棟仁的時光

《棟仁的時光》劇情第16-20集結局篇 | 熙蓮姣搶棟仁

劇情

廣告

由袁偉豪、唐詩詠、朱晨麗等主演嘅《棟仁的時光》,第16-20集結局篇劇情講述棟仁終於將自己懂得偷取時間的事向敏琦和盤托出,敏琦大怒,熙蓮趁機每晚陪棟仁到不同酒吧偷壞人時間,又故意繑實棟仁,認為終有一日將棟仁搶到手……

 



資料來源 : TVB
(翡翠台逢星期一至五晚上九時三十分播映)



《棟仁的時光》第十六集(05/07)GG對棟仁起疑心

尚正(李日昇飾)無故撞車昏迷,
GG(胡鴻鈞飾)探望尚正後跟雪凝(王歌慧飾)吃飯時若有所思,更悄悄問雪凝信不信這世上有人懂得偷取時間。雪凝完全答不上話來。雪凝見棟仁(袁偉豪飾)為敏琦(唐詩詠飾)落力打理咖啡店,知道棟仁必定對敏琦有意思,只是敏琦對自己能否展開一段新戀情感到猶疑。江膽(顧冠忠飾)宣布接任新地盤的竟然是譚七(許家傑飾)的下屬,惹來譚七不滿。工業大廈附近再次有人被發現昏迷,剛巧敏琦看見光酥伯伯(鄭敬基飾)神色慌張的離開現場。

父子冰釋前嫌

 

棟仁帶敏琦回家吃飯,飯後敏琦提議棟仁找回當年與母親一起埋下的時間錦囊,打開時間錦囊,棟仁發現母親的信,原來她一早已得知自己患上癌症,棟仁得知父親當日為何沒見母親最後一面,兩父子終於冰釋前嫌。茵茵(賴慰玲飾)不滿早前飛毅(林子善飾)打擊尚姿(趙希洛飾)的手法,對待飛毅的態度變得惡劣。

敏琦發現棟仁的秘密

敏琦質問棟仁,棟仁遂將自己懂得偷取時間的事和盤托出,敏琦大怒,認為他沒權覺得自己的時間比其他人重要,棟仁解釋若他不偷人時間便會死,敏琦沒有體諒。棟仁懷疑光酥伯伯就是第二位懂得偷取時間的人,於是質問他。

《棟仁的時光》第十七集(05/08) 棟仁發現GG身分

GG(胡鴻鈞飾)忽然質問棟仁是否懂得偷時間,因為他偷聽到棟仁在尚正病床邊說話,棟仁坦承一切後被趕離開。棟仁醉倒,飛毅與潮岸(黃長興飾)見他不斷說自己懂得偷時間,不禁聽得一頭霧水。棟仁收到雪凝來電說GG反鎖自己在雜物房,飛毅與潮岸扶棟仁返咖啡店時,有警員到場要求帶GG返警署協助調查詐騙案,眾人大驚。

雪凝要求父親幫忙

敏琦對於棟仁偷時間的態度開始軟化,理智上明白對方是求生。雪凝保釋GG離開警署,棟仁以GG真名於網上尋找,終發現GG 的過去。為一替GG脫罪,雪凝要求父親江膽前往骨灰龕場尋找一個人,竟想不到這是生蠔布下的陷阱,江膽身中多刀逃到咖啡店,敏琦立即替他急救。

棟仁熙蓮對付譚七

生蠔的手下向咖啡店縱火,江膽送院後入住深切治療部,棟仁與敏琦及熙蓮(朱晨麗飾)前往探望,熙蓮想起遇到譚七時覺得他古古怪怪,棟仁懷疑事件由譚七布局,連忙趕到江膽的病房,發現譚七擊暈護士準備替昏迷的江膽注射毒針,幸好棟仁及時阻止。



《棟仁的時光》第十八集(05/09) 熙蓮介入棟仁與敏琦

 

江膽的手下找GG,將他五花大綁送到雪凝面前;雪凝向GG表示找到他棄置的咖啡機原型,可替他脫罪。為了讓棟仁可繼續偷時間續命,每晚熙蓮均帶棟仁到不同地方的酒吧,警惡懲奸,故意親吻犯事的壞人,令棟仁有感自己化身成正義英雄。棟仁跟熙蓮一起,發現熙蓮比任何人更了解自己,二人四目交投,突然收到敏琦來電但沒有接聽,熙蓮往遠處看見敏琦不動聲色,目送敏琦失望離去。

敏琦發現德琛的錢包

尚姿休假完畢復工,望天得知她並不是富有人家後,取消替她招聘人手。尚姿為成為真正的上流人士跟麥公子約會,潮岸竟出言阻止。潮岸等追捕賊人,敏琦發現賊人身上有自己造給德琛的錢包。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