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來了

《 BB來了》劇情第14-15集 | 冠中向許晴求婚 | 許朗被屈傷人

劇情

廣告

《BB來了》第14-15集劇情講述冠中向許晴求婚,許晴被冠中的誠意打動,並答應了他……許朗遭陷害被告傷人,恬兒決定站在公義一方,力挺許朗……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時三十分播映)

《BB來了》第十四集「How To Let Go?」 (07/26)

允豬不經不覺已經九個多月大,恬兒及致廷亦要開始接受另一階段的新挑戰,而恬兒亦漸漸開始學懂要放手,讓允豬去跌、去試,甚至讓麗貞照顧允豬。

致遠決定照顧龍仔

恬兒與致遠閒話家常,致遠竟以「炒股票」來比喻媽媽要學懂放手。龍仔與同學爭執要見家長,致遠暫時充當監護人到托兒所接龍仔,得知他因畫畫而遭同學取笑及欺凌。佳妙看畫後始知兒子一直活在丈夫當年以刀威嚇她的陰影下……

致廷要允豬讀名牌幼兒班

恬兒帶同致廷一同參加「媽媽局」成員舉辦的首個讀書會後,致廷擔心允豬會遭港媽們荼毒,堅持要帶允豬讀名牌幼兒班。

周嵐未能接受自己當媽媽

周嵐因未能接受自己已成為媽媽而心情矛盾,月嬋加以安慰,以自身過去的經歷安撫周嵐情緒。月嬋擔心周嵐的情況,恬兒表示跟她傾談後其情緒已穩定下來。

冠中向許晴求婚

冠中在恬兒及許晴的好友婚禮上向許晴求婚,許晴最終被冠中的誠意打動,答應了他。然而許晴卻明白冠中此舉是希望她可以安心,因為冠中早已看穿了她一直對這段感情缺乏安全感。與此同時,Sharon酒後亂性,竟色誘致廷……

《BB來了》第十五集「為愛犧牲」 (07/27)

冠中約妹妹冠儀Fiona與許晴及許朗聚餐,原來Fiona得知冠中要訂婚感到十分高興,遂打算請許朗任其中一位陪月員,希望可以改善兩家人的關係。

Fiona指許朗傷人

恬兒在網上研究古法紮肚方法,更考慮將其引入公司。Fiona產後採用古法紮肚方法收身,鬆綁後叫許朗為她再紮一次,豈料竟受傷入院,一口咬定是許朗將其弄傷,Fiona丈夫更要控告許朗傷人。

致廷墮入Sharon的陷阱

冠中致電致廷,懷疑整件事與明瑜及Sharon有關。致廷向Sharon求證後,打算辭職,但原來他卻早已墮入Sharon設下的陷阱……致廷回到家,向恬兒表示事件與Sharon無關。

長青力證許朗無辜

長青從中醫的角度力證Fiona的傷確與許朗無關,許朗亦強調她不會刻意傷害嬰兒及媽媽,更表示絕不會重蹈覆轍再次像當年般被人冤枉,堅持要還自己一個清白。長青以自身的經歷,啟導許朗,許朗終於明白就算遭人中傷及侮辱,最重要的還是家中的親人。

恬兒力挺許朗

冠中向許晴提出離開香港,許朗為了許晴的幸福打算認罪……許晴找恬兒傾訴心事,感激恬兒當年的幫助之餘,更向她道歉,指出今次因為她的事而連累安心寶。恬兒從中想到事情與Sharon有關,而致廷亦似乎有所隱瞞。恬兒決定站在公義一方,力挺許朗……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