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早晨

《波士早晨》劇情(第1-4集) 立喬空降在林公司

劇情

廣告

送上波士早晨劇情,《波士早晨》呢個星期開播,劇情率先預告﹗故事講電訊公司市場部秘書路在林(陳慧珊飾)深明辦公室生存之道,只求公事上做好本份。業界精英許立喬(黃智賢飾)空降市場部,令市場部與銷售部的競爭更趨白熱化,在林亦因重遇前夫立喬而大受衝擊!在林被捲入立喬與上司及公司其他高層的紛爭,同時還要應付秘書職級內的明爭暗鬥。在林偶然下得悉當日離婚的真相,終於原諒立喬。公司權力變動,立喬登上營運總監之位。在林卻發現立喬跟秘書姚洛施情感曖昧,二人關係再次陷於膠着……

翡翠台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時三十分播映

波士早晨劇情

第一集(02/12)立喬空降在林公司

路在林(Hazel,陳慧珊飾)是艾菲爾市場部高級秘書,對波士宋禮勤(L.K.,李子雄飾)忠心耿耿。行政總裁香奕瑾(呂珊飾)滿意禮勤和銷售部總監康承宇(Ryan,洪永城飾)的表現。在林母親碧琪(蘇恩磁飾)的男朋友左治(李子奇飾)又向她求婚,令在林想起多年前與前夫許立喬(Marvin,黃智賢飾)結婚的情景。在林陪伴禮勤出席手機活動,立喬不停向銷售員問問題,承宇邀他試用手機玩遊戲,吸引榮晉熙(Travis,張致恆飾)一同對打。在林到酒店露台享受美酒佳餚時,蘇菲雅(Sophia,莊思敏飾)要求在林讓座與新相識的男朋友欣賞景色,立喬來到見到在林大感尷尬。承宇的秘書姚洛施(Roxie,李佳芯飾)發現禮勤偷情,打電話給他的太太捉姦,豈料被在林聽到,她立即通知禮勤;但原來偷情者竟是營運總監包致祥(于洋飾)。奕瑾召集高層宣布,聘請立喬擔任市場部總監,與禮勤平起平坐,在林及禮勤均大感愕然。

第二集(02/13)晉熙車撞秀賢男友

立喬最終揀選婉盈(趙希洛飾)擔任秘書,留在林在禮勤身邊做他的線人。董事榮福全帶孫兒晉熙到公司上班,秀賢(簡淑兒飾)的手機發出遊戲「An Hunt」聲音,晉熙聽到後覺得遇到知音;禮勤命下屬捉稀有動物討好晉熙。洛施陪晉熙巡舖,晉熙買下新裝送給女朋友Anabelle。見Anabelle住在劏房,洛施勸她和晉熙分手。立喬要脅在林收拾他們的舊居,否則揭穿他們的關係;立喬有意賣屋,提議在林取走當年送她的多件紀念品,在林拒絕。晉熙在汽車追蹤An Hunt稀有動物,而秀賢的男朋友Rackal也發現稀有動物,卻被晉熙的車撞倒。

第三集(02/14)

致祥與禮勤不忿被搶風頭,積極找人搜挖立喬的黑材料。晉熙認得秀賢的衣服知道她是Rackal的女朋友,內心有愧。Rackal要回美國,秀賢因加班無法送機,晉熙替她請假更親自送她到機場。瑜玉(吳香倫飾)召集各秘書預演排位拍大合照,曉君有意踢走瑜玉,與洛施與各秘書合作出招。致祥決定退休,他收到立喬的黑材料,正傳給禮勤時突然心絞痛發作。曉君調任立喬秘書,立喬吩咐曉君工作,但曉君竟轉嫁落婉盈身上。在林和洛施看不過眼,替婉盈出主意教訓曉君。晉熙陪Anabelle觀摩便利店職員工作,苦勸她退出娛樂圈,忽見秀賢在店內吃過期食物……

第四集(02/15)

在林施計讓立喬胃痛發作入院,將不能往機場見Noblefone的CEO,豈料立喬結果仍完成任務。奕瑾帶着承宇、禮勤和在林探病,公布她暫代營運總監職務,眾人升職無望。承宇兒子家浩到公司試鏡拍廣告,更被導演選中。禮勤吃飯盒時回想以前靠妻子供他半工讀的事,感慨自己不及立喬和承宇蠱惑。立喬吩咐婉盈找搬運公司丟掉家裏的東西,在林以為立喬父親善德過身。立喬看見在林手機被撞壞,主動借出Noblefone試用版手機,吩咐她不可將手機曝光和放上網。在林被人發現她使用Noblefone,在林撒謊指是禮勤借給她,洛施見狀心生一計……

*因節目調動關係,《波士早晨》將於2月16日(星期五)晚暫停播映一集,敬請留意。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波士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