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

《蜘蛛俠:跳入蜘蛛宇宙》擁極高評價 Sony高層確認會有續集兼打造不同宇宙

劇情

廣告

蜘蛛俠:跳入蜘蛛宇宙》(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毫無疑問是2018年度最優秀的動畫超級英雄電影作品之一,亦得到《金球獎》、《奧斯卡》的「最佳動畫獎」,而在影評網站「爛番茄」上一直保持著97%以上的新鮮評價,可見動畫有多受Fans和影迷們的歡迎。而早前,Sony高層親自對外公布好消息,就是《蜘蛛俠:跳入蜘蛛宇宙》必定會推出續集,而且會打造更多不同的宇宙作品。

撰文:火星異種人|圖片來源:《蜘蛛俠:跳入蜘蛛宇宙》劇照、Sony

《蜘蛛俠:跳入蜘蛛宇宙》堪稱為動畫神作 Sony高層親宣會有續集

《蜘蛛俠:跳入蜘蛛宇宙》(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動畫電影有別於以往Sony的電影,不但劇情豐富精采,而且動畫畫質極高,再加上當中亦有著不同時空、不同版本及擁有不同超能力的蜘蛛俠,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該套動畫上映後擁極高評價,從而在《金球獎》、《奧斯卡》等各大頒獎禮中都獲得「最佳動畫獎」的殊榮,就連影評網站「爛番茄」上一直保持著97%以上的新鮮評價。

正當大家期待著下部電影《蜘蛛俠:決戰千里》時,Sony的高層兼《蜘蛛俠:跳入蜘蛛宇宙》的監制Amy Pascal在接受外國媒體訪問時就表示動畫《蜘蛛俠:跳入蜘蛛宇宙》必定會推出續集,而且還會打造出更多不同的宇宙。

 

該段說話應是意味著,動畫不但只會有承接首部劇情的電影,同時亦會有發展出與「動畫蜘蛛人電影宇宙」中的動畫頂目。難怪消息傳出後,不少影迷都大為興奮,希望動畫能早日推出。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電影So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