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手廢J

殺手廢J|8集劇情/角色介紹:Mike導首套劇集爆ERROR將客串演出

劇情

廣告

ViuTV早前釋出《殺手廢J》預告,將接檔《大誠實家》於2月6日晚開播。全劇8集,此劇為黑色幽默喜劇電視劇,由《自肥企劃》成名的「格仔導演」Mike劉諾衡執導,陳湛文、袁澧林及陳海寧領銜主演。此劇講述關於殺手的故事。

《殺手廢J》格仔導演Mike唔拍綜藝拍劇集

全劇8集,《殺手廢J》是一套黑色幽默喜劇電視劇,由《自肥企劃》成名的「格仔導演」Mike劉諾衡執導,陳湛文、袁澧林及陳海寧領銜主演。劇情以一名自由身殺手為主幹,被殺手企業老闆相中招攬,為原來風平浪靜的輕巧殺手生涯,開展了波雲詭譎一頁。

Mike導早前受訪,大爆ERROR將有份客串演出,又話佢哋由綜藝轉戰拍劇,大呻過程艱辛,而且一如既往要OT!

殺手廢J ViuTV已率先預告193將會客串演出,未知ERROR會否四子齊人現身呢
ViuTV已率先預告193將會客串演出,未知ERROR會否四子齊人現身呢(圖片來源:ViuTV@Facebook)

《殺手廢J》角色懶人包

陳湛文飾演 – 殺手J

怕死宅男,與袁澧林有感情綫。

殺手廢J
(圖片來源:ViuTV《殺手廢J》預告截圖)

袁澧林飾演 –曾汶清

Cafe老闆,與陳湛文有感情綫。

殺手廢J
(圖片來源:ViuTV《殺手廢J》預告截圖)

火火飾演 –殺手公司經理

全名:資料未解鎖
年齡:48

殺手廢J
(圖片來源:ViuTV@Facebook)

程人富飾演 –殺手公司行動主任(優秀員工)

全名:資料未解鎖
年齡:33

殺手廢J
(圖片來源:ViuTV@Facebook)

陳毅燊(ANSONBEAN)飾演 –殺手公司高級行動主任

全名:資料未解鎖
年齡:29

殺手廢J
(圖片來源:ViuTV@Facebook)

陳子豐飾演 –殺手公司高層

殺手廢J
(圖片來源:ViuTV《殺手廢J》預告截圖)

《殺手廢J》預告!無制限殺意濃!沒有最廢,只有更廢!

要做殺手,但又想輕輕鬆鬆刀不染血完成任務? 就算畀人話係殺手界廢J都無問題? 殺手公司容唔容許你hea做先? 殺手廢J 係 陳湛文 Peter Chan ! 仲有新仔 陳海寧 Isabella Chang Ning 、 Angela Yuen 袁澧林 ! 同時各大殺手猛人 柳俊江 Lauyeah 、 ANSONBEAN 、 程人富 、 KaKi Sham 岑珈其 、 火火 、 楊偉倫 Lun Yeah 、 陳子豐 Colin Chan 睇住你耍廢!殺氣騰騰!

相關文章:Mike導劉諾衡夢想做生態攝影師 為一個原因留守ViuTV

ViuTV節目《ERROR自肥企画》令ERROR人氣急升,除了四子外,連幕後也一同被網友熱捧,當中靈魂人物Mike導劉諾衡的IG人數已衝破15萬,有粉絲仲為他在facebook開設應援團,會員超過41萬!早前,Mike導劉諾衡接受訪問時,透露自小熱愛大自然,夢想是當生態攝影師,加入電視圈只當是追夢的踏腳石,但今日Mike導話因為一個原因繼續留守電視圈,好熱血﹗

殺手廢J Mike導熱愛運動,特別是潛水及攀石,近日攀石被認出集郵,他表示好尷尬。
Mike導熱愛運動,特別是潛水及攀石,近日攀石被認出集郵,他表示好尷尬。(圖片來源:Mike@IG)
殺手廢J 「無制限 OT 編集団」與ERROR合作多次,好有默契,Mike導好重視團隊精神,他指製作一個節目,每一位參與的工作人員都好重要,每位一個細微崗位都不能少﹗
「無制限 OT 編集団」與ERROR合作多次,好有默契,Mike導好重視團隊精神,他指製作一個節目,每一位參與的工作人員都好重要,每一個細微崗位都不能少﹗(圖片來源:ViuTV節目圖片)
殺手廢J Mike導劉諾衡夢想做生態攝影師 為一個原因留守ViuTV
無制限OT編集団(圖片來源:ViuTV節目截圖)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圖片來源:Mike@IG、ViuTV@Facebook、ViuTV@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