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虎之雷霆極戰》第1-5集劇情!苗僑偉組成行動組「Team A」 汪明荃飾演女特首

劇情

廣告

飛虎之雷霆極戰》演員角色眾多,第1-5集劇情由一伙神秘的黑勢力在香港進行犯罪行為展開,香港飛虎隊隊長駱家成(苗僑偉飾)在處長的授意下,從警界挑選精英,成立特別行動組「A Team」⋯⋯

文:東方新地 圖:TVB

《<a href=

飛虎之雷霆極戰》角色對照表

警隊及飛虎 Team A

吳啟華飾演 潘學榮(警務處處長)|苗僑偉 飾演 駱家成(警務處副處長)|王敏德 飾演 布Sir |黃宗澤 飾演 汪國棟 |吳卓羲 飾演 章文龍| 馬國明 飾演 丁浩然|蔡潔 飾演 毛逸敏 |吳業坤 飾演 汪志斌| 余香凝 飾演 姚嘉楠 |梁競徽 飾演 唐永飛 |苟芸慧 飾演 殷婷 《飛虎之雷霆極戰》第1-5集劇情!苗僑偉組成行動組「Team A」 汪明荃飾演女特首

MI6特工

Lee Pace 飾演 Sam Colin |張曦雯 飾演 邱皓月Jean(Sam的下屬) 《飛虎之雷霆極戰》第1-5集劇情!苗僑偉組成行動組「Team A」 汪明荃飾演女特首

黑幫「聯義社」

林嘉華 飾演 歐陽正 |陳山聰 飾演 賀進 |譚凱琪 飾演黑寡婦(柯敏瑩)|蒙嘉慧飾演 歐陽敏儀|陳秀珠 飾演 林慧 《飛虎之雷霆極戰》第1-5集劇情!苗僑偉組成行動組「Team A」 汪明荃飾演女特首

飛虎之雷霆極戰第1集劇情 (05/18) 追捕毒梟揭發「無人導彈潛艇」大單案

掃毒組章文龍(吳卓羲 飾)得到情報科丁浩然(馬國明 飾)提供毒品交易情報,準備出擊,惟重案組汪國棟(黃宗澤 飾)直指相關情報有誤,三個部門各持己見,勢成水火,飛虎隊總指揮駱家成(苗僑偉 飾)統合全軍,進行聯合行動,一場警匪大戰蓄勢待發。分頭部署,文龍率領掃毒組搗破毒販交易,雙方展開激烈槍戰,然而,國棟察覺情況異常,終於發現另一艘走私商船,成功擊退俄國特工,化解危機,惟走私之物竟然是一艘「無人導彈潛艇」,事件轟動全港,國棟的情報來源更受猜疑。

<a href=

潘學榮等人來到香港政府總部,向特首何惠英(汪明荃 飾)匯報案情,保全局局長要求汪國棟(黃宗澤 飾)透露線人的訊息,來證實情報的可信度,但潘學榮深知線人的保密,拒絕透露。何惠英讓警局和安全局緊密合作,儘快破獲此案並安撫市民的情緒。
另一方面在英國倫敦,一對母女遭到神秘綁架,促使一名軍情六處的特工被逼變節,繼而在香港策動恐怖計畫。警務處長與家成共事多年,深知警隊面對「潛艇案」等國際事件的難處,故決定在警隊各部門挑選精英,以隱密方式解決一般員警不能處理的特殊事件,藏於飛虎總部深處的特殊小隊終於成立,名為「 A Team」。

飛虎之雷霆極戰第2集劇情(05/19) A-Team特殊小組正式成立 追緝俄國特工

殊小隊正式成立,他們都是警隊精英中的精英。駱家成(苗僑偉 飾)負責帶隊,他們這個小隊是警局編制外的,行事作風可以不必像之前一樣拘束。章文龍(吳卓羲 飾)、汪國棟(黃宗澤 飾)、丁浩然(馬國明 飾)分別擔任特殊小隊四個小組的組長。駱加成給特殊小隊取名為A-Team。名字雖然叫的響亮,組員姚嘉楠卻擔心小組不會存在太久。 《飛虎之雷霆極戰》第1-5集劇情!苗僑偉組成行動組「Team A」 汪明荃飾演女特首

調查開始,國棟與浩然針對英國特工展開追捕,文龍卻遇上黑道新貴唐永飛,兩人針鋒相對。文龍向永飛質問潛艇案的端倪,惟對方態度異常囂張,一段埋藏已久的往事漸漸被揭開。家成與浩然部署天羅地網,企圖逮捕變節特工,跟蹤期間,毛逸敏(蔡潔 飾)不慎被發現,生死存於一線之間。英國特工自知時日無多,設局引出俄國特工,並暗通恐怖份子進行狙擊,企圖讓雙方兩敗俱傷。逸敏驚魂未定,得到浩然提點,加上文龍默然安慰,情緒終告平伏。在國棟協助下,家成從潛艇本體找到線索,得悉多國犯罪份子企圖爭奪導彈程式的陰謀。

飛虎之雷霆極戰第3集劇情(05/20)叛諜自首向香港警方求助

永飛在監視區出現,文龍深知來者不善,與斯對峙,與此同時,大廈猛然發生激烈槍戰,家成、國棟、文龍冒死闖入戰圈,成了三方駁火的局面。保安局對「槍擊事件」連番質詢,處長備受壓力,A Team撤離監察網之時,變節特工突然現身,一眾成員舉槍包圍,惟其目標卻直指國棟。變節特工走投無路,主動投案,要求警方協助制止敵人,卻遭國棟拒絕。大廈槍戰惹來傳媒大亨溫海的注意,利誘議員朱楚萍聯手對付警方,加上來自保安局與國際輿論的壓力,特殊小隊A Team頓時四面受敵。家成遭到神秘跟蹤,朱議員突然主動現身,直指警方涉嫌秘密行動。另一邊廂,文龍懷疑永飛牽涉特工事件,故私下向浩然尋求情報。同時,聯義龍頭青華叔因未能完成任務,全家慘遭俄國特工滅口,遲來的永飛愛莫能助,更被文龍當場逮捕。嘉楠在導彈上發現線索,浩然著手調查來源,處長下令A Team兵分兩路,遣返特工的同時,把潛逃中的恐怖份子一網打盡。

飛虎之雷霆極戰第4集劇情(05/20) 軍火商被遣送回國 臨行前透露密碼

家成率領飛虎隊圍捕恐怖份子,槍林彈雨,浩然身陷險境,始發現他深患「畏懼槍械」的隱疾;押送特工途中,文龍發現國棟與特工組織有非比尋常的關係,開始產生懷疑。文龍懷疑國棟與英國特工組織隱藏密切關係,苦心追問,浩然左右為難,卻巧遇性格直白的妻子 – 殷婷,宿世夫妻鬧出不同笑話。
追查國棟的背景,文龍不惜深入警隊各個部門,然而,對其善良品格越見認識。「無人導彈潛艇案」告終,在嘉楠與逸敏的協助下,家成發現軍火交易涉及國際網路的嚴重罪行,處長下令A Team繼續跟進,慎防網路罪犯入侵香港。A Team正式被收編於飛虎隊內,訓練同步展開,家成把浩然交托予文龍,希望助其勊服畏槍心結,同時破除文龍對國棟的猜疑。

飛虎之雷霆極戰第5集劇情(05/20) 黃宗澤回英國辦事

國棟授命遠赴英國,與軍情六處交接機密檔案。國棟與昔日好友Sam Colin再次重逢,卻換來一場特工之間的試探;而然,短暫的共聚天倫,漸漸揭開了國棟一家不為人知的悲慘過去。
英國,跨國的越洋任務突然展開,國棟收到家成的緊急命令,需在限時之內,安全把神秘線人送返香港。汪國棟(黃宗澤 飾)順利和Tom接上頭,卻不想在聚會上遇到了學生時代的女神——校花邱皓月。邱皓月兩個月後準備回香港工作,汪國棟(黃宗澤 飾)期待著和她的再次見面。
毛逸敏(蔡潔 飾)查出軍火交易的買家們都是一些背景清白的普通市民,懷疑有人盜用了他們的信息,而所有的買賣經手的物流公司都是聯義。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