,何嬌為徐榮舊愛。馬德鐘發現楊明、車婉婉已答應賣樓,質疑關禮傑唆擺二人,矢言絕不賣樓,關禮傑竟撕破臉向馬德鐘動粗……

俾人告抄襲毀約,公司面臨生死存亡,點樣向人求一線希望?跑上跑落20層仲要快過搭𨋢,自信滿滿嘅大佬郭得勤(馬德鐘)做得到嗎?

黑社會又來屋企搞破壞!

《我家無難事》第23集 劇情劇透(10/13) 楊明、王君馨嘈交分手

關禮傑利用唐詩詠脅迫馬德鐘簽下賣樓意向書。楊明找關禮傑理論,關禮傑表示為錢而存心欺騙他們,還出言侮辱鮑起靜……車婉婉不慎透露徐榮藏着何嬌的骨灰,馬海倫大發雷霆,車婉婉始知何嬌的真正身份……楊明發現王君馨與懷疑抄襲其婚紗設計的朋友Lisa來往,怪責王君馨,二人感情跌至冰點。馬德鐘與唐詩詠感情穩定,卻從劉思希口中得知家輝的狀況,決定讓唐詩詠返回馬來西亞。何啟南見關禮傑招待台灣黑幫大哥邰哥,要求關禮傑代為穿針引線……

《我家無難事》第24集劇情劇透 (10/14) 何啟南派人綁架楊明

關禮傑帶邰哥去看何啟南提供之毒品貨辦,期間出現突發狀況,關禮傑的表現成功取得何啟南的信任。車婉婉陪徐榮辦理完淑娥身後事,徐榮決定帶着淑娥一些骨灰去一次長途旅行,車婉婉主動幫徐榮打理咖啡店。王君馨因Lisa盜取婚紗設計惹起軒然大波後決定離港,楊明及後得知王君馨為他所做的一切,欲趕往機場向王君馨道歉……關禮傑終與邰哥深入何啟南藏毒貨倉進行交易,此時致遠帶隊員前來拉人。何啟南乘亂逃脫,事後派人綁架楊明……

何啟南乘亂逃脫,事後派人綁架楊明……(圖片來源:TVB《我家無難事》劇照)
何啟南乘亂逃脫,事後派人綁架楊明……(圖片來源:TVB《我家無難事》劇照)

《我家無難事》第25集(大結局) (10/15)劇情劇透 關禮傑下殺手

關禮傑為救楊明獨自帶贖金找何啟南,兩人生死搏鬥,馬德鐘、車婉婉和胡㻗跟蹤而至,關禮傑為報仇想對何啟南下殺手……郭家眾人眾志成城經營婚紗公司,努力賺錢,望能為關禮傑洗脫罪名。另一方面,馬德鐘、唐詩詠異地相思,渴望重聚;楊明在馬德鐘的鼓勵下,決意追回王君馨;徐榮外遊歸來,車婉婉得知徐榮竟欲賣掉半刻咖啡……

關禮傑為報仇想對何啟南下殺手……(圖片來源:TVB《我家無難事》劇照)
關禮傑為報仇想對何啟南下殺手……(圖片來源:TVB《我家無難事》劇照)
郭家眾人眾志成城經營婚紗公司,努力賺錢(圖片來源:TVB《我家無難事》劇照)
郭家眾人眾志成城經營婚紗公司,努力賺錢(圖片來源:TVB《我家無難事》劇照)

《我家無難事》大結局 FAQ

Q《我家無難事》大結局後播放哪套劇集?

A 《我家無難事》全劇25集,大結局在10月15日播出後,下星期一相同8:30-9:20pm時間播放譚俊彥主演的《換命真相》

Q 馬德鐘兒子馬在驤在《我家無難事》哪幾集出場?

A 馬在驤在《我家無難事》中飾演馬德鐘年輕版,在不同集數的回憶劇情中都有出現,其中第15集劇情戲份較多。

Q《我家無難事》中馬德鐘與唐詩詠因何事離婚?

A 《我家無難事》中唐詩詠飾演的Faye因馬德鐘飾演的郭得勤爲避債而被其提出「假裝離婚」,後因對他失望而決定真正離婚

《我家無難事》大結局後播放哪套劇集?

《我家無難事》全劇25集,大結局在10月15日播出後,下星期一相同8:30-9:20pm時間播放譚俊彥主演的《換命真相》

馬德鐘兒子馬在驤在《我家無難事》哪幾集出場?

馬在驤在《我家無難事》中飾演馬德鐘年輕版,在不同集數的回憶劇情中都有出現,其中第15集劇情戲份較多。

《我家無難事》中馬德鐘與唐詩詠因何事離婚?

《我家無難事》中唐詩詠飾演的Faye因馬德鐘飾演的郭得勤爲避債而被其提出「假裝離婚」,後因對他失望而決定真正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