陀槍師姐2021|第6-10集劇情劇透: 宣萱扮北姑餌誘色魔 、羅仲謙臥底身份呼之欲出

劇情

廣告

《陀槍師姐2021》劇情由第6集開始滕麗名完全消失,宣萱接班做唔敢開槍的師姐,調入懸案小組被上司陳豪欺壓,本來勉強都係一個差婆力爭上位嘅故事,但由第8集開始羅仲謙引出的黑幫鬥爭戲份愈來愈多,洪永城與鄭俊弘嘅戲份多到開始令人吃不消,至於羅仲謙臥底身份,在今個星期亦開始呼之欲出⋯⋯

文:東方新地|圖:《陀槍師姐2021》劇照

《陀槍師姐2021》第6至10集劇情劇透

《陀槍師姐2021》第1-5集劇情:宣萱再做人質 滕麗名戲份只得五集被腰斬?!
《陀槍師姐2021》第6集劇情:華DEE助戴安娜破案 宣萱扮北姑餌誘色魔
《陀槍師姐2021》第7集劇情:檬Sir魔鬼訓練成員 羅仲謙「臥底」身份線索初現
《陀槍師姐2021》第8集劇情:戴安娜跌傷WFH 助懸案組再破奇案
《陀槍師姐2021》第9集劇情:華Dee承認真實身份 檬Sir被戴安娜反擊
《陀槍師姐2021》第10集劇情:華Dee、Hang基險中救洪永城 戴安娜著手調查殺人案

相關文章:《陀槍師姐2021》1-30集劇情、角色介紹、主題曲!陳豪宣萱擔正舊班底得3人有得留低

《陀槍師姐2021》角色關係圖

演員:宣萱、陳豪、滕麗名、許紹雄、羅子溢、洪永城、鄧佩儀、鄭俊弘、 李成昌、盧宛茵
演員:宣萱、陳豪、滕麗名、許紹雄、羅子溢、洪永城、鄧佩儀、鄭俊弘、 李成昌、盧宛茵


《陀槍師姐2021》第6集劇情 (1/2) Fanny原來係殺晴晴真兇 三元決定暫離香港

華DEE緊捂住戴安娜的嘴,他逃過一劫,檬Sir因抓不到色魔而對懸案組大發脾氣,就在眾人垂頭喪氣之時,戴安娜發現了自己的佩槍不見了,她回到後巷找槍,發現華DEE還在原地。華DEE看著戴安娜驚慌的模樣,知道她在找槍。華DEE認為戴安娜不具備做警察的資質,戴安娜言語激動地稱她當警察是為了伸張正義,她青梅竹馬的一個弟弟全家被滅了口,只剩下他一個人,她當時就立誓要當一名好警察,不會再這類事情再度發生,但失槍令她極有可能被炒魷。戴安娜的話深戳中了華DEE的心,他沒認出戴安娜,卻想起了自己同樣的處境,故他心軟地留了戴安娜的號碼,決定找到槍後就通知戴安娜。

戴安娜回到辦公室,她向檬Sir坦承了自己丟槍的過失,檬Sir臉色難看將槍找了出來,原來槍落在辦公室裡。檬Sir因此件大發雷霆,他把戴安娜叫進辦公室,對所有人大為批評,戴安娜不服檬Sir的蔑視,她底氣十足告訴檬Sir,她定會帶著大家破了油麻地色魔這樁案子。
檬Sir想用優勝劣汰的方法來重組組員,韋展超卻希望檬Sir能學做一個優秀管理層,學會發覺下屬的長處,檬Sir沒有這個耐心,他準備「一次定生死」,如果懸案組三日內破不了色魔案,他絕對不會留這組組員。
懸案組再次出手,這次由戴安娜來當誘餌引出色魔,她在街上遇到了華DEE,華DEE表示自己是這一區的地頭蛇,跟戴安娜一陣分析後還是將目標鎖定在了救生員身上,戴安娜換上「北姑造型」,終於引出了色魔,但同組的隊員卻顧著捉偷飯盒賊,戴安娜喊不到組員,好在華DEE暗中幫忙,將色魔制服住。

檬Sir不相信戴安娜能獨自一人制服色魔,戴安娜承認自己有線人,卻不肯披露華DEE的身份。色魔案一破,全組成員都不用辭職,戴安娜回到家裡拿出自己白天在華DEE桌上拿到的紙鶴,這種紙鶴十分特別,她估計華DEE就是她青梅竹馬的弟弟,只不過她並沒有證據,也不好妄下定論。
回到目錄


《陀槍師姐2021》第7集劇情 (2/2) 戴安娜發現華DEE「前飛虎」身份 檬Sir魔鬼訓練成員

檬Sir找上華DEE,並跟華DEE發生衝突,這一幕恰巧被戴安娜看到,戴安娜從檬Sir口中得知華DEE的名字,原來華DEE之前曾經係飛虎隊成員,卻被檬Sir革職。檬Sir因華DEE做了古惑仔而更看不起華DEE,他警告戴安娜不要接近華DEE,以免泄露警方的部署。

第二日,戴安娜再聯絡華DEE,想知道華DEE如何學識折「四腳紙鶴」,華DEE隨口一說是以前的女人教他折的,戴安娜面露失望,也知道了華DEE之所以幫她是有目的的,她決定再也不尋求華DEE的幫助。
檬Sir帶著隊員Team Building,他借以請食茶餐廳的名義,呃大家去到野外訓練,他們一行人需要破解了他設下的每個關卡,再到山腳下跟他會合。啟凡獨自一人出發,但他到第一個關卡便扭傷了腳,戴安娜只好讓眾人到第一個關卡會合,一同等檬Sir來找他們。三個小時過後,檬Sir等不到眾人的到來,他來到第一個關卡,對眾人劈頭大罵,認為他們沒有任何野外求生技能,戴安娜不服輸,斥責檬Sir不關心隊員,檬Sir不理會戴安娜的話,開始對組員進行魔鬼式訓練,引得眾人苦不堪言。

乾坤冰室的生意日漸消落,對面的河粉店卻生意火爆,華DEE跟HANG基混進對面河粉店,暗中拍到了他們狂落味精的照片,阿盈卻堅持自己的原則,不願意在食物裡邊放味精。洪永城知道了乾坤冰室的難處,他發掘到其賣點,請媒體訪問曝光,再加上華DEE和HANG基的配合,終讓乾坤冰室生意火爆,成為了「網紅餐廳」。
重案組跟懸案組在健身房相碰,兩方互看對方不順眼,檬Sir跟梁Sir上前比拼,雖然檬Sir勝出,但兩個團隊的氣氛明顯差距過大,懸案組的每個成員都不願意跟檬Sir接觸,就連韋展超都借故不跟檬Sir食飯,檬Sir獨自一人在家,痛斥韋展超係「叛徒」。

乾坤冰室的火爆惹怒了對面的河粉店,河粉店的人上門找事,華DEE跟HANG基追了出去,阿盈因擔憂二人也跟了過去,但對方一大群人馬圍攻三人,洪永城及時趕到,保護了阿盈⋯⋯

回到目錄

《陀槍師姐2021》第8集劇情 (3/2)戴安娜跌傷WFH 助懸案組再破奇案

洪永城本想拉著阿盈一同跑,想不到阿盈卻十分勇猛,她出乎意外地拿出酒樽亂砸,嚇跑了對面的人。經過這次之事,幾人的關係越更融洽,洪永城提醒阿盈近期不要營業,他提起對面河粉店的老大,準備從中幫忙。
檬Sir一邊要求眾人看文件資料,一邊繼續對組員進行魔鬼式訓練,眾人苦不堪言,看著眾人強忍著睡意看文件到半夜,戴安娜讓幾人先行離開,表示自己一人能搞掂檬Sir。就在一行人離開後,戴安娜獨自一人看完了所有的文件,還幫眾人分類好,標好重點和疑點,眾人對戴安娜十分敬佩!

魔鬼式訓練除了體能訓練之外,檬Sir還對組員進行槍擊訓練,他流利的槍法讓眾人拍手就好,戴安娜卻因為自身的陰影而對槍存在恐懼,她在檬Sir的命令下顫抖地上前,幸虧另一組員替她解圍,故意將一杯冷水潑到戴安娜身上,讓戴安娜躲過一次,雖然如此,戴安娜怎也不肯說出心中的陰影。
阿盈送飯給路邊的婆婆吃,婆婆對阿盈的遲到頗有責怪,阿盈卻笑臉相迎。華Dee不明白阿盈的意圖,阿盈一番解釋,他這才知道婆婆只是缺少陪伴而已,阿盈重點在於陪伴,而不是普通地送一份飯。之後,三人回飯店,遇到了洪永城帶著河粉店的老大霸哥過來,洪永城買下了河粉店的一半股份,將兩家店聯合在一起經營,這樣一來既減少了對手,又能營利。

Danny仔的人到洪永城的地盤打人,Hang基跟華Dee上前打回去,Danny仔因此大發雷霆,他告到金爺面前,要求洪永城交出兩人,洪永城無懼Danny仔,金爺也暗中削弱了Danny仔的勢力,將桑拿店交給了Danny仔。Danny仔把桑拿店交給了Hang基和華Dee,他對二人十分信任,也希望二人能夠好好管理這間店。看著眼前溫柔紳士的洪永城,阿盈不由得心動愛慕。
檬Sir再次逼戴安娜練槍,戴安娜跟檬Sir說話之時不慎跌傷,檬Sir誤以為戴安娜是裝的,他一把將戴安娜強行拉起來,戴安娜尖叫出聲,幸好啟凡和方小喬來到,二人將戴安娜扶了出去,戴安娜因公傷在家休假。

陀槍師姐2021宣萱陳豪
檬Sir再次逼戴安娜練槍,戴安娜怎也不肯說出心中的陰影。

懸案組接到「地主公失竊案」,他們走訪街坊鄰居,偶遇到了重案組,重案組的梁Sir知道了他們正在查的案子,不由得嘲笑出聲。案子雖然要繼續查,可檬Sir卻不肯放棄訓練,他想拉著眾人訓練,眾人卻向戴安娜求救,在戴安娜遙距幫助下,眾人趁檬Sir打電話的功夫偷偷溜走,檬Sir在電腦屏幕上看到了眾人的對話,不由得臉色一沈。
眾人來到戴安娜家裡吃火鍋,在戴安娜的安排下,他們有了查案的思緒,也在次日輕而易舉地破了此案,原來一切只是誤會一場而已。此案一破,就連檬Sir都對這批隊員啞口無言,說不出任何嘲諷的話。
回到目錄


《陀槍師姐2021》第9集劇情 (4/2)華Dee承認真實身份 檬Sir被戴安娜反擊

戴安娜受傷在家回不了警局,懸案組的眾人都對檬Sir不服氣,檬Sir在展超的勸說下來找戴安娜,他對戴安娜大獻殷勤,不僅買花送飯,更是親自代安娜餵貓。戴安娜本來已經原諒了檬Sir,但被她看見檬Sir一餵貓一邊說湯圓是「鬥雞眼」,戴安娜一氣之下將檬Sir趕出了家門,展超再次向檬Sir過招,建議檬Sir詐醉來哄戴安娜回警局上班,戴安娜心腸一軟,叫檬Sir明天準備好眾人的早餐,就決定回去上班。
次日,戴安娜來到警局,卻沒有發現檬Sir準備早餐,檬Sir一改昨日的態度,他不僅不買早餐,更是嚴苛讓眾人進行體能訓練。戴安娜早有準備,以他扮醉酒片段作要脅,要求檬Sir取消體能訓練⋯⋯

華Dee和Hang基經營著桑拿店,Hang基讓自己喜歡的女人敏敏來到桑拿店做按摩小妹,他問起華Dee感情之事,華Dee只稱他並不需要女人,而阿盈也在研究咖喱魚蛋,華Dee不僅陪著阿盈通宵,更是一大為阿盈跑市場買材料,他對於阿盈的這份心動一直藏之心底。
懸案組再度調查一樁兇殺案,所有人都開始熟悉文件資料,戴安娜在檬Sir一份資料上看到了「劉志明」的名字,劉志明是戴安娜的補習弟弟,她打通電話過去,原來劉志明即係華Dee,華Dee認出了戴安娜的聲音,立即將電話掛斷。檬Sir得知了戴安娜的私人感情,只希望戴安娜能夠公私分明,做好眼前的工作。

戴安娜懷疑華Dee的身份,找上華Dee,華Dee矢口否認自己的真實身份,戴安娜見華Dee不肯承認,拉著他來到以前的遊樂場,可華Dee還是硬不肯承認自己的身份。之後,戴安娜執著來桑拿店找華Dee,她從Hang基口中誤以為華Dee出去惹事,故她暗中跟蹤華Dee。
原來華Dee外出見展超,檬Sir因展超的神秘也跟著展超,但他卻看到展超受傷、華Dee逃跑,未認出華Dee的他匆忙上前追去,華Dee逃跑過程中撞見了戴安娜,戴安娜不肯讓華Dee離開,華Dee無奈之下只好承認了自己的身份,讓戴安娜幫自己隱瞞著今日之事。

洪永城與鄭俊弘嘅戲份多到開始令人吃不消,據報去到下星期,二人戲份有多無少⋯⋯
洪永城與鄭俊弘嘅戲份多到開始令人吃不消,據報去到下星期,二人戲份有多無少⋯⋯

回到目錄

《陀槍師姐2021》第10集劇情 (5/2)華Dee、Hang基險中救洪永城 戴安娜著手調查殺人案

檬Sir追華Dee時遇到了戴安娜,戴安娜為護住華Dee,她為檬Sir指了另一個方向,檬Sir無功而返。展超並未受重傷,他只是小傷,檬Sir問起展超神神秘秘的原因,展超只稱他只是被人誤撞了一下,他當時只是暗中去看泌尿科。
戴安娜約華Dee見面,華Dee卻故作冷淡模樣,他不願意多加理睬,小時候是戴安娜失約沒有去找他,獨留他一個人在孤兒院,現在他只想讓戴安娜不要過來煩他。戴安娜心底裡有苦衷,她幼時沒有那個能力,如今她有能力,可華Dee卻不願意認她,除非她能找到小時候送給華Dee的那個絕版玩具,故她向華Dee表明,她一定會找到那個玩具。從戴安娜那裡離開後,華Dee心情落寞,阿盈一直陪著華Dee,讓華Dee重新尋回笑容。

Diana為了童年的承諾,上網Bid呢個「大鐵人17號 」,現實中嘅羅仲謙1984出世,「大鐵人17號 」卻在1977播放,編劇都幾懷舊⋯⋯
Diana為了童年的承諾,上網Bid呢個「大鐵人17號 」,現實中嘅羅仲謙1984出世,「大鐵人17號 」卻在1977播放,編劇都幾懷舊⋯⋯

檬Sir來展超家裡做客,展超老婆和丈母娘明顯不待見檬Sir,檬Sir故意將展超有尿道炎的事情道出,幸災樂禍看著展超陷於家庭的水深火熱之中。展超的老婆對此耿耿於懷,展超無奈向老婆解釋,他沒有任何病,只是有些工作上的事情不方便檬Sir知道,所以胡扯了個借口,但沒有想到他老婆還是不夠放心,強行拉著展超一同去醫院檢查。
戴安娜在網上Bid到絕版機器人,對方獅子大開口,檬Sir大罵戴安娜愚蠢,他知道了交易地點,本想趕去阻止戴安娜,卻無意中摔壞了機器人。戴安娜自己動手修好了機器人,她送到華Dee面前,華Dee卻因機器人有裂痕而再度當場摔了機器人,稱二人已經回不去小時候。戴安娜面對華Dee的絕情,含淚離開,華Dee心底動容,卻還是對戴安娜狠下心,不再有任何瓜葛。

華Dee和Hang基為洪永城做事,洪永城得知了Danny仔所管的酒吧街有毒品交易,且管理混亂,他讓二人去酒吧街查看下,結果二人卻被Danny仔所抓。Danny仔讓人毆打華Dee和Hang基,洪永城及時趕到護住了二人,並提起Danny仔的中飽私囊,逼迫Danny仔將酒吧街的店分一半給他。Danny仔眼睜睜看著洪永城帶走了二人,他忍不下這口氣,故在之後串通了酒保,買通一個女人演戲想要陰洪永城,幸虧華Dee和Hang基及時撞見,二人趕在警察到達酒店之前帶走了洪永城。洪永城此次化險為夷,他跟華Dee、Hang基和阿盈的感情也更加深厚,洪永城提起四人的共同之處,他們四人都是孤兒,且他們三人的生活都比較簡單,他只有在餐廳裡才能放下戒心,回歸生活該有的簡單。

懸案組著手調查黃紀安這樁連環殺人案,戴安娜敏銳發覺了發現死者手機通訊錄中多人在近兩年過身,覺事有蹺蹊,經GD的提醒,她也察覺到了這是一樁孤兒兇殺案,戴安娜懷疑兇手有特定目標,她連忙打電話給華Dee,可華Dee卻不肯接電話,反以「涉嫌兇殺案」被重案組逮捕。

羅仲謙擺明就係臥底,至於許紹雄原來係佢嘅handler,二人關係將於下星期進一步披露⋯⋯
羅仲謙擺明就係臥底,至於許紹雄原來係佢嘅handler,二人關係將於下星期進一步披露⋯⋯

《陀槍師姐》經典片段回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QyXQBN3DqI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4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