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關者們劇情|第16-20集劇透:黃智雯小產崩潰 劉佩玥死老公(有片)

劇情

廣告

《把關者們》劇情劇透第16-20集:今星期劇情繼續圍繞關員之間的三角感情,幸福的變得不幸、單戀的繼續錯摸⋯⋯新婚黃智雯小產陷崩潰、劉穎鏇本身暗戀丁子朗但唔小心勇救孔德賢、胡諾言覺得袁偉豪王敏奕有嘢、劉佩玥的消防員老公在禮拜尾第二十集遭遇不測陳家樂終於可以⋯⋯

文:東方新地|圖:《把關者們》劇照

《把關者們》大結局劇透:第21-27集劇透:劉佩玥死老公、韓瑪莉心臟病發;毒品調查課進入作戰狀態

《把關者們》第16集劇情 (10/04) 黃智雯小產陷崩潰

袁偉豪、馬貫東佈置育嬰房,袁偉豪一路準備,愈發期待新成員的到來,興奮漸漸取代了不安。黃智雯看到精心陳設的育嬰房,相當感動。此時,黃智雯調查一宗嬰兒車安全帶扣鬆脫引致小朋友受傷的案件,黃智雯感同身受,情緒波動下落淚。陳家樂帶領行動掃蕩夾公仔機的冒牌玩偶,團隊漸見合拍,期間巧遇劉佩玥的兒子進進,進進有事求陳家樂幫忙……美寶見陳家樂喜歡與進進相處,鼓勵他儘快找一位劉佩玥般的好太太。袁偉豪陪黃智雯做產前檢查,得知噩耗……

陳家樂幫人教仔。(圖片來源:tvb《把關者們》劇照)
陳家樂幫人教仔。(圖片來源:tvb《把關者們》劇照)

《把關者們》第17集劇情 (10/05) 劉穎鏇勇救孔德賢

王敏奕主動關心袁偉豪、黃智雯夫婦。王敏奕、胡諾言相約黃祥興,戀人關係更加確定,黃祥興趁機催婚。黃智雯受打擊,瀕崩潰邊緣,袁偉豪無能為力,獨個兒飲酒,剛巧被王敏奕見到。黃智雯及後才知袁偉豪同感傷痛,於是強自振作。上班途中,劉穎鏇勇救孔德賢;孔德賢覺得是天降啟示,拉住丁子朗商量如何表白。海關毒品調查課接連在機場捉到運毒人士,王敏奕懷疑是販毒集團探路,帶隊掃蕩Dino的酒吧,果然有所發現,更在Dino身上搜出疑似毒品!

BB無咗喇⋯⋯(圖片來源:tvb《把關者們》劇照)
BB無咗喇⋯⋯(圖片來源:tvb《把關者們》劇照)

《把關者們》第18集劇情 (10/06)王敏奕胡諾言感情危機

Dino存心挑釁,似乎早知掃場計劃,原來是應輝有所安排……袁偉豪帶隊突擊巡查市面的冒牌曲奇,及後與應輝冤家路窄,揭出袁偉豪曾重挫東興的往績。袁偉豪得悉馬貫東於應輝公司擔任要職,勸誡他離開應輝,及後得知馬貫東苦衷……黃智雯似無大礙重回工作崗位,處理一宗科技水舉報時卻觸動情緒。王敏奕受袁偉豪所託陪伴黃智雯,言談間竟揭出她們早已認識。黃智雯寄語王敏奕捉緊胡諾言,翌晨王敏奕主動接胡諾言下班。海關毒品調查課繼續監視機場,團隊似有發現!

《把關者們》第十九集劇情 (10/07)胡諾言覺得袁偉豪、王敏奕有嘢

王敏奕派人搜查在機場發現的可疑女子,之後懷疑Dino已改變運毒策略,並著下屬監視相關可疑地點。王敏奕操勞病倒,因藥力發作昏睡在餐廳,後來得悉袁偉豪照顧,胡諾言對袁偉豪與王敏奕的熟落感到介懷。黃智雯為免袁偉豪擔心,逼自己已沒事,每天上班,正常生活……黃庭鋒的生日會上,進進依循陳家樂所教獻上驚喜表演,黃庭鋒感動。粉紅月亮之夜,每對情侶各有際遇。劉穎鏇、孔德賢準備好禮物,打算月下表白……

BB無咗喇⋯⋯(圖片來源:tvb《把關者們》劇照)
BB無咗喇⋯⋯(圖片來源:tvb《把關者們》劇照)

《把關者們》第二十集劇情 (10/08) 王敏奕被困 劉佩玥老公施救葬身火海

劉穎鏇以親手製作的朱古力向競安表白;另一邊,孔德賢亦向劉穎鏇示愛……海叔與大媽跳辣身舞,海師奶誤會他找外遇,二人鬧翻;袁偉豪、黃智雯從中調解。王敏奕帶隊搗破Dino的卡拉OK藏毒倉庫,現場起火,王敏奕被困。消防員黃庭鋒奉召趕至滅火救人,現場突然爆炸……海關毒品調查課得知Dino指示縱火,動機似在隱瞞某事。黃智雯調查時反應敏捷,得眾人稱讚,亦肯定黃智雯已恢復過來。劉佩玥獲安排做後援工作,及後發現手機接到多次來電……

影片重溫:

劉佩玥同黃庭鋒呢一對模範夫妻,觀眾都覺得甜到漏!但「潘Sir」為了火場救人,被硬物重擊,最後救到人,自己就在老婆面前暈低,結果失去生命!超催淚!

《把關者們》下周連播七集大結局:第21-27集劇透:劉佩玥死老公、韓瑪莉心臟病發;毒品調查課進入作戰狀態

《把關者們》FAQ

問:《把關者們》劉佩玥的丈夫是誰飾演?

答:方晴朗(劉佩玥飾演)的丈夫消防員潘Sir由黃庭鋒飾演,於《萬千星輝賀台慶2018》裡奪取「51萬元大獎」而漸為人認識

問:《把關者們》全劇有幾多集?

答:《把關者們》全劇27集,

問:《把關者們》大結局何時播放?

答:《把關者們》大結局安排在10月16日(星期六)晚2030-2230連播兩集,之後一至五晚2130同樣時段播放台慶劇《星空下的仁醫》。

《把關者們》劉佩玥的丈夫是誰飾演?

方晴朗(劉佩玥飾演)的丈夫消防員潘Sir由黃庭鋒飾演,於《萬千星輝賀台慶2018》裡奪取「51萬元大獎」而漸為人認識

《把關者們》全劇有幾多集?

《把關者們》全劇27集,

《把關者們》大結局何時播放?

《把關者們》大結局安排在10月16日(星期六)晚2030-2230連播兩集,之後一至五晚2130同樣時段播放台慶劇《星空下的仁醫》。

關鍵詞
把關者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