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鬟大聯盟

黃心穎出雪櫃試水溫 新劇《丫鬟大聯盟》劇情角色預告

劇情

廣告

無綫近月似乎有意「放生」黃心穎,播完《牛下女高音》,再播《丫鬟大聯盟》,在這套輕鬆搞笑的喜劇中,黃心穎和湯洛雯將分別與洪永城和謝東閔發展地下情,兩對戀人將會遇到不少阻滯,需要想盡辦法、見招拆招,係好耐無見過的古裝喜劇。

圖文:TVB

丫鬟大聯盟》劇情簡介

月盈(黃心穎飾)家境清貧,自小與兄長日光(李霖恩飾)在官宦之家裘府作奴僕。盈 心思縝密,工作頭頭是道,深得夫人姵喜愛。她與少爺進是青梅竹馬, 感情深厚、情根早種,但因地位懸殊,二人唯有發展地下情,並扮作表 面不和。
裘府老爺裘正(鄭子誠飾)位高權重,但因夫憑妻貴,在家中畏妻如虎, 對於妻妾間的角力,一向採取視而不見、避之則吉的態度。姵手執府中 大權,眾人對她唯命是從。妾侍英一直備受打壓、孤軍作戰,她暗中安 排皎到府中當丫鬟,希望外貌端好、聰明伶俐的皎能助她重奪老爺專 寵,以保地位好與姵抗衡。此刻,府中兩派勢力漸成,雙方鬥智鬥力, 原本安寧的裘府旋即風起雲變,大戰一觸即發!

丫鬟大聯盟》角色簡介

顛覆丫鬟形象 勇敢奪回「自主權」

在古代封建社會,有云「窮人賣姑娘,富人買丫鬟」,當時階級觀念極重,加上是重男輕女的時代,丫鬟地位低微, 只是主人家的「附屬品」,命運難以由自己掌握。在劇中黃心穎、湯洛雯及張美妮等一眾丫鬟合組「丫鬟大聯盟」, 勢要打破丫鬟的「宿命」、爭取幸福,證明即使長期處於弱勢,只要努力就能改變命運,亦能勇於追求愛情,甚至 影響天下政局,成為有影響力的人物。劇集傳遞的信息正面積極,相信能感染觀眾,發放正能量,為香港人打打氣。

「是非精」黃心穎與湯洛雯「大鬥法」

《學是學非》中的一對「是非精」黃心穎與「靚湯」湯洛雯合作多時,不時在節目中鬥嘴,其實私底下老友鬼鬼,今次 一同擔當女主角,在劇中因各為其主而不時上演不和戲碼,甚至大打出手,二人默契十足,必然能碰撞出強勁火花!劇中不少對白配搭可謂「天衣無縫」,充滿笑點和看點,相信能製造話題。

播出日期: 2019年12月30日起 星期一至五 2130-2230
共15集

下一頁:無綫開綠燈播新劇 黃心穎賤價續約求翻身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4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