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陀槍師姐2021》第16-20集劇情劇透

陀槍師姐2021劇情|第16-20集劇透:陳豪向宣萱表白、麥美恩捲入兇殺案

劇情

廣告

《陀槍師姐2021》第11-15集上文提要:為了防止安娜發現華Dee的身份,安娜整天被檬Sir纏擾,怒斥檬Sir因為寂寞,才以工作為由強逼她作伴,檬Sir裝作可憐博得安娜同情。檬Sir獨自過「離婚紀念日」,心情低落。安娜擔心找至,將喝至酩酊大醉的檬Sir送回家,更陪伴着他。

文:東方新地|圖:《陀槍師姐2021》劇照

《陀槍師姐2021》 第16集劇情 宣萱得知華Dee臥底身分

安娜、檬Sir共度一夜後,各自面對朱迪、展超等人的質問,均矢口否認對對方有感覺。華Dee幾乎被Danny仔的手下撞破與安娜有交情,檬Sir只好再次裝寂寞引開安娜,卻被安娜識穿,安娜終得知華Dee的臥底身分。華Dee表面配合Danny仔,暗裡卻與洪永城合作,要借社團叔父之手剷除Danny仔。安娜處處與檬Sir對立,為了在檬Sir面前逞強,對多年前的珠寶械劫案展開調查,卻與夠鐘Sir於問話時遇襲。夠鐘Sir身陷險境,安娜竟因未能衝破心理陰影,陀槍師姐無法開槍,形勢危急……

《陀槍師姐2021》第11-16集劇情劇透: 宣萱識破羅仲謙臥底身份, 宣萱面對心魔開唔到槍
安娜、檬Sir共度一夜後,開始有Feel⋯⋯
片尾藏有細節,枱上嘅杯變成雙人杯,湯圓同樣係湯圓,只不過牆上同湯圓的合照就變成同檬sir嘅合照。
片尾藏有細節,枱上嘅杯變成雙人杯,湯圓同樣係湯圓,只不過牆上同湯圓的合照就變成同檬sir嘅合照。

第17集 檬Sir向安娜表白

一典勇擒劫匪的片段於網上瘋傳,獲網民大讚,更成為兒子崇拜的英雄。相反,安娜無法開槍成為嘲笑目標,更被翻出多年前開槍醜態的片段,令她羞愧不已。安娜心生辭職念頭,檬Sir激勵安娜重新練槍,令安娜終鼓起勇氣開槍,檬Sir更藉此表明心意。安娜與檬Sir發展感情,但礙於小組成員對檬Sir風評欠佳,二人只能發展地下情。華Dee終有機會跟隨Danny仔參與販毒活動,暗中與威Sir聯繫欲將Danny仔人贜並獲,怎料遭Danny仔發現,更拔槍指向華Dee。

《陀槍師姐2021》第16-20集劇情劇透
安娜無法開槍成為嘲笑目標,檬Sir激勵安娜重新練槍,令安娜終鼓起勇氣開槍,檬Sir更藉此表明心意。

第18集 華Dee發現洪永城不擇手段

華Dee成功拖延時間,讓重案組梁Sir等搗破毒品交易。元鷹叔父們責Danny仔搞私幫生意影響社團,Danny仔卻將罪名推到手下Bobby身上,金爺明知是Danny仔犯錯,故意打華Dee以儆效尤,還將Danny仔的業務分給其他叔父管理,惟不分給洪永城。桑拿店莫名被查,華Dee發現是洪永城故意把事鬧大,有感洪永城不擇手段。威Sir懷疑檬Sir與人交往,遂要求安娜查探檬Sir的女友,並命令拆散關係。安娜與檬Sir調查孤獨死一案有發現,而安娜的好姊妹麥美恩竟牽涉其中……

《陀槍師姐2021》第16-20集劇情劇透
洪永城於第18集得知金爺與許千盈的父女關係。

第19集 千盈驚悉身世秘密

安娜與Judy對麥美恩瞞婚,氣得不願理睬她。另一方面,安娜亦深怕Judy知道她跟檬Sir的戀情而與她絕交。麥美恩為了面子,租來一間豪宅,欺騙好友說是得丈夫家人支持買下的愛巢。可是大話被識穿,亞發覺得麥美恩嫌棄自己搞劇團沒有經濟能力,憤而提出離婚。洪永城對千盈突然冷淡,千盈失落。千盈取得父親留下的遺物,驚悉自己的身世秘密。小喬患有腦退化症的母親方陳彩鳳從院舍走失,尋回後帶她返警署。彩鳳對小喬呼呼喝喝,小喬卻逆來順受。

千盈於第19集被洪永城拒絕,同集在養父許乾坤遺物中發現信件得知金海東為自己生父,更與其對質!
千盈於第19集被洪永城拒絕,同集在養父許乾坤遺物中發現信件得知金海東為自己生父,更與其對質!

第20集 檬Sir重遇前妻陳庭欣

安娜向好姊妹坦承與檬Sir的情侶關係,卻碰見檬Sir的前妻陳庭欣,她更親吻檬Sir。姊妹替安娜質問檬Sir與陳庭欣的關係,着安娜警惕。陳庭欣到懸案小組找檬Sir,其迷人的魅力令組員神魂顛倒。陳庭欣專程請求檬Sir助其老闆錢順潮找回失貓,並揭穿了檬Sir與安娜的情侶關係。安娜為失貓案往見錢順潮,發覺錢順潮根本對失貓漠不關心。華Dee證實了Danny仔販毒的金主身分,暗中通知威Sir行動。未幾重案組梁Sir帶隊到來大舉圍捕,Danny仔開槍發難,華Dee被梁Sir舉槍瞄準……

華Dee被Danny仔懷疑!
華Dee被Danny仔懷疑!

下一集: 華Deep憶起殺父真兇、洪永城父親骸骨被發現

【陀槍師姐2021】第16集劇情精華 | 用孤單寂寞攻陷Diana | 陳豪 | 宣萱

為了阻止Diana(宣萱)見華Dee(羅子溢),檬Sir(陳豪)再出心計,又再用孤單寂寞令Diana心軟同情他。不過,他借用粵語長片的對白實在太老土!但是Diana又那麼容易被俾檬Sir欺騙,難道對檬Sir有意思?

【陀槍師姐2021】第16集劇情精華 | 宣萱識穿羅子溢係臥底!

《EP16》 劉達華(羅子溢飾)幾乎被程百強(鄭俊弘飾)的手下撞破與戴安娜(宣萱飾)有交情,蒙漢森(陳豪飾)只好再次裝寂寞引開安娜,卻被安娜識穿,安娜終得知達華的臥底身分。

【陀槍師姐2021影片重溫 】第17集劇情精華 做臥底隨時無命!

華Dee(羅子溢)終有機會跟Danny(鄭俊弘)參與交易,暗中與展超(許紹雄)聯繫欲將Danny人贓並獲,怎料遭Danny發現,更拔槍指向華Dee。

陀槍師姐2021 | 第17集劇情 | 檬Sir相助克服陰影 | 陳豪 | 宣萱

《陀槍師姐2021》,娜姐因為怕槍搞出洋相,因而心灰意冷;檬Sir為令佢重新振作,親手幫佢克服陰影……

【陀槍師姐2021】第17集劇情 |許千盈身世之謎

乾坤冰室突然有位陌生女子來訪,稱是許千盈劉達華(鄧佩儀 飾)父親的妻子,也說千盈的父親並不是她的親生父親……

【陀槍師姐2021】第18集劇情 |Diana撞破好姊妹姦情?|麥美恩|宣萱

Diana(宣萱)與檬Sir(陳豪)調查孤獨死一案有發現,Diana撞破好姊妹古綺玲(麥美恩)與嫌疑人私會,究竟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