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光寶氣

《珠光寶氣》劇情第9-12集 | MK關禮傑媾純情黎姿 | 蔡少芬破產由零開始

劇情

廣告

《珠光寶氣》第5-8集劇情講述旺角報攤檔主陳啟發(關禮傑飾)對康家二女雅瞳(黎姿飾) 一見鍾情,主動親近博取芳心……雅思(蔡少芬飾)為老公孭上巨債,被迫走上破產之路……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星期一至日晚上十一時五十分播映)

《珠光寶氣》第9集 賀峰父子 重新對話

旺角報攤的檔主啟發,對懷德所開的珠寶店特別討厭,其怪行更是眾所周知。青楊探望女兒雅思,說出自己已決定重回珠寶廠,要女兒不用擔心還錢給他。

青楊更說因為沒辦法幫助女兒解困而感心痛,令雅思愧疚不已。哲男女友看了報道後提出分手,反造就了賀峰與哲男一起打網球,父子兩人亦終冰釋前嫌。

雅瞳指責 雅思心痛

雅瞳擔心父母的財政,幸泰禾已替她覓得新工作在懷德的珠寶店當售貨員。筱柔邀約三姐妹回家吃飯,雅思到家後放下支票,說將逐步還款給母親後便離去。雅瞳追出,更要雅思將支票收回,因不想再被妹妹欺騙,雅思忍不住情緒爆發淚灑街頭。

世基到珠寶公司欲將長勝所贈的鑽石加進自己的鑽石鏈上,但經青楊檢驗後,卻發覺鏈上有兩顆鑽石是仿製品;但青楊誤會懷德不欲得罪世基,因此對世基說帶來的鑽石全是真品。

筱柔發現 女兒困境

筱柔到雅思家,欲將女兒存入的款項歸還時,卻聽到雅思的朋友說她經濟陷入困境,建議她申請破產。

雅瞳到珠寶店上班,啟發認出了她就是與哲男傳緋聞的美女。啟發對雅瞳一見鍾情,不顧自己已有女朋友,仍不斷借機接近她。

《珠光寶氣》第10集 冷酷長勝 奉母至孝

長勝與奪得外國影后榮譽的蘇敏飯局,席上蘇敏說出因有雅言的支持才能成功。長勝遇上昔日學廚同門,更被對方指責他害日東被青島警方拘留。

長勝查出原來當天因賽艇失敗而打爛人家車窗後,竟是日東被捕。長勝突改變工作行程回到澳門與母親飯聚,更脫下商場中冷漠的面具,對母親照顧周到。

日東被囚 竟無怨言

長勝到達後順利將事件解決救出日東,原來事主為貪更多賠償特意折返報警,而日東被捕後卻完全沒有供出長勝等人,因此只得被囚。長勝欲付出六十萬補償卻被日東拒絕,日東更說出昔日對長勝的情誼,長勝不作聲色但已被感動。

筱柔與好友淑貞茶聚時被頑童擾騷,欲教訓他時卻意外發現他是雅言的丈夫Tim與外遇所生的兒子,筱柔驚訝。

大雨滂沱,行人隧道水浸,看到無助的雅瞳,啟發特意揹雅瞳澗水穿過,令她大為感激。啟發得悉雅瞳將調至其他店舖實習,大感失落。

筱柔使計 望女醒覺

啟發偕女友關靜在高級餐廳吃飯,當他飲醉後更說自己本是珠寶店少東,但父親的股分被懷德騙去。

雅言收到短訊後趕到機場,終發現Tim有外遇之事;筱柔更傳真致各傳媒,公開說出向雅思追討四百萬之欠債,並為她申請破產。

《珠光寶氣》第11集 雅言雅思 終於醒覺

雅言與雅思深感被母親玩弄,不約而同趕回家欲責問筱柔,但兩人卻發現父母均外出,只剩下雅瞳與英姐在家。兩姊妹不斷在雅瞳面前大說母親不是,但兩人最後均明白母親的用心,接受自己失敗的現實,三姊妹亦互相安慰。

長勝為了取得與蘇敏的合作關係,不惜撇下與雅言的仇怨,在蘇敏面前與雅言表現融洽,更即時聘用了她,雅言亦非常配合,令蘇敏安心簽約博勝娛樂。

世基長勝 利用啟發

世基因鑽石鏈一事對懷德抱有恨意,長勝提議利用啟發挑戰懷德;長勝邀啟發見面,更說助他與懷德打官司。

原來啟發的父親福榮佔有懷德的寶珠公司四成股份;為了讓啟發合法地擁有資金,長勝說出斥資七千萬元購入啟發身上的玉佩。

雅思決定申請破產,而雅言為省錢而將單位放租,康家眾人再次住在一起。眾家人擔心雅思接受不了回復平凡,用盡方法令她振作。

另一方面,三姊妹為了不讓父母成為親戚的話柄,決定一起參加親戚的婚宴,令父母親大感安慰。

筱柔為女 費盡心機

筱柔風塵僕僕剛自四川回港,卻又要女兒們翌日陪她到大佛遊覽;原來她到四川就是為了覓得野生鮮筍,因此令宋世萬的元配太太郭婉儀大感高興;婉儀更邀請筱柔參加自己的畫展。

畫展當天,筱柔特意安排三個女兒與不同的男士認識,雅思更主動出撃,跟宋太契仔Wilson示好,但Wilson卻對雅瞳表現投契……

《珠光寶氣》第12集 雅思助人 受到識賞

雅思本對酒店業的田銳Wilson甚感興趣,但卻發現雅瞳與田銳談藝術至興高采烈,暗感沒趣。雅思發現展覽會上的花籃位置擺放有誤,恐傳媒會因此杜撰影響宋太聲譽……

雅思通知公關人員卻不獲理睬,惟有自行將花籃重新安排。此事被婉儀得悉後大加讚賞,而雅思亦因此獲Daisy邀請加入她的公關公司。

雅言日東 貼錯門神

雅思與同事聚餐時欲請客顯上司風範,卻被她的前助理,現同為經理的Sharon蓋過風頭。雅言要求長勝替部門增加人手,長勝竟派日東協助雅言。

雅言為了不想筱柔介入自己的感情生活專心投入工作,與世家子弟Andrew合作扮作情侶。雅言初時認為日東只是長勝的「跟班」,但雅言最後發現日東除協助她們解決工作危機,更私下做剪報以增進娛樂圈知識。

啟發的玉佩賣出了七千萬成為城中話題;成為了暴發戶的啟發約雅瞳吃飯,對她深懂餐桌禮儀感崇拜不已。

雅瞳助妹 離開宴會

Daisy接獲籌辦懷德的珠寶公司四十周年晚宴工作,雅思發現田銳亦是來賓,心中暗有打算。宴會舉行當天,雅思發現宴會的紀念冊子遺留在公司,因泰禾要留下看守拍賣的鑽石,雅瞳一口便答應助她取回來……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