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虎之潛行極戰

《飛虎之潛行極戰》劇情第21-23集 | 家朗綁架聶Sir老婆 | 文洛命喪毒氣中

劇情

廣告

《飛虎之潛行極戰》第21-23集劇情講述Kenny迫文洛到警署引爆毒氣炸彈,最終慘死於毒氣之中。而家朗為取得國斌信任,惟有聽他指使去綁架聶Sir老婆……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逢星期一至五晚上九時三十分播映)

《飛虎之潛行極戰》第21集 焯鋒蘇醒

瀕死的焯鋒終於蘇醒,聯同宇航竭力掩護家朗,希望他儘快完成臥底任務。盧國斌懷疑焯鋒沒死,是因為家朗手下留情,曼娜維護家朗。

曼娜望家朗做合法商人

曼娜決定轉換生意上合作模式,希望家朗變成合法商人,將來把江山交給他。O記根據最新線報分析,黑幫聯運頭目曼娜已經被CIA調查,她幫國際恐怖分子做事,而紅狼來香港,不只是參與黑幫事務,而是要控制金融界人士,讓資金流向世界各地,支持恐怖活動。

家朗挑起社團大戰

當初O記鏟掉的紫水晶工廠,就是他們的工具。自得悉Kenny策劃於警署放置毒氣炸彈,家朗故意挑起地下社團大戰,從而暗中報訊。

Kenny找到文洛

家朗收到了消息,指Kenny已經知道凌文洛的下落,只好暗中通知家俊,自己也趕過去現場。Kenny找到了文洛後質問她為何要背叛他,文洛哭喊著稱希望擺脫所有恐怖分子。國斌在暗處操控著狙擊槍,等待家俊回家。

Kenny找到了文洛後質問她為何要背叛他,文洛哭喊著稱希望擺脫所有恐怖分子。

家朗暗中救家俊

國斌瞄準家俊,準備置他於死地。幸得家朗及時趕到,暗中打了一槍,引得國斌撤退,家俊亦逃過一劫。

文洛慘死於毒霧中

文洛藉故把家俊引離後,遂於警署引爆毒氣炸彈,並慘死於毒霧之中,家俊、文洛深深一吻,自此陰陽相隔,唯親密關係遭傳媒大肆報導,家俊墮入絕望深淵。

《飛虎之潛行極戰》第22集 家俊懷疑家朗與毒氣事件有關

家俊收到匿名片段,得知焯鋒被家朗槍傷,懷疑事件與毒氣事件有關。他想掃聯運場找出證據卻被宇航拒絕,宇航稱家俊跟文洛的關係已經引起了他人的猜疑,可是家俊卻誓要調查到底。

雅璇長伴家俊

家俊因與文洛的關係,不方便繼續參與,宇航勒令家俊放假休息,先行處理好文洛的後事。家俊對文洛之死仍未能釋懷,猶幸雅璇一直長伴身邊。

警方指家俊感情用事

警員高層對毒氣事件展開調查,懷疑家俊在工作中感情用事,家俊辯稱他只當文洛是調查毒品集團的重要線索。毒氣事件中一名重案組成員殉職。國斌將所有的事情都嫁禍給了家朗,以目前的情況來看,家俊一定會緊盯著他不放,宇航希望家朗暫時先不要輕舉妄動。

雷Sir重返飛虎隊

飛虎隊跟重案組聯合訓練,焯鋒康復回到飛虎隊,家俊想向焯鋒探聽更多情況,可是焯鋒卻以這案是聶Sir跟進而絕口不提。家俊只好從雷Sir受傷前的資料調查,可是資料組也同樣是以案件是聶Sir負責而回絕了家俊。

家俊欲找慧珊探口風

O記開始著手曼娜和家朗這條線索。家俊找到慧珊,借心理疏導的名義,詢問焯鋒受槍傷的情況,被婉拒。面對最近生活、工作的衝擊,家俊到酒吧買醉,找雅璇傾訴。

國斌對家朗心生懷疑

焯鋒大難不死,國斌對家朗心生懷疑,Kenny以家朗最要好的手下“滴滴仔”的生命作為威脅,誘導其表露臥底的真正身份,宇航得悉事態嚴重,決定將計就計,設局反攻,宇航為了洗清家朗是臥底的嫌疑,他設了一個局,先讓Kenny誤以為家朗是跟他見面,實際卻讓家朗趕去曼娜家中,製造出一個不在場證明,讓曼娜對Kenny徹底失去信任……

《飛虎之潛行極戰》第23集 家俊逮捕Kenny破壞宇航大計

家俊領軍成功逮捕Kenny,誤破宇航的精心佈局,師徒爭持不下,宇航不承認派家朗去做臥底,家朗處境越見險峻。宇航在問話室審訊肯尼,Kenny一言揭發宇航跟家朗的計劃,堅信高家朗就是聯運的臥底。

曼娜維護家朗

家俊派人調查聯運,宇航再次阻止。曼娜得知聯運出事,而國斌也在追尋Kenny的下落。國斌懷疑家朗和宇航見面,曼娜卻稱家朗一直和她在一起。和宇航見面的人,實則是假扮家朗的焯鋒。

國斌指家朗跟宇航會面,但家朗一直在曼娜家中,曼娜出面作證。

紅狼在港發動恐怖襲擊

CIA成功破解箱子,分析國際恐怖分子紅狼過去幾個月裡在世界各地發動小規模恐怖襲擊,實際是預演,其最終目的是在香港發動大規模恐怖襲擊,引發金融風暴,搞垮外匯市場。

國斌綁架宇航老婆

宇航用心理戰術,企圖瓦解Kenny的防線。通過電話的試探,國斌確定了Kenny就在警局,決定綁架宇航的老婆作為交換人質的籌碼,並要求家朗一起行動,救出Kenny。為避免曼娜起疑,家朗只好答應,順利地綁架了聶Sir老婆。國斌設下連環陷阱,企圖順勢揭破家朗的臥底身份,曼娜陷入兩難。

家俊識破家朗

礙於親屬的關係,宇航未能參與救人行動,家俊臨危受命,與綁匪發生正面衝突,更識破其真正身份竟是家朗。家朗將聶太的視頻給家俊查看,並要求家俊讓他看到活生生的Kenny。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4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