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大亨

《流氓大亨》第十一至十七集 劇情率先睇 | 周海媚初夜成孕、吳啟華被揭生父原來係⋯⋯

劇情

廣告

無綫在深夜時段重播神劇《流氓大亨》,此劇由萬梓良、周海媚、劉嘉玲及吳啟華主演,《流氓大亨》第11至17集恩怨劇情白熱化,謹昌(萬梓良)與月明(劉嘉玲)彼此間感情更進一步,楚翹(鄭裕玲)目睹昌、月二人親暱狀時,心中大感不快。學寧(周海媚)於第 9 集被偉舜(吳啟華)哄騙上床後發現懷孕,豈料偉舜對對她態度大變⋯⋯欲知第 18 至 24集劇情請看:吳啟華弒父脫罪 躁狂萬子谷底求翻身 | 第25-30集大結局 | 吳啟華墮樓慘死 Do姐昏迷不醒

(翡翠台星期一至日晚上十一時五十分播映)

分集劇情:
第 18 至 24 集劇情 | 吳啟華弒父脫罪 躁狂萬子谷底求翻身
第 25 至 30集大結局 | 吳啟華墮樓慘死 Do姐昏迷不醒

《流氓大亨》第11集 ( 3月3日星期六晚上播出 ) 偉南向學寧示愛

謹昌(萬梓良飾)發現錦源(劉江飾)終日徘徊鍾家門口,令他頓起懷疑,追問下始發現他為美屏(南紅飾)前任丈夫,令他即聯想到與錦源的微妙關係,暗派人調查其身份。偉舜(吳啟華飾)帶學寧(周海媚飾)參加一豪華派對,衣香鬢影,由於會場中佈滿偉舜新歡舊愛,各人對學寧投以嫉妒敵視的態度,更乘機惡意侮辱作弄她一番,令她甚為難受。

月明(劉嘉玲飾)生日當天,家人均未有任何表現,惟謹昌早為她預備慶祝節目,令她大為感動,彼此間感情更進一步,淑梅(李香琴飾)等大表欣慰。偉南眼見學寧受到偉舜忽冷忽熱看待,精神大為低落,頓替她不值,欲設法向她暗示偉舜非為可靠終生伴侶,間接向她表明愛意,卻未被學寧領會,令他大為失望。
錦源心存疑團,向美屏苦苦追問愛兒下落。美屏為掩飾其見異思遷之所為,不惜欺騙錦源其兒已幼年夭折,令錦源大受刺激。

第12集 ( 3月4日星期日晚上播出 ) 楚翹暗戀謹昌

謹昌不忍錦源驚聞愛子夭折後,精神大為沮喪,乘機以玉墜為信物與他相識,謹昌頓明白當年美屏原不甘挨貧受苦,乘錦源行船期間,將謹昌交托淑梅後,帶著身孕改嫁鍾贊,並忍心斷絕與謹昌聯絡,令錦源大為震怒。錦源心中不忿,連向美屏大事質問。美屏百詞莫辯,頓老羞成怒,與 錦源反目成仇。謹昌對明月處境深表同心,多方鼓勵她實行家庭革命,並千方百計替她索取電視台舉辦歌唱比賽表格。月明終提起勇氣參加,反引起桂康等誤會為貪慕虛榮,彼此發生口角,月明一怒之下往方家暫住。楚翹(鄭裕玲飾)自邂逅謹昌後,對其勤奮忠誠性格有好感,無奈謹昌與月明已建立了一定的感情,令她暗覺酸味。謹昌深感其父年老身世可憐,遂要安置錦源於方家方便照顧,但斌,仁均視錦源為不速之客,處處對他挑剔埋怨,令淑梅大為尷尬。

第13集 ( 3月5日星期一晚上播出 ) 楚翹拒絕偉舜追求

錦源見長期寄宿方家,畢竟引起眾人不便,更因此導至謹昌與學斌等發生磨擦,大感不安,欲遷出獨居。後得謹昌聲淚俱下苦苦挽留,錦源終改變主意。謝家感到自月明出走後,家中瑣碎雜務一塌糊塗,大感不便,遂以創世出面,勸月明歸家,並允以後盡量給予其個人自由時間,從發揮其興趣所長,令月明大 為安心。學斌畢業後,欲投資投機生意,無奈缺乏資本。錦源為討好學斌,不惜向美屏敲詐巨款,令學斌對他印像大為改觀。感到她畢竟為一可造之材,特意教她打扮化裝,判若兩人。偉舜自獲悉楚翹身份後,對她展開熱烈追求,惟楚翹一向討厭偉舜為人處事作風,對他甚為冷淡,令偉舜頓覺乏味。

相關文章:【流氓大亨重播】 劉嘉玲澄清冇激嬲Do姐 踢爆遲到大王另有其人!

第14集 ( 3月6日星期二晚上播出 ) 月明比賽獲勝

月明在歌唱比賽中,得到優異的成績,令謹昌大為興奮,與楚翹痛飲以示慶祝。另一方面,當楚翹夾於昌,月間時,目睹二人親暱狀,心中 大感不快,但卻未敢表露。創世等見月明改頭換面後,醜小鴨一朝變了白天鵝,對她另眼相看,紛紛向她大獻殷勤,令她大感意外。永然感到晚年孤獨寂寞之時,常刻意獨步山頂散心。怎料一天他竟為撲回一張楚翹幼時舊照,以致心臟病發墮崖,幸謹昌及時尋至,將他送院急救。楚翹雖體諒永然苦況,但因多年來深受志遠影響,始終未能對永然諒解,內心極為矛盾。永然雖乘機向志遠求情,準許楚翹搬回宋家住,怎料當志遠見永然面時,仇人見面火遮眼,向他痛打一頓,令楚翹更感為難。

第15集 ( 3月7日星期三晚上播出 ) 月明寄住翹家

楚翹夾在永然與志遠間甚感為難,精神大為煩躁激動。後無意中遇上謹昌,向他大吐苦水,幸得謹昌從中調停開解,父女終告和解,彼此重新學習相處之道。創國,創世自親眼見到月明上電視後,漸發現其成熟漂亮的一面,為之垂涎,向她展開熱烈追求。更當明月面前爭風呷醋,要她作出抉擇,令月明啼笑皆非,聲言已當謹昌為親密愛侶,令二人大失所望。謹然見月明身處尷尬環境,大為難受,乘機安排她入住楚翹家。果然楚翹與志遠對月明殷勤款待,並安排她在一民歌餐廳中唱歌,令她大為感動。偉舜為討好永然,故意向他道出楚翹苦衷,勸他莫要逼楚翹搬出趙家,雖令永然感到偉舜對楚翹關懷體貼,對他印象大改,但反增楚翹反感。

第16集 ( 3月8日星期四晚上播出 ) 學寧發現懷孕

謹昌發現偉舜將學寧得到手後,旋即又再打楚翹主意,向他警告一番。怎料偉舜把心一橫,借詞性格不合,提出與學寧分手。學寧大受刺激之餘,向偉南提出辭職,但偉南極力要求她留下,學寧終盛情難卻。月明勤奮有功,終被唱片監製賞識,得一機會灌錄唱片。可是當她正錄音時,謹昌發現歌詞內容肉麻庸俗,堅持要監製另選新歌,致令月明失掉良機。後得楚翹從中斡旋,月明才得償心願。學寧與偉舜發生關係後,發覺自己已有身孕,卻未敢向家人傾訴,只好催促偉舜與自己早日結婚。豈料偉舜只存心欺騙,對婚事諸多推搪,還著她打掉胎兒,令學寧頓感徬徨無計。

第17集 ( 3月9日星期五晚上播出 ) 錦源迫偉舜與學寧結婚

錦源獲悉偉舜對學寧不負責任,甚為激憤,親上鍾家與他理論,一怒之下欲出手打死偉舜。怎料危急時美屏爆出當年下嫁鍾贊時,已身懷錦源骨肉,令二人彷若晴天霹靂。鍾贊見錦源再三出現其家,令屏,偉神色異常,感事有蹺蹊,向美屏苦打成招,美屏惟坦言當年與錦源曾有一段戀情。
另一方面,錦源不惜以揭發偉舜身世,要挾他與學寧結婚。偉舜恐鍾贊一旦知道真相後,便會與自己斷絕父子關係,將全部生意收回,遂處心積慮伺機行動。謹昌終守得雲開見月明,被推薦參加考幫辦,得楚翹協助惡補英文,終順利考得及格,令眾人大為雀躍。學斌生意大受挫折,被高利貸窮追還債,在家人朋友方面未能獲得幫助,竟上偉舜辦公室求助,不果,被偉舜下逐客令。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