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強人

【熟女強人第11-15集劇透劇情】何珮瑜酒後失身、追查BB經手人

劇情

廣告

熟女強人》第11-15集劇透劇情:辰晞(吳家麗飾演)為雪卵問題困擾,最終來到最後限期,但她仍覺寧缺勿濫。穎妍(何珮瑜飾演)發現自己月事未來潮,驗孕棒一驗方知有孕,回想參加婚禮後的狂歡派對,一晚曾與三男接觸,一直追查經手人是誰,其中一男楊天宇主動要求負責任,當查BB經手人告一段落,穎妍卻被勒索,裸照在網上流傳。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ViuTV

《熟女強人》第十一至十五集劇情

第十一集
第十二集
第十三集
第十四集
第十五集
【熟女強人】第1-20集大結局劇情劇透、人物介紹

更新:【熟女強人大結局16-20集劇透劇情】吳家麗賣屋離港、胡杏兒歸隊姊妹歡聚最後一夜

劇情重溫:【熟女強人第1-5集劇透劇情】嘉兒冤枉鄒靜出軌、可兒與男友分手接受同性戀!

劇情重溫:【熟女強人第6-10集劇透劇情】胡杏兒老公出軌鬥離離、陸詩韻與夫參加換妻派對


熟女強人》第十一集劇情 吳家麗雪卵期限快到

梓謙(洪卓立飾演)為保護曉華(沈卓盈飾演),勒令Jamie(駱振偉飾演)不要再與她聯絡,Jamie答應後,令曉華以淚洗面,後來得知一切都是梓謙的緣故,兩人講清楚,梓謙也決定辭職。梓謙見曉華不開心,要求Jamie繼續和她約會,Jamie在約會期間坦白自己的真實身分,令曉華如夢初醒,找回梓謙繼續當她的助手。辰晞(吳家麗飾演)凍卵期限快到,惠芬(曾樂彤飾演)為她著急,但辰晞寧缺莫濫。另一邊廂,張祥(黃錦燊飾演)回來找辰晞,希望與辰晞合作做古董生意。辰晞無意中邂逅程浩天(張松枝飾演),兩人談笑甚歡。

回到目錄


熟女強人》第十二集劇情張松枝報警拉黃錦燊

辰晞因為曾為張祥所騙,對他有所保留,一直遲遲未答應合作。在張祥的辦公室,辰晞再次遇上浩天,三人一同午膳,張祥發現二人投契,遂利用浩天親近辰晞。辰晞在設計上難以突破,但因浩天之助得到靈感,完成傑出作品。同時浩天亦為辰晞解決各種問題,二人逐漸熟絡。辰晞因浩天之故,終與張祥簽定合約。但此際浩天卻發現張祥原來的生意是一個騙局,自己更是被利用哄騙辰晞入局,陷於兩難之中……張祥失蹤,商業犯罪調查科介入,浩天說出是自己報警,因不想辰晞受騙,並表示會回澳洲,但與辰晞一直保持聯絡。

【熟女強人第11-15集劇透劇情】何𤦍瑜酒後失身 追查BB經手人

回到目錄


熟女強人》第十三集劇情 何珮瑜有孕唔知誰是經手人

鄒靜(胡杏兒飾演)大康(朱柏康飾演)為了曉彤再次見面,二人終於能在平心靜氣的時候對話,冰釋前嫌,做回朋友。眾姊妹陪鄒靜健身,卻遇上莉莉(陳逸寧飾演),眾女揶揄,鄒靜阻止眾人,並與莉莉分享與大康相處的點滴。穎妍(何珮瑜飾演)發現自己月事未來潮,經驗孕棒驗孕下,才驚覺自己有了身孕,最糟糕的是穎妍連誰是經手人也不知道……惠芬用催眠的方法,幫穎妍找到早前參加婚禮派對片段的記憶,穎妍記得曾與三名男子接觸,三人找至其一中名男子的工作地點,才發現原來他是不舉的。另一名男子Joe(楊天宇飾演)對穎妍稱他願意負責任,並展開一段戀情。

回到目錄


熟女強人》第十四集劇情 何珮瑜決定墮胎

Joe向穎妍求婚,穎妍因相識時間太短而拒絕,Joe只好坦白,自己有早洩的問題,只是因為愛上穎妍,故此不介意照顧她肚中孩子。穎妍只好繼續找尋孩子親生父親,突然,有一個自稱曾與穎妍上床的男子石生(吳浩康飾演)再找穎妍約會,穎妍主動向他提起有孕的事,石生馬上否認……惠芬等一輪查探之後,終鎖定石生,因他曾經意圖想拖穎妍進房,希望揭穿他的真面目,但擾攘一番後才知石生根本未有跟穎妍發生關係。最終穎妍決定墮胎,才知根本沒懷孕,是之前用錯了過期驗孕棒!

【熟女強人第11-15集劇透劇情】何𤦍瑜酒後失身 追查BB經手人

回到目錄


熟女強人》第十五集劇情 楊天字向何珮瑜求婚

一切平息後,Joe主動找穎妍,希望能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可惜穎妍被勒索,裸照在網上流傳,因此穎妍懼怕Joe會疏遠自己,幸好Joe因為穎妍勇敢面對勒索犯而感動,二人關係更為親密。始立(傅穎飾演)與可兒(吳千語飾演)相戀後,一直發展不錯,但可兒依舊懼怕其他人的眼光,始立不滿,終於二人在爭吵中諒解,眾姊妹亦十分支持。可是這時神秘女子Jacky(張沛樂飾演)出現,始立不想理睬之,但Jacky仍對始立苦纏不休,原來這個就是始立昔日的情人,當年Jacky因為理想放棄了始立,現在想舊情復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