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戰場大結局

美麗戰場結局|劇情分析:陳瀅大爆結局終極變奸 陳山聰去向成疑

劇情

廣告

TVB台慶劇《美麗戰場》全劇一共有20集,下周即將迎來大結局!早前張馳豪與陳瀅於劇集播出後開Live,陳瀅劇透劇集結局不會是Happy Ending,仲大爆結局會同家明重逢,而蔣家旻下場將會好悲慘!

即睇《美麗戰場》最新劇情劇透

美麗戰場|陳瀅大爆結局 唔會Happy Ending

張馳豪與陳瀅於劇集播出後開Live,陳瀅劇透劇集結局不會是Happy Ending:「每集都咁多壞事發生,點會有Happy Ending,不過大家對Happy嘅定義都唔同嘅。」陳瀅還表示,在大結局家寶與家明將會「重逢」,相關場面會有很大轉折,十多年後的家明變化將令人十分意外,至於是否繼續由張馳豪飾演,就要留意10月28日播出的大結局。

美麗戰場 十多年後的家明變化將令人十分意外
十多年後的家明變化將令人十分意外(圖片來源:TVB提供《美麗戰場》劇照)

林小美背住阿寶與家明交往,被網民大罵係背後幕後黑手!

美麗戰場 林小美亦似乎會與家明展開另一條感情線
林小美亦似乎會與家明展開另一條感情線(圖片來源:TVB提供《美麗戰場》劇照)

《美麗戰場》中林小美被程裕進(丁子朗飾)狠飛後,好友李靜兒即搵哥哥手下斬傷程裕進,令他變成潦倒乞丐,衰到貼地後再與林小美重遇,有指程裕進將會為報復殺死小美⋯⋯

《美麗戰場》陳曉華下場:結局將慘死?入行4年曾與鏡仔密會

美麗戰場 當年劉佩再找人斬丁子朗,令其一沉不起變乞兒,某日陳曉華重遇丁子朗揭發這件事,姐妹又決裂。
當年劉佩玥找人斬丁子朗,令其一沉不起變乞兒,陳曉華重遇丁子朗後,慘被報復。(圖片來源:TVB.com)

美麗戰場|蔣家旻「盜用」故事 陳瀅嬲到震 下場必定悲慘

在第11-12集,消失了三集的「反骨琪」蔣家旻以長髮女神Look回歸,並與陳瀅在選美情節中正式對壘。強勢回歸的反骨琪,除了一張「臭臉」繼續「焰」壓群芳,「演技」亦再度升呢。改了姓周的反骨琪先裝作「人畜無害」混入佳麗堆兼扮向家寶示好,面試期間還「盜用」家寶與哥哥張國榮的真實經歷作自我介紹博同情。而同時間鏡頭不停轉向「嬲到震」瞪大隻眼的陳瀅,相信後續的劇情必定來個大轉折,黑化的陳瀅會點向殺父仇人報仇呢!

美麗戰場 「嬲到震」瞪大隻眼的陳瀅
「嬲到震」瞪大隻眼的陳瀅(圖片來源:TVB提供《美麗戰場》劇照)
美麗戰場 蔣家旻下場將會悲慘
蔣家旻殺人後潛逃去台灣(圖片來源:TVB提供《美麗戰場》劇照)

蔣家旻殺人後潛逃去台灣,更誓言要整死陳瀅,到結局佢會否回歸嚟個「終極一戰」?

美麗戰場 蔣家旻殺人後潛逃去台灣
蔣家旻殺人後潛逃去台灣(圖片來源:TVB《美麗戰場》截圖)

美麗戰場|結局周劇情 陳瀅與陳山聰反目成仇 被方力申家暴

陳瀅被方力申公開追求,後來嫁入豪門,會被方力申出軌背叛和家暴。方力申與朱晨麗亦有私情。

美麗戰場 方力申不滿被傳媒封「軟飯王」,推跌陳瀅兼對其大罵
方力申不滿被傳媒封「軟飯王」,推跌陳瀅兼對其大罵(圖片來源:TVB《美麗戰場》截圖)
美麗戰場 陳瀅嫁入豪門,會被方力申出軌背叛和家暴
陳瀅嫁入豪門,會被方力申出軌背叛和家暴(圖片來源:TVB提供《美麗戰場》劇照)
美麗戰場 方力申與朱晨麗亦有私情
方力申與朱晨麗亦有私情(圖片來源:TVB提供《美麗戰場》劇照)

十年後,黑化的陳瀅似乎對陳山聰好大仇口,而早前曾暗示陳山聰早已不在人世,陳瀅身邊只剩下孫慧雪一同工作。而陳瀅亦已一副冷酷無情的樣子。

美麗戰場 陳瀅谷眼淚與陳山聰對質
陳瀅谷眼淚與陳山聰對質(圖片來源:TVB提供《美麗戰場》劇照)
美麗戰場 陳瀅谷眼淚與陳山聰對質
陳瀅谷眼淚與陳山聰對質(圖片來源:TVB提供《美麗戰場》劇照)

第17集陳瀅向傳媒放風陳山聰患腦退化,預告中可見陳瀅在背後使計約埋一班傳媒拍低陳山聰醜態。

美麗戰場 黑化陳瀅將會背叛陳山聰
黑化陳瀅將會背叛陳山聰(圖片來源:TVB提供《美麗戰場》劇照)
美麗戰場 黑化的陳瀅與好姐妹劉佩玥在十年後已成為兩位女強人
黑化的陳瀅與好姐妹劉佩玥在十年後已成為兩位女強人(圖片來源:TVB提供《美麗戰場》劇照)
美麗戰場 預告片中劉佩玥對陳瀅大喊大罵:「你仲係咪人嚟㗎?」
預告片中劉佩玥對陳瀅大喊大罵:「你仲係咪人嚟㗎?」(圖片來源:TVB提供《美麗戰場》劇照)
美麗戰場 預告片中劉佩玥對陳瀅大喊大罵:「你仲係咪人嚟㗎?」
預告片中劉佩玥對陳瀅大喊大罵:「你仲係咪人嚟㗎?」(圖片來源:TVB提供《美麗戰場》劇照)
美麗戰場 劉佩玥向陳瀅大摑一巴,陳瀅一臉冷漠,究竟是否有人已送命?
劉佩玥向陳瀅大摑一巴,陳瀅一臉冷漠,究竟是否有人已送命?(圖片來源:TVB提供《美麗戰場》劇照)

《美麗戰場》結局篇 陳瀅出賣陳山聰恩盡義絕人性黑化

陳山聰不滿陳瀅發展地下情,警告她別將方力申的追求當成認真。陳山聰要陳瀅涉獵歌唱範疇,陳瀅萌生解約念頭。陳瀅透過劉佩玥取得陳山聰的把柄,要脅他答應解約,陳山聰卻反客為主,並提醒陳瀅勿再相信劉佩玥。劉佩玥跟陳瀅決裂後變得一無所有⋯⋯

美麗戰場 陳山聰不滿陳瀅與方力申地下情
陳山聰不滿陳瀅與方力申地下情(圖片來源:TVB.com)

搶先睇結局周劇情劇透:16-20集:陳瀅終極黑化背叛陳山聰要脅解約 方力申失蹤

美麗戰場 16-20集劇情劇透:陳瀅終極黑化背叛陳山聰要脅解約 方力申失蹤
16-20集劇情劇透:陳瀅終極黑化背叛陳山聰要脅解約 方力申失蹤(圖片來源:TVB《美麗戰場》劇照)

《美麗戰場》陳瀅將會害死邊個?

陳瀅被方力申公開力追後,順理成章成為豪門媳婦,將有一幕陳瀅谷眼淚與陳山聰對質,劉佩玥衝到醫院摑陳瀅一巴掌⋯⋯即睇結局周劇情劇透

《美麗戰場》蔣家旻下場如何?

蔣家旻殺人後潛逃去台灣,更誓言要整死陳瀅⋯⋯按此看最新劇情劇透

圖片來源:TVB提供《美麗戰場》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