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金歲月劇情

《流金歲月》劇情|第11-20集 秦沛脫罪後患癌死咗!林峯受唆擺開車撞死人!

劇情

廣告

《流金歲月》劇情|第11-20集劇情急轉直下:羅嘉良射殺郭鋒為救義妹,原本甜蜜的羅嘉良與宣萱鬥快講分手;洗黑錢控罪打甩之後,秦沛發現肝癌,好快就死咗!遺產分布不均,二叔只得2%,心生怨恨從中搞事,劇情去到第20集羅嘉良與溫兆倫始終未能兄弟相認⋯⋯林峯竟然開車撞死阿婆!

文:東方新地 圖:TVB.com

相關文章:流金歲月劇情重溫|2002年台慶劇 捧紅弱智胡杏兒

《流金歲月》劇情第11集羅嘉良為救妹不惜一切

黃淑儀得悉胡杏兒被擄欲報警,林峯慌忙阻止。羅嘉良提議讓郭鋒在公海取貨時,秦沛接到胡杏兒被擄的電話,接著郭鋒的手下雞肋至,相約在龍蝦灣交易。黃淑儀追問胡杏兒被綁架內情,秦沛支吾以對,黃淑儀嚷著要報警求助,羅嘉良透露郭鋒利用鼎豐運毒一事。黃淑儀突然拿著胡杏兒的熊仔往找郭鋒,求他放過胡杏兒,郭鋒不耐煩地趕走她。羅嘉良認為秦沛向郭鋒屈服只會愈踩愈深,被逼走上不歸路,艾威提議施下馬威。溫兆倫得知胡杏兒被綁架,向羅嘉良打探,不果。宣萱找不到羅嘉良,心感不安,此時鄭子誠突然返Mary家,透露已與Kim分手及返香港在律政署當律師。葉璇推斷敢與秦沛正面衝突的人是郭鋒,溫兆倫贊她有進步,葉璇心甜。羅嘉良吩咐艾威與許紹雄按計畫行事,艾威勸他三思。秦沛指責羅嘉良怕影響其前途,對救胡杏兒一事不聞不問,羅嘉良心痛。羅嘉良致電宣萱,表明不會到澳洲,又指二人來自不同世界,現在是時候醒過來,藍呆住。許紹雄無意中泄露羅嘉良的計畫,秦沛恍然錯怪了他。羅嘉良發現被溫兆倫跟蹤,使計擺脫他。駱應鈞與許紹雄到貨櫃取毒品,林峯突然出現要幫忙。林峯一見警察竟慌張得不等許紹雄指示便將毒品拋下海,許紹雄責他會害死羅嘉良。羅嘉良來到郭鋒的遊艇提出以自己換胡杏兒做人質,郭鋒答應之際接到電話,指林峯已將毒品拋下海,怒然舉槍指向羅嘉良。

《流金歲月》劇情第12集羅嘉良殺郭鋒救妹

郭鋒吩咐手下拋胡杏兒下海,羅嘉良情急下向郭鋒開槍後,匆匆帶胡杏兒離開。秦沛與黃淑儀到碼頭找不到羅嘉良,擔心他會出事,突然聽到胡杏兒的呼喊聲,驚喜萬分。羅嘉良開快車發泄心中不安,險撞車。警方在遊艇上找到郭鋒屍體及熊公仔,康拿著熊仔去找羅嘉良,指他為救胡杏兒殺人,羅嘉良斥他全憑推測。宣萱回港即向葉璇查探羅嘉良發生了什麼事,葉璇和盤托出,宣萱震驚。宣萱質問羅嘉良,郭鋒之死是否跟他有關,羅嘉良指她心中已有答案,宣萱失望。溫兆倫帶宣萱去飲酒消愁,宣萱坦言已跟羅嘉良分手,溫兆倫以加減數學理論開解她。洪sir表示郭鋒的手下可指證鼎豐財務替郭鋒洗黑錢,溫兆倫認為若找到發叔做污點證人則更有利。秦沛一家為胡杏兒慶祝生日時,溫兆倫率眾來帶秦沛返警署。艾威指警方未有足夠證據起訴,著秦沛不用擔心。羅嘉良擔心失蹤發叔仍以為秦沛害死石仔,且被警方早一步找到他。溫兆倫與羅嘉良不約而同想到發叔去了哪裡,齊朝目標進發。見到溫兆倫和葉璇遊說發叔做污點證人,發叔表示不會因秦沛對他不義而連累兄弟。時羅嘉良與駱應鈞至,駱應鈞見到發叔與溫兆倫一起,把心一橫欲撞死二人,羅嘉良大驚阻止。溫兆倫指羅嘉良二人欲殺人滅口,發叔怒說要揭發秦沛。駱應鈞責羅嘉良阻止他殺發叔,羅嘉良認為找到石仔才是最佳辦法。

《流金歲月》劇情第13集秦沛患上末期癌症

發叔答應做污點證人,秦沛被起訴替郭鋒洗黑錢。鄭子誠返港後接手秦沛案的控方律師,指沒有證據顯示羅嘉良牽涉其中,著宣萱放心。羅嘉良等與去了菲律賓的駱應鈞失去聯絡,黃淑儀懷疑通怕惹禍上身而失蹤,林峯自薦到菲律賓找石仔,為父出一分力,羅嘉良叮囑他小心。法庭上,艾威指發叔與秦沛有私怨,並受到警方誤導才誣衊秦沛,此時發叔看見石仔活生生出現,即時改口供,眾譁然。休庭時,宣萱指責羅嘉良以石仔要脅發叔改口供,又說不後悔跟他分手,本心如刀割。秦沛無罪釋放,溫兆倫等不忿。秦沛決定儘快金盆洗手,羅嘉良大喜,並坦言已找到親叔親弟及已經跟宣萱分手,秦沛錯愕。秦沛說要與黃淑儀環遊世界,黃淑儀雀躍。秦沛向眾叔父宣布金盆洗手和結束鼎豐財務,眾人反對,秦沛一意孤行。秦沛突感不適,當知道自己患上末期肝癌,頓感晴天霹靂。秦沛叮囑羅嘉良好好照顧弟妹及不準碰黑,又希望鼎豐金業可以推軍國際市場,羅嘉良悽然答應。秦沛與胡杏兒一起逛公園,對以前只顧賺錢而忽略家人感愧疚,對胡杏兒說自己將遠行並永不回來,胡杏兒不明所以但非常不開心。黃淑儀見胡杏兒拿著熊爸爸悶悶不樂,查問下才知秦沛有事隱瞞,追問下頓感晴天霹靂。胡杏兒求羅嘉良不要讓秦沛走,羅嘉良訛稱秦沛雖在遠方但聽她彈琴及說話,日後一家人會在遠方相聚,胡杏兒釋懷。

《流金歲月》劇情第14集秦沛去世了

黃淑儀向運年透露秦沛患末期肝癌,運年提議到上水向神醫求診。大清早,黃淑儀帶秦沛看神醫,神醫給秦沛三服藥,表示若嘔吐就有希望。黃淑儀用心煎好藥,卻險被胡杏兒撞瀉,秦沛安撫。是夜秦沛嘔吐大作,辛苦不堪。秦沛突然暈倒送院,醫生指癌細胞擴散,藥石無靈,提議他回家。秦沛著黃淑儀去買豆腐花後,叮囑羅嘉良好好照顧家人及鼎豐,接著安然離去,羅嘉良悲痛欲絕。黃淑儀與林峯先後趕回家,看見秦沛已死,傷痛不已。羅嘉良向溫兆倫透露秦沛的死訊,指秦沛在他心目中是個非常好的爸爸,溫兆倫指他能與父生活多年是非常幸福,不似他自小失去父母及大哥。胡律師宣讀秦沛的遺囑,羅嘉良得到絕大部分鼎豐股分。紀雯不忿駱應鈞只得2%。其後駱應鈞安慰說另有打算。眾叔父要求在鼎豐財務結束後要分得應得部分,羅嘉良表示鼎豐金業業績下降,只能慢慢將錢分給他們,否則將宣布破產,大家一分錢也沒有,眾叔父大怒,駱應鈞充當和事佬。駱應鈞遊說羅嘉良不要結束鼎豐財務,但羅嘉良一意孤行,駱應鈞面色一變。羅嘉良帶林峯一起去應酬,醉醺醺的林峯不滿台灣客只顧飲酒談女人,不談生意。許紹雄指林峯不是做生意的料子,應讓他去做自己喜歡的事,羅嘉良坦言日後要將生意讓給林峯打理,不得不如此。許紹雄對羅嘉良只為別人著想卻苦了自己,只有搖頭嘆息。

《流金歲月》劇情第15集溫兆倫示愛,葉璇傷心

溫兆倫與手下打賭追女仔是否成功,葉璇以為溫兆倫的目標是自己,暗喜。鄭子誠陪宣萱買CD,說約了新戀人催促她快點,此時劉錦玲經過,宣萱故意叫劉錦玲陪他喝咖啡,鄭子誠氣結。葉璇偷走宣萱的絕版CD,豈料給溫兆倫的CD機弄壞了,大叫糟糕。楊怡喜見林峯返港,遞上海豚訓練員職位申請表,林峯苦笑身不由己。黃淑儀責胡杏兒不肯練琴,林峯大發脾氣指黃淑儀不理別人的喜惡,眾側目。羅嘉良與向海嵐遊說黃淑儀讓林峯做訓練員好好磨練,黃淑儀答應,林峯驚喜萬分。溫兆倫為找絕版CD而要請客及坐無影蹤,葉璇心甜。溫兆倫在pub遇見態度親昵的宣萱與鄭子誠,感不是味兒,及後偷聽到鄭子誠透過電話與另一女子談情,告訴宣萱他一腳踏兩船,宣萱聞言失笑。溫兆倫突然向宣萱示愛,宣萱以為他喝醉了。翌日,溫兆倫帶備鮮花到宣萱家再次示愛,在旁的葉璇聞言仿如晴天霹靂。葉璇傷心離家,巧遇吳家樂,終忍不住撲進他懷中失聲痛哭。葉璇想清楚後向宣萱大讚溫兆倫好人,勸宣萱嘗試接受他,宣萱說只當他是朋友。溫兆倫向家人宣布已鎖定追求目標,劉丹等以為他又誇大其詞。溫兆倫追問小時候的全家福照片是否找回,眾奇怪照片離奇失蹤。港人廖碧兒即將嫁住歐洲皇室當皇妃,劉丹吩咐手下詳細追訪及報導,這時手下胡大慶說發現羅嘉良並非秦沛親子,劉丹著他找出羅嘉良身世之謎。

《流金歲月》劇情第16集 劉丹同羅嘉良叔侄相認!

廖碧兒與父羅樂林為設計婚禮后冠到名石,看中向海嵐“蝶影芙蓉”的設計風格,要求見她,百韜感為難,曹眾乘機諷刺百韜。羅嘉良認為若得到準皇妃后冠設計權,則可挽回鼎豐金業聲譽。羅嘉良與向海嵐見黃淑儀對胡杏兒保護過度,感無奈。二人在街上見一名輕度弱智男子司徒佳與魚蛋檔主爭拗,有感他對數字的精通及勇敢。及後見司徒佳來應徵雜工,羅嘉良欣賞他態度誠懇,聘請他,司徒佳高興萬分。百韜以揚名天下力邀向海嵐返名石為廖碧兒設計后冠,向海嵐聲稱不會離開鼎豐,百韜氣憤。向海嵐走出餐廳時遇見曹眾與一男子偷情,提醒她百韜正在餐廳,曹眾感激。曹眾見百韜對向海嵐念念不忘,提議離婚,百韜怒然拒絕。羅嘉良教胡杏兒搭巴士回家,學習獨立,胡杏兒卻過多班巴士,幸得到宣萱協助,宣萱下車始知胡杏兒大哥是羅嘉良。名石的設計全不合廖碧兒的心意,百韜感泄氣。羅樂林約見舊女友,原來她就是黃淑儀。二人暢談往事,不勝唏噓。黃淑儀得悉廖碧兒仍未找到合適的后冠設計,提議到鼎豐參觀。羅嘉良感慨未能在父母死忌時拜祭,跟蹤溫兆倫得知父母的靈位所在。劉丹在兄嫂靈位前驚見羅嘉良,羅嘉良匆匆離開。大慶找到當年接載秦沛逃難的船家根叔,根叔指秦沛救了羅嘉良認作親生子,又指羅嘉良原姓鍾,劉丹錯愕。劉丹看見羅嘉良在拜祭兄嫂,更肯定他是溫兆倫大哥天恩,但羅嘉良矢口否認。

《流金歲月》劇情第17集 后冠被劫、溫兆倫被勒令停職候查

劉丹與羅嘉良相認,劉丹笑說多年來錯燒衣紙給他,提議他來找昆玉推拿,乘機見溫兆倫。劉丹偷偷將全家福放回,溫兆倫驚喜,以為亡父有暗示,決定為他們搬“新居”。廖碧兒與羅樂林到鼎豐看首飾設計,得知全是向海嵐的設計,決定將后冠交給向海嵐設計。羅嘉良等為得到后冠設計權及傳媒爭相報導而雀躍,向海嵐建議舉行一日后冠展覽會,增添鼎豐聲勢。賀sir派洪sir及溫兆倫負責協助后冠展覽會的保全事宜。百韜收到羅嘉良的邀請函,胸有成竹對手下許志添說會令鼎豐名譽掃地。羅嘉良為父母遷新墳一事給劉丹五十萬,聊表心意。溫兆倫以生日為名遊說葉璇替他與宣萱製造機會,葉璇難受。溫兆倫回家驚見滿桌是菜,當看見羅嘉良借意到訪,不悅。昆玉見劉丹與羅嘉良眉來眼去,拉他回房質詢,劉丹無奈說出真相。后冠展覽會當日,葉璇盛裝出現令溫兆倫眼前一亮。眾為展覽會祝捷,羅嘉良突然接到后冠被劫的電話,匆匆與艾威趕返會場。賀sir質問誰決定最後運送后冠路線,洪sir竟將責任推卸在溫兆倫身上,溫兆倫錯愕,賀sir勒令二人停職候查。林峯提議用「假后冠」交給廖碧兒暫時頂替,羅嘉良極力反對。百韜率眾去捉姦,怒摑曹眾,曹眾哭訴嫁給他後猶如坐監,又指責他被初戀情人拋棄後便心理不平衡,要求離婚,百韜怒然說不會離婚讓她好過。許紹雄指大批記者到鼎豐,羅嘉良苦惱。

《流金歲月》劇情第18集 向海嵐犧牲自己取回后冠

曹眾無意中偷聽到百韜講電話,得知他偷了后冠,心有決定。向海嵐收到匿名人的電郵,知道后冠在百韜手中,不知如何是好。百韜遇見醉醺醺的向海嵐,帶她返別墅,向海嵐說后冠失竊後前途盡毀,後悔跟了羅嘉良,百韜暗喜。羅嘉良看到向海嵐的匿名電郵,慌忙趕去百韜的別墅,只見向海嵐衣衫不整捧著后冠出現,震驚,向海嵐含淚著他趕快將后冠帶返記者會。百韜醒來,發現保險箱內的后冠不翼而飛,心知中計。林峯準備好假后冠交給廖碧兒,幸羅嘉良及時趕到。羅嘉良愈想愈怒,不待記者會結束便往找百韜,更揮拳相向。向海嵐聲稱乘百韜不在偷取后冠,羅嘉良心知她為了自己而犧牲。不知日後如何面對向海嵐,劉丹開解他。百韜回家碰見曹眾欲悄悄離港,聲言不會放她自由。曹眾罵他變態,難怪向海嵐也離開他及出賣他,百韜恍然是她泄露自己偷了后冠。證據顯示洪sir是偷后冠的內奸,賀sir吩咐葉璇等拘捕他。溫兆倫得還我清白,卻得悉劉丹曾收受羅嘉良的五十萬才被懷疑。溫兆倫向劉丹興師問罪,要他還錢給羅嘉良,表示一力承擔所有遷墳的開支。昆玉訛稱炒期權賺了數十萬,給溫兆倫作遷墳之用,溫兆倫大喜。溫兆倫發現新墳沒有寫上其大哥之名,責劉丹辦事不力,劉丹敷衍他。羅嘉良待溫兆倫等走後往拜祭父母,看見溫兆倫用紙寫上「鍾天恩(羅嘉良原名)之墓」,心頭激動。

《流金歲月》劇情第19集 溫兆倫積極追求宣萱

嘉芮回家時看見百韜纏住向海嵐,猜到向海嵐以自己換回百韜手上的后冠,責她如此犧牲也不會得到羅嘉良任何承諾,向海嵐悽然落淚。嘉芮向林峯大發脾氣,無意中泄露向海嵐為后冠而獻身。林峯怒氣沖沖往找羅嘉良,責他不準用假后冠頂替,卻讓向海嵐獻身是有雙重標準。羅嘉良得悉百韜再騷擾向海嵐,即住找他晦氣。記者追問百韜為何曹眾沒有出席宣傳活動,百韜指她去了外國旅行。羅嘉良警告百韜不要再纏住向海嵐,百韜不忿。溫兆倫買齊在山的小說討好他,惹宣萱反感。宣萱應邀到內地參加陳村國小的生日會,在山慫恿溫兆倫一起去,宣萱也拉葉璇相陪。宣萱叫溫兆倫去買汽水給小朋友喝,溫兆倫竟著葉璇去買,接著更要葉璇獨自返港,以免妨礙他與宣萱,葉璇怒極離去,卻不慎扭傷了腳。宣萱驚見羅嘉良與胡杏兒也來陳村,宣萱大方地與羅嘉良一起與眾小朋友玩遊戲。溫兆倫背葉璇看跌打後送她返家,溫兆倫要留下吃飯時,葉璇即責他人工和職位都比她高,卻經常來“蹭飯”,眾奇怪她如此暴躁。希雅看出葉璇喜歡溫兆倫,借豉油勸她不要跟宣萱爭,葉璇否認。宣萱勸葉璇大膽向所愛的人表示,葉璇苦笑說喜歡的人卻不喜歡自己。羅嘉良收到鼎豐金鋪有炸彈的電話,匆匆疏散顧客,幸而虛驚一場。百韜到警署報稱曹眾失蹤多日,溫兆倫著手下調查曹眾的出入境記錄及情人。胡杏兒約宣萱吃飯,宣萱見胡杏兒獨自應約感失望。

《流金歲月》劇情第20集 溫兆倫不堪宣萱拒愛跳海,林峯撞死人

胡杏兒羨慕宣萱可以工作賺錢,宣萱以「天生我才必有用」鼓勵她向黃淑儀爭取。宣萱回家見到溫兆倫,決定要讓他知難而退。溫兆倫聽到宣萱約他去遊船河,興奮不已。溫兆倫看見宣萱也約了劉錦玲等女同事一起遊船河,失望。溫兆倫知道宣萱向眾女推銷他,心傷,更因不堪宣萱一激而跳海,遇溺,宣萱慌忙跳下拯救。溫兆倫坦言自己是孤兒仔,追女仔只為成家立室,且由始至終只喜歡她一人,宣萱心軟下答應跟他做朋友,溫兆倫重燃希望。林峯回家途中意外撞倒一婆婆,驚慌下不顧而去。劉丹知道是林峯所為,致電羅嘉良說給他一個自首的機會。羅嘉良叫林峯要有勇氣面對問題,林峯心慌下掛斷電話,往找駱應鈞幫忙,駱應鈞吩咐他去警署報稱失車。羅嘉良告訴黃淑儀林峯撞死人,黃淑儀大驚失色,此時林峯回來訛稱車被偷了,羅嘉良不信。劉丹怒責羅嘉良收買別人頂罪,羅嘉良頻呼冤枉,但認為林峯年輕,能脫罪未嘗不是好事,劉丹責他姑息養奸。林峯心有餘悸,駱應鈞開解他,又乘機說羅嘉良壞話。吳家樂見葉璇被情所困,提議她去其姐店鋪以塔羅牌問姻緣,葉璇心動。吳家樂姐指葉璇暗戀上司,講到二人將來時吳家樂突然出現,葉璇慌忙離開。吳家樂鼓勵她與宣萱公平競爭,葉璇苦笑。溫兆倫約宣萱去踩腳踏車,宣萱指他沒新意,溫兆倫於是拉她走進一山洞,並燃點菸花,宣萱看見煙花傷心離去,溫兆倫不明所以。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流金歲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