陀槍師姐2021

陀槍師姐2021|第1-5集劇情劇透:宣萱再做人質 滕麗名戲份只得五集被腰斬?!

劇情

廣告

無綫劇《陀槍師姐2021》延續經典劇集《陀槍師姐》的故事 ,靠滕麗名飾演的「陳三元」接續17年前上演的《陀槍師姐IV》,並換上陳豪、宣萱、羅子溢(前名羅仲謙)、鄧佩儀及洪永城等新班底主演,為劇集一眾粉絲帶來新鮮感⋯⋯《陀槍師姐2021》全劇30集將安原訂於1月25日橫跨農曆新年播出⋯⋯

文:東方新地|圖:《陀槍師姐2021》劇照

《陀槍師姐2021》第1至5集劇情劇透

《陀槍師姐2021》第1集劇情:宣萱被脅持做人質 陳豪助滕麗名破毒品交易
《陀槍師姐2021》第2集劇情:宣萱與陳豪同住安全屋 鄭俊弘芬蘭浴被搗亂
《陀槍師姐2021》第3集劇情:羅仲謙意外接暗殺任務 陳豪成宣萱新上司
《陀槍師姐2021》第4集劇情:陳豪不滿懸案小組成員 羅仲謙結識美女老闆鄧佩儀
《陀槍師姐2021》第5集劇情:陳豪對滕麗名生好感 陳三元決定暫離香港
《陀槍師姐2021》第6- 10集劇情:宣萱扮北姑餌誘色魔 羅仲謙臥底身份呼之欲出

相關文章:《陀槍師姐2021》1-30集劇情、角色介紹、主題曲!陳豪宣萱擔正舊班底得3人有得留低

《陀槍師姐2021》角色關係圖

演員:宣萱、陳豪、滕麗名、許紹雄、羅子溢、洪永城、鄧佩儀、鄭俊弘、 李成昌、盧宛茵
演員:宣萱、陳豪、滕麗名、許紹雄、羅子溢、洪永城、鄧佩儀、鄭俊弘、 李成昌、盧宛茵


《陀槍師姐2021》第1集劇情 (25/1) 安娜被脅持做人質 漢森助三元破毒品交易

女警戴安娜(宣萱飾)感情路上再三遇人不淑,做夢亦想着被飛虎隊「男神」蒙漢森(陳豪飾)拯救。快餐店發生脅持人質事件,碰巧安娜亦被困店內。漢森要求安娜裡應外合,但她的膽怯觸動綁匪,更意外觸碰炸彈⋯⋯漢森藐視安娜是不合格警察,安娜卻非一無是處,敏銳觸角加上檔案室多年經驗,令她對警署人事關係瞭如指掌。漢森臨危受命,協助警司陳三元(滕麗名飾)搗破毒品交易,遇上古惑仔劉達華(羅子溢飾)踩場,達華無心插柳助三元捉到毒販。安娜在警署偶遇達華,覺似曾相識⋯⋯

《陀槍師姐2021》第1集精華 馬國明、胡鴻鈞客串,兩個前度搶新娘宣萱

第一幕就有驚喜客串,馬國明胡鴻鈞飾演阿英、阿俊,點知宣萱情歸C君阿瀟⋯⋯行禮前夕先知佢又係一個賤男,去片:

宣萱第一集就做人質,見到炸彈仲腳軟要陳豪救⋯⋯
宣萱第一集就做人質,見到炸彈仲腳軟要陳豪救⋯⋯
陀槍師姐2021 劇情劇透
飛虎隊「男神」蒙漢森(陳豪)協助警司陳三元(滕麗名飾)搗破毒品交易

回到目錄


《陀槍師姐2021》第2集劇情 (26/1) 安娜與漢森同住安全屋 百強芬蘭浴被搗亂

漢森、三元、安娜等不及拆彈專家到來,決定親自拆除計時炸彈⋯⋯漢森與安娜被安排同住安全屋接受保護,安娜得知能與心儀男神「同居」興奮不已,漢森卻萬分不情願。安娜帶同愛貓住進安全屋,漢森對安娜的不滿俱增,跟她約法三章。達華與兄弟吳丹基(關曜儁飾)為社團元鷹頭目浩南出頭,到另一頭目程百強(鄭俊弘飾)的芬蘭浴搗亂險被擒,後得元鷹師爺張耀忠(洪永城飾)揭破事件,始知遭利用。漢森根據三元的線索在快餐店遇上炸彈客,不知就裡的安娜意外觸怒炸彈客⋯⋯

漢森、三元、安娜等不及拆彈專家到來,決定親自拆除計時炸彈⋯⋯老套的警匪橋段第二集就出現 ,有惡搞的意味⋯⋯
漢森、三元、安娜等不及拆彈專家到來,決定親自拆除計時炸彈⋯⋯老套的警匪橋段第二集就出現 ,有惡搞的意味⋯⋯

第一集仲有安德尊同李錦聯客串卸膊警隊高層,在「忠誠勇毅」標語下食雞,真係好有喜感:

回到目錄


《陀槍師姐2021》第3集劇情 (27/1) 達華意外接暗殺任務 漢森成安娜新上司

炸彈無法拆除,陳三元當機立斷,她與檬Sir完美配合,二人將炸彈扔向海裡,解除了炸彈危機,檬Sir也對陳三元另眼相看。炸彈案完美落幕,韋Sir將功勞歸之於檬Sir和陳三元,戴安娜本就對此不滿,再加上檬Sir對戴安娜十分奚落,戴安娜因此氣極。陳三元知道戴安娜的心結,她重新找到戴安娜,希望戴安娜夠重回前線,而非只做文職。

韋Sir跟檬Sir外出喝酒,韋Sir的妻子外出查崗,檬Sir助韋Sir逃過一劫。同來酒吧的還有華DEE和HANG基,二人誤打誤撞引起浩南注意,浩南與丹尼水火不容,他讓二人抽簽決定由誰去殺丹尼爾,殺丹尼爾並非易事,稍微不慎便會賠上自己性命,華DEE抽中了短簽,接下了這個任務。為了獎賞華DEE,浩南將自己的金錶送給華DEE。華DEE與HANG基離開酒吧,二人在街上意外碰到丹尼爾,丹尼爾看到華DEE的金錶,猜到浩南向他們下了命令要殺自己,他拆穿浩南所送的錶是假貨,並對二人一番嘲諷。
華DEE因自己的任務而倍感心煩,他來到兒時玩耍的地方,戴安娜也同樣來到此地,原來二人幼時是舊相識,只不過後來戴安娜所住的地方發生命案,二人也不再聯系,如今二人在舊地點重逢,卻認不出彼此。另一邊,HANG基為了華DEE去求浩南,浩南對HANG基大打出手,華DEE找到HANG基時,他渾身是傷,為替HANG基撿回手機,華DEE意外聽到浩南正在秘密進行一樁毒品交易。

距離殺丹尼爾還剩下六個小時,華DEE為了自保,他故意襲警想留在警局呆著,戴安娜卻認為華DEE十分無賴,將華DEE趕出了警局,華DEE只好向戴安娜透露浩南的毒品交易消息。警方著手毒品交易之事,華DEE收到了HANG基的照片,得知HANG基準備替他去殺丹尼爾,華DEE匆忙趕過去,幸虧HANG基平安無事,而警方也在華DEE的爆料下破了這樁毒品交易。
戴安娜因協助破了毒品交易而立下大功,她被調往新部門,新部門的每位同事都十分熱情,戴安娜強大的關系網也早就認識每個新同事,但在看到部門主管是檬Sir時,戴安娜還是不由得震驚頭疼,而檬Sir也極度驚訝,二人水火不容,互看彼此十分不順眼。

陀槍師姐2021
羅子溢在老婆懷孕期間接拍陀槍師姐

回到目錄


《陀槍師姐2021》第4集劇情 (28/1)漢森不滿懸案小組成員 達華結識美女老闆千盈

安娜、檬Sir被調到新成立的懸案特別調查組,二人極不咬弦,檬Sir見眾成員慣於懶散,無心工作,向許紹雄發洩不滿。一宗懸案出現新線索,懸案小組著手調查溫氏夫婦女兒晴晴失蹤案。華DEE、HANG基得洪永城收留,負責看守偏僻小巴站,因而認識了乾坤冰室的美女老闆許千盈;二人更發現元鷹龍頭「金爺」是乾坤的常客,認定這是上位好機會。檬Sir懷疑溫太有殺女嫌疑,卻與三元對晴晴的生死各持己見。此時,溫生竟收到失蹤女兒的信件!
因為調查10年前的懸案,觸發三元對程峰的思念,這一集重播了魏駿傑的片段,劇情中他已經因查案而死去:

回到目錄


《陀槍師姐2021》第5集劇情 (29/1) Fanny原來係殺晴晴真兇 三元決定暫離香港

調查小組根據信件的線索,找到一間石屋,屋裡有著晴晴幼時隨身攜帶的物件,啟凡帶回了石屋裡的所有證據,溫先生看過石屋更加確信晴晴沒死,溫太因此跟溫先生再度發生爭吵,二人大吵一架,溫先生暴躁地不理解溫太的冷血。戴安娜將自己查到的疑點告訴陳三元跟檬Sir,那封信是抄襲兩篇散文的,而筆跡經過專家的驗證是來自於一名中年人。

檬Sir堅持調查溫太,認為溫太過分冷靜,陳三元不讚同檬Sir的看法,溫先生也同樣可疑,身為一個大男人卻連情緒都控制不住,二人意見不合,檬Sir過後請陳三元喝咖啡,希望陳三元不要介意意見不合之事,他本想請陳三元吃飯,陳三元卻臨時接到一通電話,先行離開警局。陳三元來到迷你倉,迷你倉裡的每一件物件都是關於她跟程鋒的回憶,她想起過去的每一件事情,不由得難過落淚。
石屋裡的背包和玩偶經過鑒定,確實有晴晴的基因,但其餘物件卻沒有晴晴的痕跡,戴安娜迅速猜出了兇手,她帶著懸案小組來到度假屋,原來兇手是之前溫先生的秘書Fanny。Fanny深愛溫先生,卻因愛生恨,她被當場逮捕,也緩緩道出了案情的真相。當年,Fanny用一杯濃巧克力殺死了晴晴,而她也沒有得到溫先生,溫先生不僅放下公司不管,更是要跟Fanny分手,Fanny因此折磨了溫先生十年,直到Fanny發現自己得了癌癥,她這才策劃了這個計劃,想讓溫先生從天堂掉落地獄,嘗遍痛苦。

Fanny始終不肯說出晴晴的下落,戴安娜從Fanny跟溫先生的話裡找到新線索,知道了晴晴的下落,她被埋在向日葵花下。看著眼前這堆白骨,溫氏夫婦落淚痛哭,也終於放下了這十年的心結。
晴晴一案是戴安娜破的,檬Sir也向陳三元承認了自己對戴安娜的偏見,他愛慕陳三元,請了陳三元到餐廳吃飯。陳三元盛裝赴約,她本想跟檬Sir一同吃飯,她老公程峰的影子卻一直揮之不去,故她拒絕了檬Sir,靠在檬Sir的肩膀上大哭了一場。程峰已經去世多年,陳三終於直視了自己的內心,她決定真正放下程峰,故向整理好心情向檬Sir道別,暫離香港度假。

懸案組調查起油麻地色魔一案,戴安娜來到乾坤冰室向阿盈問話,決定讓懸案組的同事方小喬作餌引出色魔。抓獲色魔途中,華DEE因身上藏著槍而鬼鬼祟祟,他被懸案組誤認為色魔,懸案組正要捕捉華DEE,華DEE狂跑過程中誤撞到了單獨行動的戴安娜,二人靠得極近,四目相對。

陀槍師姐2021
懸案小組調查非禮案,並以組員方小喬(林穎彤飾)作餌引出色魔

回到目錄


《陀槍師姐2021》第6集劇情 (1/2) Fanny原來係殺晴晴真兇 三元決定暫離香港

華DEE緊捂住戴安娜的嘴,他逃過一劫,檬Sir因抓不到色魔而對懸案組大發脾氣,就在眾人垂頭喪氣之時,戴安娜發現了自己的佩槍不見了,她回到後巷找槍,發現華DEE還在原地。華DEE看著戴安娜驚慌的模樣,知道她在找槍。華DEE認為戴安娜不具備做警察的資質,戴安娜言語激動地稱她當警察是為了伸張正義,她青梅竹馬的一個弟弟全家被滅了口,只剩下他一個人,她當時就立誓要當一名好警察,不會再這類事情再度發生,但失槍令她極有可能被炒魷。戴安娜的話深戳中了華DEE的心,他沒認出戴安娜,卻想起了自己同樣的處境,故他心軟地留了戴安娜的號碼,決定找到槍後就通知戴安娜。

戴安娜回到辦公室,她向檬Sir坦承了自己丟槍的過失,檬Sir臉色難看將槍找了出來,原來槍落在辦公室裡。檬Sir因此件大發雷霆,他把戴安娜叫進辦公室,對所有人大為批評,戴安娜不服檬Sir的蔑視,她底氣十足告訴檬Sir,她定會帶著大家破了油麻地色魔這樁案子。
檬Sir想用優勝劣汰的方法來重組組員,韋展超卻希望檬Sir能學做一個優秀管理層,學會發覺下屬的長處,檬Sir沒有這個耐心,他準備「一次定生死」,如果懸案組三日內破不了色魔案,他絕對不會留這組組員。
懸案組再次出手,這次由戴安娜來當誘餌引出色魔,她在街上遇到了華DEE,華DEE表示自己是這一區的地頭蛇,跟戴安娜一陣分析後還是將目標鎖定在了救生員身上,戴安娜換上「北姑造型」,終於引出了色魔,但同組的隊員卻顧著捉偷飯盒賊,戴安娜喊不到組員,好在華DEE暗中幫忙,將色魔制服住。

檬Sir不相信戴安娜能獨自一人制服色魔,戴安娜承認自己有線人,卻不肯披露華DEE的身份。色魔案一破,全組成員都不用辭職,戴安娜回到家裡拿出自己白天在華DEE桌上拿到的紙鶴,這種紙鶴十分特別,她估計華DEE就是她青梅竹馬的弟弟,只不過她並沒有證據,也不好妄下定論。
回到目錄


《陀槍師姐2021》第7集劇情 (2/2) 戴安娜發現華DEE「前飛虎」身份 檬Sir魔鬼訓練成員

檬Sir找上華DEE,並跟華DEE發生衝突,這一幕恰巧被戴安娜看到,戴安娜從檬Sir口中得知華DEE的名字,原來華DEE之前曾經係飛虎隊成員,卻被檬Sir革職。檬Sir因華DEE做了古惑仔而更看不起華DEE,他警告戴安娜不要接近華DEE,以免泄露警方的部署。

第二日,戴安娜再聯絡華DEE,想知道華DEE如何學識折「四腳紙鶴」,華DEE隨口一說是以前的女人教他折的,戴安娜面露失望,也知道了華DEE之所以幫她是有目的的,她決定再也不尋求華DEE的幫助。
檬Sir帶著隊員Team Building,他借以請食茶餐廳的名義,呃大家去到野外訓練,他們一行人需要破解了他設下的每個關卡,再到山腳下跟他會合。啟凡獨自一人出發,但他到第一個關卡便扭傷了腳,戴安娜只好讓眾人到第一個關卡會合,一同等檬Sir來找他們。三個小時過後,檬Sir等不到眾人的到來,他來到第一個關卡,對眾人劈頭大罵,認為他們沒有任何野外求生技能,戴安娜不服輸,斥責檬Sir不關心隊員,檬Sir不理會戴安娜的話,開始對組員進行魔鬼式訓練,引得眾人苦不堪言。

乾坤冰室的生意日漸消落,對面的河粉店卻生意火爆,華DEE跟HANG基混進對面河粉店,暗中拍到了他們狂落味精的照片,阿盈卻堅持自己的原則,不願意在食物裡邊放味精。洪永城知道了乾坤冰室的難處,他發掘到其賣點,請媒體訪問曝光,再加上華DEE和HANG基的配合,終讓乾坤冰室生意火爆,成為了「網紅餐廳」。
重案組跟懸案組在健身房相碰,兩方互看對方不順眼,檬Sir跟梁Sir上前比拼,雖然檬Sir勝出,但兩個團隊的氣氛明顯差距過大,懸案組的每個成員都不願意跟檬Sir接觸,就連韋展超都借故不跟檬Sir食飯,檬Sir獨自一人在家,痛斥韋展超係「叛徒」。

乾坤冰室的火爆惹怒了對面的河粉店,河粉店的人上門找事,華DEE跟HANG基追了出去,阿盈因擔憂二人也跟了過去,但對方一大群人馬圍攻三人,洪永城及時趕到,保護了阿盈⋯⋯

回到目錄

相關文章:44歲滕麗名重傷頂硬上 22年後《陀槍師姐2021》再做陳三元

相關文章:陳豪專業精神可嘉 全晚坐冷板凳 台慶繼續戴罩避疫宣萱讚穩陣

《陀槍師姐2021》預告片:

《陀槍師姐》經典片段回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QyXQBN3DqI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