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無難事大結局

我家無難事劇情|第16-20集劇透 鮑起靜保險箱解封 車婉婉原來唔係親生!

劇情

廣告

《我家無難事》第16-20集下周大結局!今周劇情劇透:王君馨以為楊明有意婉拒她,決定與他做回普通朋友;唐詩詠全力輔助馬德鐘,並為完成鮑起靜心願;唐詩詠扭傷腳,馬德鐘體貼護佑,想使計令唐詩詠答應跟他同住⋯⋯

文:東方新地|圖:《我家無難事》劇照

《我家無難事》第1-25集劇情 (持續更新)

我家無難事|1-5集劇情劇透 鮑起靜、馬德鐘飾母子聯手拍劇!關禮傑是黑道中人?
我家無難事|6-10劇情劇透 鮑起靜在天之靈守護仔女、馬德鐘趕走關禮傑
我家無難事|11-15集劇情劇透 楊明身世之謎!馬德鐘心灰意冷離港

下一頁:大結局劇情結局劇情|21-25集劇透 楊明被綁架、郭家合力為關禮傑脫罪

《我家無難事》第16集劇情劇透 關禮傑幫楊明追王君馨

劉思希的父親白彪不肯出錢,讓劉思希投資楊明等人的婚紗公司,唐詩詠着劉思希暫時保密,再圖後計。馬德鐘懷著雄心壯志發展婚紗公司,楊明、車婉婉不慣他的作風,與他意見不合……唐詩詠不滿被要求調回馬來西亞工作,毅然辭職,到婚紗公司幫忙。王君馨以為楊明有意婉拒她,決定與他做回普通朋友……Sam以為馬德鐘、唐詩詠復合,醉酒後糾纏唐詩詠不放,幸而馬德鐘及時出現……楊明屢屢夢見王君馨,不巧被關禮傑發現,關禮傑更得悉楊明的難言之隱,決心助他解困……

《我家無難事》第17集劇情劇透 楊明搭車有童年陰影

馬德鐘、楊明為公司宣傳方針再起爭執,楊明強烈反對宣傳片中出現電單車,車婉婉懷疑與楊明童年的意外事故有關。唐詩詠全力輔助馬德鐘,並為完成鮑起靜心願,積極在馬德鐘、楊明之間作調解。車婉婉說服正峰租出場地讓客人Julia舉行結婚派對,卻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劉思希再被男網友欺騙,身陷險境,幸獲黃嘉樂相救……楊明往求醫,心理治療師認為王君馨是令楊明走出童年陰影的關鍵……

《我家無難事》第18集劇情劇透楊明又飲醉酒

楊明為王君馨的問題糾結,關禮傑提醒他與黃嘉樂之親密關係易招人誤會。劉思希突然對黃嘉樂態度轉冷,黃嘉樂不明原因。馬德鐘公事上主動讓步,與楊明有商有量,唐詩詠心感安慰。楊明經心理治療師提醒,確定對王君馨的感覺。胡㻗生日當天向王君馨告白,楊明碰巧看到胡㻗和王君馨在一起……楊明、黃嘉樂同樣受情所困,二人借酒澆愁,楊明坦承愛上王君馨,惜已錯失良機。唐詩詠重拾對馬德鐘的感覺,父親白彪的一通來電,令她陷入兩難……

《我家無難事》第19集劇情劇透 馬德鐘密謀與唐詩詠同居

胡㻗被王君馨拒愛後整天困在房中,車婉婉擔憂不已。另一邊廂,楊明得知王君馨已拒絕胡㻗,決心向王君馨表白……劉思希帶核數師李家俊到婚紗公司核數,黃嘉樂見二人舉止親匿,以為劉思希已變心,劉思希欲挽回與黃嘉樂的關係。唐詩詠扭傷腳,馬德鐘體貼護佑,唐詩詠想起甜蜜往事。馬德鐘聞唐詩詠要另尋覓新居,本想使計令唐詩詠答應跟他同住,卻回想起鮑起靜的教誨……唐詩詠之父白彪回港欲撮合家俊和唐詩詠,原來父女間有秘密約定……

《我家無難事》第20集劇情劇透 鮑起靜保險箱獲解封 關禮傑真正身份揭穿

馬德鐘得知唐詩詠與白彪的約定,二人更珍惜彼此。黃嘉樂誤會家俊追求劉思希,醋意大發。車婉婉努力勸王君馨接受胡㻗,又想出奇招助胡㻗「治療」情傷,胡㻗尷尬震怒……馬德鐘接到銀行通知,鮑起靜的保險箱獲解封,關禮傑終於守不住鮑起靜的秘密……車婉婉反思自己與胡㻗的關係,下定決心修補。關禮傑向楊明等人憶述鮑起靜的經歷,闡明與她的關係。

原來車婉婉係其交親與外面舞女誕下的「私生女」!當年楊卓娜(年輕版鮑姐)敵不過老郭(又係馬德鐘)的哀求勉為其難答應將這個私生女留下來撫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7SWLpSwg6w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