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手1-30集大結局劇情】 黎耀祥、陳豪兩大視帝聯手鬥戲 視后李佳芯解封之作

劇情

廣告

TVB新劇《殺手》劇情誇張充滿動作元素,係視后李佳芯被TVB雪藏解封後首齣劇集,故事劇情題材較以往新穎,更有兩大視帝聯手,一眾靚女配角造型突出,立即看看1-30集劇情預告!

撰文、圖片:東方新地

TVB新劇《殺手》故事大綱:神秘職業「殺手獵人」

這是一個發生於抽離世界的殺手故事︰曾被尊稱「閻王」的閻武(黎耀祥飾),闖禍導致家散人亡,淪為低端殺手,造就神級殺手「Zero」喬星(陳豪飾)崛起,殊不知二人曾各自因台灣富商柯正雄(林利飾)而改寫了命運……閻武幸有知己鳳姐姚淑嫻(江美儀飾),成為他與女兒閻素之(麥明詩飾)的聯繫橋樑,卻不幸被行事乖張的女殺手易蘭(龔嘉欣飾)纏着,叫苦連天。喬星開設咖啡室作掩飾,聘請了單親媽媽錢向茜(李佳芯飾),並心儀身分撲朔迷離的廟祝林森森(高海寧飾)。「殺手獵人」出現,迫使閻武與喬星來個生死對決……

《殺手》人物簡介

閰武(黎耀祥飾)職業殺手

【閻武(閻王、蟾蛇)】實力依舊過氣殺手-閻武(黎耀祥)喺劇集殺手裏面係一個過氣嘅殺手,雖然過氣姐,不過佢嘅身手同膽識依舊不變,仲要做到六親不認喎,絕對係做大事之人

年少時身手俐落、行事快狠準,曾是炙手可熱的「殺手之王」。可惜因恃才傲物、口沒遮攔,終為自己招禍,導致妻子身亡、女兒閰素之(麥明詩飾)雙目失明。自此武終日為逃避現實而自甘墮落,做事得過且過,成了甘願為金錢放棄尊嚴的低端殺手。
年少時身手俐落、行事快狠準,曾是炙手可熱的「殺手之王」。可惜因恃才傲物、口沒遮攔,終為自己招禍,導致妻子身亡、女兒閰素之(麥明詩飾)雙目失明。自此武終日為逃避現實而自甘墮落,做事得過且過,成了甘願為金錢放棄尊嚴的低端殺手。

喬星Zero(陳豪飾)職業殺手

【喬星(Zero)】完美殺手 全行最頂尖殺手-喬星 (陳豪)喺劇中係完美嘅化身,全行最top嘅殺手,身價高到嚇死人,槍法如神,幾貴都值喇!佢仲聲稱自己鍾意低調,好謙虛喎!

行事冷靜果斷,分析及觀察力極強,是行內公認的頂級殺手。出身於越南貧困村落,自小離鄉別井,在台灣受訓成為僱傭兵。在一次任務中兄弟慘死,為免再受失去至親之痛,自此星不再對別人投放感情,變得高傲刻薄。
喬星(Zero)行事冷靜果斷,分析及觀察力極強,是行內公認的頂級殺手。出身於越南貧困村落,自小離鄉別井,在台灣受訓成為僱傭兵。在一次任務中兄弟慘死,為免再受失去至親之痛,自此星不再對別人投放感情,變得高傲刻薄。

錢向茜Cash(李佳芯飾)單親媽媽

【 錢向茜(Cash)】見錢開眼殺手助手-錢向茜(李佳芯)喺劇集殺手裏面係殺手助手,亦都係見錢開眼嘅師奶,做殺手?幾錢先?其實都難怪佢嘅,一個女人仲要有小朋友,大嘅唔食細嘅都要食㗎嘛!

Cash機靈滑頭,有著小聰明,總能絕處逢生。表面上貪小便宜,不放棄任何一個賺錢的機會,是位不折不扣的「港女」,實質只想減輕財政負擔,讓兒子有更好的生活。星看中了茜的小聰明,讓茜當自己的助手,任務成功後更可以獲得一筆可觀的酬勞。
Cash機靈滑頭,有著小聰明,總能絕處逢生。表面上貪小便宜,不放棄任何一個賺錢的機會,是位不折不扣的「港女」,實質只想減輕財政負擔,讓兒子有更好的生活。星看中了茜的小聰明,讓茜當自己的助手,任務成功後更可以獲得一筆可觀的酬勞。

易蘭 – 冷艷殺手 Dark Angel(龔嘉欣飾)職業殺手

殺手界中的女殺手,冷酷寡言、出手狠辣、以寡敵眾和身手了得

率性張狂、個性叛逆,一身龐克裝扮,毫不在乎別人的眼光。有點神經質和情緒化,不時會做出一些瘋狂的舉動。愛情至上,為了愛甘願奉上自己的性命。
率性張狂、個性叛逆,一身龐克裝扮,毫不在乎別人的眼光。有點神經質和情緒化,不時會做出一些瘋狂的舉動。愛情至上,為了愛甘願奉上自己的性命。

變妝高手 (江美儀飾)妓女

嫻姐重情重義,總是把家人和朋友放在第一位。為人刻苦耐勞,面對困難會拼盡全力去克服。為照顧全身癱瘓兼患上癌症的丈夫而欠下巨債,不得不靠賣身過活。
嫻姐重情重義,總是把家人和朋友放在第一位。為人刻苦耐勞,面對困難會拼盡全力去克服。為照顧全身癱瘓兼患上癌症的丈夫而欠下巨債,不得不靠賣身過活。

索爆清道夫林森森(高海寧飾)廟祝

【林森森】索爆清道夫林森森 ( 高海寧)喺劇中係索爆清道夫,森森並唔係一般嘅清道夫,佢職責係專幫殺手善後,清理案發現場,血?未驚過呀!

殺手 木森森 思想獨立、冷靜果斷、分析力強。勇敢正直、善惡分明。森與表妹沝淼淼(譚嘉儀飾)表面上以打理寺廟為生,暗地裡卻是專門為殺手服務、處理兇案現場的「清道夫」。
思想獨立、冷靜果斷、分析力強。勇敢正直、善惡分明。森與表妹沝淼淼(譚嘉儀飾)表面上以打理寺廟為生,暗地裡卻是專門為殺手服務、處理兇案現場的「清道夫」。

殺手|幕後大佬蘇菲亞|羅蘭

蘇菲亞Sophia(羅蘭)喺劇入邊係殺手界嘅大佬,所有大小事務佢都瞭如指掌,不過做得大佬就一定多敵人…

《殺手》1-30集劇情故事大綱 黎耀祥、陳豪兩大視帝聯手鬥戲 視后李佳芯解封之作

《殺手》三大賣點:

兩大視帝聯手鬥戲

黎耀祥和陳豪強強聯手,矚目非常!兩大視帝演繹擅於零距離格鬥和熟悉槍械的職業殺手,當然不乏動作場面。二人身手俐落,「瞓身」迎戰、步步進擊,火花十足;他們亦毫不「錫身」,親身上陣拍攝打鬥戲份時不時受傷,四肢均佈滿瘀痕,黎耀祥更因而傷及骨頭和韌帶,可見他們相當投入,工作態度非常專業。

黎耀祥的角色曾為「殺手之王」,但後來自甘墮落、生活糜爛,他裝上道具「肚腩」來配合市井形象;角色後來改過自新,回復「FIT爆」狀態,他又為了角色改變造型,積極操肌減磅,更首度在鏡頭前大騷腹肌,看點十足。

陳豪飾演令人聞風喪膽的神級殺手,亦是百發百中的神槍手,他需要應付大量拳腳打鬥的動作場面,因此在開拍前兩個月就已積極操練,接受各種武術訓練和埋身肉搏的功夫,務求在拍攝時盡量親身上陣,相當落力。

金牌監製打造 罕有以職業殺手為題材

監製陳維冠曾憑著《衝上雲霄2》及《誇世代》兩度奪得《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最佳劇集殊榮,全新作品以職業殺手為題材,營造一個觀眾意想不到的殺手世界。

動物世界的弱肉強食是為了求生,而人類之間的殺戮,卻是為了利益、慾望、憎恨,甚至只是從中取樂;而殺手,就是以殺人的方法替客戶解決問題。本劇以殺手為題材,除了講述殺手鮮為人知的工作和心路歷程,亦會講述負責替殺手善後的「清道夫」,以及負責接洽殺人委託、商討詳情的殺手經理人。題材罕有,故事吸引,劇集更會以黑色幽默的手法來帶出救贖的重要訊息,為觀眾帶來新鮮感,必能引起大眾熱議。

第一集劇情 (06/29)陳豪利用黎耀祥引出目標 李佳芯成為殺手助手

人稱閻王的殺手閻武,十年前享盡艷福及錢財,十年後卻只能妒忌「一槍殺手」Zero一單便有百萬進帳。主理殯儀生意的陳查理是殺手經理人,旗下只有喬星一名殺手。喬星開設咖啡店,專注沖咖啡之餘,亦只接難度極高的「訂單」。閻武因欠賭債向經理人方王玉蓮取大單,可是該訂單已由喬星接取。閻武竟與喬星達成協議,只要閻武於凌晨前完成任務就可分錢。閻武深入虎穴發覺難度太高打算離開,卻發現自己成為了喬星奪命鋪排的棋子……

第二集劇情(06/30) 陳豪自覺與高海寧投契 展開追求

喬星利用閻武後,用錢便打發了他。喬星遇到兩名廟祝林森森及沝淼淼,對森森感興趣,展開追求,間接令森森的好友錢向茜滑倒。喬星的咖啡店一直未能請到侍應,森森帶向茜來見工,喬星因森森而答應聘用向茜。閻武再被追債,被要求追收另一欠債人的債項,但目標被他找到前已被殺。向茜在咖啡店後巷見到一具屍體,喬星查證下懷疑森森是同行,自覺與她投契。另一邊廂,森森亦希望多點了解喬星,覺得在他面前不需掩飾身分。

第三集劇情(07/01) 龔嘉欣落難香港搵工失敗 陳豪追查「哥士的」真身

原來在閻武眼前的,是來自馬來西亞的女殺手易蘭,閻武為成功討債與易蘭對打。易蘭被經理人辭退,打算在港發展,獲幾位殺手經理人接見,但她只對查理有興趣。易蘭任務失敗,被查理拒絕入門,喬星還要查理承諾往後不再簽入其他殺手。喬星故意下假訂單,以查證清道夫界別高手「哥士的」之真身。向茜為賺外快替人運送花瓶到台灣,怎料收貨人懷疑她私吞鑽石。向茜逃走時竟遇上喬星,還目睹他對着數人連環開槍,大為震愕……

第四集劇情(07/02) 陳豪赴台灣遇上江嘉敏 李佳芯扮龔嘉欣

喬星到台灣尋找目標人物山雞,在夜市遇上於異鄉尋父的港人丁雅雯,雅雯答應與他逐家逐戶尋找。喬星終在向茜的「幫忙」下,完成任務。閻武被指派要照顧易蘭,還意外得知玉蓮已將易蘭簽入旗下。閻武求相熟的鳳姐姚淑嫻幫忙投訴交通燈失靈,淑嫻發現他對失明女子素之特別照顧。閻武坦白跟素之的關係,卻因錯失而不敢相認。返港後,向茜坦言不能接受喬星的殺手身分而提出辭職,喬星則以其兒子的性命作威脅,要她保守秘密。

第五集劇情(07/03)黎耀祥暗中保護盲妹麥明詩李佳芯發現高海寧身份

向喬星辭職之後,向茜轉找查理索償,還使計令查理讓她出任殺手助手。素之接了坪輋的調音工作,閻武怕她有危險,偕淑嫻相伴素之前往。閻武還要淑嫻隨素之學琴,讓他可多與素之見面。閻武與易蘭合作卻因報酬起爭執,易蘭及後突然放棄爭奪,閻武頓感愕然。喬星對森森展開追求,向茜卻從中破壞,暗諷深藏秘密的喬星與森森不相襯,喬星遂施計讓向茜看清森森的身分。喬星夜返咖啡店,丁一勇亮刀向他施襲,聲言要為兄弟報仇……

下一頁: 《殺手》6-10集劇情大綱:謝東閔搭上麥明詩、陳豪呃黎耀祥去台灣

下一頁:《殺手》第11-15集大綱:陳豪李佳芯酒後亂性!黎耀祥終於爆Seed顯露真功夫

下一頁:《殺手》第16-20集大綱:李佳芯否認戀上陳豪、黎耀祥Man爆帶江美儀散心

《殺手》1-30集劇情故事大綱 黎耀祥、陳豪兩大視帝聯手鬥戲 視后李佳芯解封之作

演員陣容強大 造型破格亮眼

本劇既有視帝級人馬坐鎮,亦有不少實力派演員參演。眾人的造型相當亮眼,角色發揮空間大,絕對值得觀眾期待。

視后李佳芯一改以往斯文形象,以一頭大曲髮和粗框眼鏡的師奶造型示人,喜感十足。她在劇中是一名有歷練的媽媽,並與陳豪繼《誇世代》後再度飾演情侶。二人默契十足,當然會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最佳女配角」龔嘉欣今次化身叛逆女孩,以「Punk友」造型亮相,更大膽挑戰剷青,性感打女的形象讓觀眾眼前一亮,非常破格。飾演職業殺手的她為拍攝打鬥場面而頻頻受傷,可見她為了演出非常落力。

江美儀在劇中形象百變,將以護士、OL、動漫cosplay等造型亮相,相當搶眼。她在拍攝前進行實地考察,並向多位性工作者「取經」,希望演繹得更為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