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WIM iswim

I SWIM|1-10集結局劇情:Edan吳海昕師生戀 Jeffrey袁澧林兩小無猜

劇情

廣告

萬眾期待嘅ViuTV新劇《I SWIM》終於宣布於7月11日晚開播!由香港MakerVille及天映製作有限公司製作的運動偶像電視劇,由馮志強執導,呂爵安Edan、魏浚笙Jeffrey、文青女神吳海昕及袁澧林領銜主演,邱士縉Stanley、楊偉倫、吳啟洋Phoebus、歐鎮灝Geoge、王智騫、王智德Alton、葉振弘Marco及黃奕晨主演,並由陳毅燊、林家熙Locker、肥仔梁業、朱鑑然及羅永昌特別演出。

劇集講述五位青年泳手組成游泳接力隊,於水運會展開一段又一段亦師、亦敵、亦友的競賽。天才泳手余浪沖(魏浚笙飾)轉校到啟賢中學C班,加入由李馬榮(呂爵安飾)、大秋(歐鎮灝飾)、班長(吳啟洋飾)及阿帆(王智騫飾)組成的游泳接力隊。Miss翁(吳海昕 飾)首次來到男校成為C班的班主任,輔助五人戰勝A班接力隊,余浪沖亦邂逅敵校領袖生施詠(袁澧林 飾)。

ISWIM|5大伏線未解決!導演吹風電影版解畫? 網民不滿大結局留言合輯

I SWIM
(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I SWIM》第1集劇情劇透(07/11)Jeffrey天才泳手轉校生 Edan為比賽壓逼隊友

天才泳手余浪沖(Jeffrey魏浚笙 飾)轉校來到啟賢中學C班,認識李馬榮(Edan呂爵安 飾)、班長(Phoebus吳啟洋 飾)、大秋(Goerge歐鎮灝 飾)、阿帆(Martin王智騫 飾)等接力隊隊友。隊長李馬榮不甘長年敗給A班;余浪沖的出現,令李馬榮感覺找到泳隊最後一塊拼圖。為此,李馬榮將多年隊友大秋貶作後備,令對方極度不滿,讓接力隊在賽前陷入分裂邊緣。Miss翁(吳海昕 飾)首次來到男校當上班主任,眼見李馬榮為了比賽而採取各種「極端手段」壓逼隊友而深感擔憂,卻逐漸發覺對方背後正施行一項危險的策略。

《I SWIM》Miss翁(吳海昕 飾)首次來到男校當上班主任,眼見李馬榮為了比賽而採取各種「極端手段」壓逼隊友而深感擔憂,卻逐漸發覺對方背後正施行一項危險的策略。
(圖片來源:ViuTV提供《I SWIM》劇照)

《I SWIM》第2集劇情劇透(07/12)水運會 Jeffrey臨時補上挑戰飛魚Stanley

余浪沖(Jeffrey魏浚笙 飾)首次參加水運會,熾熱氣氛下見識到A班兩大主將蛙王羅力森(Alton王智德 飾)及飛魚黃亞樂(Stanley邱士縉 飾)的實力。然而余浪沖不忍自己的加入而令C班不和,反過來支持大秋(Goerge歐鎮灝飾)參加個人賽以證實力,更助他奪回接力隊的正選。李馬榮(Edan呂爵安飾)不怒反喜,因為借余浪沖來激發大秋的鬥心,正是他要做的事。正當C班眾人自覺形勢大好,阿帆(Martin王智騫飾)卻受傷,別無選擇下只能由余浪沖臨時補上。李馬榮立即變陣,一反常規地將最強的泳手放在首三棒,以求在賽事早段大幅領先A班,摧毀對方的士氣,並以從未出場的天才泳手余浪沖來挑戰對方最後一棒的王者黃亞樂!

《I SWIM》余浪沖(Jeffery魏浚笙 飾)首次參加水運會,熾熱氣氛下見識到A班兩大主將蛙王羅力森(Alton王智德 飾)及飛魚黃亞樂(Stanley邱士縉 飾)的實力。
(圖片來源:ViuTV提供《I SWIM》劇照)

《I SWIM》第3集劇情劇透(07/13)Jeffrey累全隊輸 Edan忿怒

余浪沖(Jeffrey魏浚笙飾)為累及各人錯失冠軍而心生歉疚,功敗垂成的李馬榮(Edan呂爵安 飾)萬分忿怒。面對思緒各異的眾人,Miss翁(吳海昕 飾)心知幫助各人走出失敗陰霾的重要,下令暫時解散接力隊,重整旗鼓。回歸正常校園生活,但李馬榮竟然逃學去操練,盛怒的Miss翁追至卻不慎遇溺,不諳水性的她更被李馬榮所救。冷靜過後,兩人終可心平氣和地解決泳隊問題,李馬榮逐漸被Miss翁透徹的分析所折服,答應更改泳隊領導方向,並由重新聯繫各人開始。余浪沖與各人逐漸熟絡起來,卻在此時收到一個神秘訊息,來自冠中書院,一個名叫施詠(袁澧林 飾)的女生。

《I SWIM》余浪沖(Jeffrey魏浚笙飾)為累及各人錯失冠軍而心生歉疚,功敗垂成的李馬榮(Edan呂爵安 飾)萬分忿怒。面對思緒各異的眾人,Miss翁(吳海昕 飾)心知幫助各人走出失敗陰霾的重要,下令暫時解散接力隊,重整旗鼓。
(圖片來源:ViuTV提供《I SWIM》劇照)

《I SWIM》第4集劇情劇透(07/14)Edan與Phoebus產生衝突

原來施詠(袁澧林 飾)和余浪沖(Jeffrey魏浚笙 飾)同樣曾被網絡欺凌,因此她更希望余浪沖可以重新振作,並承諾只要他游,一定會看到。新一屆的水運會成為李馬榮(Edan呂爵安飾)與黃亞樂(Stanley邱士縉 飾)競逐全場總冠軍的舞台,黃亞樂終完成個人的「大滿貫」,將紀錄榜上所有項目變成他一人的名字。相反,李馬榮為要破黃亞樂的紀錄而選擇了大量長途賽事,將體力燃燒殆盡之餘,更要在100米背泳的賽事中面對突飛猛進的班長(Phoebus吳啟洋飾)。班長主動讓賽以為掩護,卻被李馬榮視為極大侮辱,兩人產生激烈衝突。

《I SWIM》原來施詠(袁澧林 飾)和余浪沖(Jeffrey魏浚笙 飾)同樣曾被網絡欺凌,因此她更希望余浪沖可以重新振作,並承諾只要他游,一定會看到。
(圖片來源:ViuTV提供《I SWIM》劇照)
i swim 結局 劇情 Jeffrey Edan plt 爆發潛能的余浪沖!
爆發潛能的余浪沖!(圖片來源:iSwim劇照)

更多:魯庭暉長文疑暗示TVB唔係對手:大家在看YOUTUBE了

《I SWIM》角色介紹

Miss翁-翁學千 (吳海昕飾)

C班班主任,負責帶游泳隊出戰。

I SWIM Miss翁-翁學千 (吳海昕飾)
Miss翁-翁學千 (吳海昕飾)(圖片來源:ViuTV《I SWIM》截圖)

更多:ISWIM|吳海昕 袁澧林 等4位女神全面睇

榮仔-李馬榮(Edan@MIRROR呂爵安飾)

屬社:博社,C班游泳隊隊長

從三歲開始習泳,蝶、仰、蛙、捷無一不精,中四時加入了學校的游泳隊。

I SWIM 榮仔-李馬榮(Edan@MIRROR呂爵安飾)
榮仔-李馬榮(Edan@MIRROR呂爵安飾)(圖片來源:ViuTV《I SWIM》截圖)

更多:I SWIM|Edan呂爵安 Jeffery魏浚笙 泳池邊鬥騷肌 仲有10大男神逐個數

余仔-余浪沖(Jeffrey魏浚笙飾)

屬社:博社,C班游泳隊,轉學生

天才泳手,中四時加入了學校的游泳隊。

I SWIM 余仔-余浪沖(Jeffrey魏浚笙飾)
余仔-余浪沖(Jeffrey魏浚笙飾)(圖片來源:ViuTV《I SWIM》截圖)

相關文章:Jeffrey魏浚笙唔覺自己靚仔 入行兩年目標竟然係阿正?

王亞樂(Stanley@MIRROR邱士縉飾)

屬社:愛社,A班接力隊隊長

校內明星泳手,運動巨人,田徑,足球,排球獎牌常客,中四時加入了學校的游泳隊。

I SWIM 王亞樂(Stanley@MIRROR邱士縉飾)
王亞樂(Stanley@MIRROR邱士縉飾)(圖片來源:ViuTV《I SWIM》截圖)

羅力森(Alton@MIRROR王智德飾)

A班游泳隊主將,比余浪沖,李馬榮,班長及阿帆低一級

I SWIM 羅力森(Alton@MIRROR王智德飾)
羅力森(Alton@MIRROR王智德飾)(圖片來源:ViuTV《I SWIM》截圖)

班長-簡雲長(Phoebus@P1X3L吳啟洋飾)

屬社:博社,C班游泳隊

和余浪沖(Jeffery魏浚笙飾)自幼稚園相識,亦是他的老朋友。

I SWIM 班長-簡雲長(Phoebus@P1X3L吳啟洋飾)
班長-簡雲長(Phoebus@P1X3L吳啟洋飾)(圖片來源:ViuTV《I SWIM》截圖)

九全(大秋)-何大秋(Geoge@P1X3L歐鎮灝飾)

屬社:博社,C班游泳隊

I SWIM 九全(大秋)-何大秋(Geoge@P1X3L歐鎮灝飾)
九全(大秋)-何大秋(Geoge@P1X3L歐鎮灝飾)(圖片來源:ViuTV《I SWIM》截圖)

楊仕福(Marco@P1X3L葉振弘飾)

黃亞樂(Stanley飾)的小弟

I SWIM 楊仕福(Marco@P1X3L葉振弘飾)
楊仕福(Marco@P1X3L葉振弘飾) (圖片來源:IG@imarco_p1x3l)

阿帆-程子帆(王智騫Martin飾)

C班游泳隊成員

游泳風格穩妥如其名,人肉資料庫,由課本內容到日常冷知識都瞭如指掌。李馬榮、余浪沖、何大秋、簡雲長之好友。

I SWIM 阿帆-程子帆(王智騫Martin飾)
阿帆-程子帆(王智騫Martin飾) (圖片來源:ViuTV《I SWIM》截圖)

施俊(Locker林家熙飾)

冠中書院學生

狂熱份子,施詠的哥哥

I SWIM 施俊(Locker林家熙飾)
施俊(Locker林家熙飾) (圖片來源:ViuTV《I SWIM》截圖)

施詠(袁澧林飾)

冠中書院學生

余浪沖(Jeffery飾)的女神

I SWIM 施詠(袁澧林飾)
施詠(袁澧林飾) (圖片來源:ViuTV《I SWIM》截圖)

神秘泳手-章浩(Ansonbean陳毅燊飾)

I SWIM 神秘泳手-章浩(Ansonbean陳毅燊飾)
神秘泳手-章浩(Ansonbean陳毅燊飾) (圖片來源:ViuTV《I SWIM》截圖)

未完!ViuTV 另一原創劇《季前賽》落實播放日期!宣傳正式展開⋯⋯

I SWIM ISWIM 季前賽
陣容比《I SWIM》更龐大,籃球劇的導演係⋯⋯?!(圖片來源:ViuTV《季前賽》預告劇照)

《I SWIM》呂爵安Edan擔正男一 兼主唱主題曲

ViuTV新劇《I SWIM》由呂爵安Edan擔正男一,女主角開拍初期仍然成謎,上年8月正式投入拍攝《I SWIM》的Edan因為與從未合作過的文青女神在社交網的留言對話,令《I SWIM》女主角曝光,據知Edan在劇中與顏值擔當的魏浚笙Jeffrey是一對好兄弟,呢位文青女神將會周旋兩男之間,獨享齊人之福﹗

呂爵安Edan憑《大叔的愛》田田一角大受歡迎,演技、喜感都備受讚賞,ViuTV食住個勢開拍游水劇《I SWIM》,並再次由Edan擔當男主角,早前Edan為新劇頻頻操肌及操水,Mirror成員邱士縉(Stanley)及王智德(Alton)亦有份參與,將在新劇齊齊騷肌﹗

呂爵安Edan近日投入拍攝游水新劇《I SWIM》
呂爵安Edan近日投入拍攝游水新劇《I SWIM》。(圖片來源:呂爵安Edan@IG)

《ISWIM》主題曲由Edan主唱

男神Jeffrey魏浚笙擔當男二 與Edan爭女

《I SWIM》除了Edan外,孭重飛還有23歲的新晉男神魏浚笙(Jeffrey),早前Jeffrey說漏了嘴指將參與一套青春劇,但卻不能透露詳情,為新劇要加入特訓及操肌﹗

23歲新晉鮮肉魏浚笙Jeffrey與Edan合作新劇《I SWIM》
23歲新晉鮮肉魏浚笙Jeffrey與Edan合作新劇《I SWIM》。(圖片來源:魏浚笙Jeffrey@IG)

隨住 《I SWIM》近日正式開機,其餘角色亦陸續曝光,雖然Jeffrey未肯透露是否拍攝 《I SWIM》,但他近日的開工時間及日數與Edan相同,而且更曾在IG即時動態po了二人收工照,更有神通廣大的粉絲以Edan及Jeffrey名義為電影劇組送上飲料,已收到風二人一起拍攝 《I SWIM》。

I SWIM Jeffrey貼出和Edan收工照﹗
Jeffrey貼出和Edan收工照﹗(圖片來源:魏浚笙Jeffrey@IG)

吳海昕擔當女主角 開拍初期已洩密

《I SWIM》男角已曝光,去年開拍初期外界對誰是女主角都相當好奇,各演員為保密詳情一直未有把開工情況曝光,卻百密一疏在演員間留言洩密﹗拍攝《二月廿九》而為人熟悉、有文青女神之稱吳海昕出po透露自己遇到好角色,又再指自己首天拍攝完成,並配上西環泳棚照片,而與她從無合作過的Edan留言,吳海昕即回覆Edan「早點睡,榮仔」,正是Edan在 《I SWIM》角色叫「李馬榮」。

I SWIM 31歲吳海昕樣子清純有氣質,樣貌跟年齡完全不相符,有文青女神之封號﹗
31歲吳海昕樣子清純有氣質,樣貌跟年齡完全不相符,有文青女神之封號﹗(圖片來源:吳海昕IG)
吳海昕出po,Edan馬上留言,吳海昕更以新劇《I SWIM》角色名「榮仔」稱呼Edan。
吳海昕出po,Edan馬上留言,吳海昕更以新劇《I SWIM》角色名「榮仔」稱呼Edan。(圖片來源:吳海昕IG)

《I SWIM》猛料導演馮志強

吳海昕與《I SWIM》導演馮志強,曾在電影《失衡兇間:唐樓》合作,馮導早前亦在社交網公布 《I SWIM》正式開拍﹗而吳海昕在新劇中飾演男校班主任,將帶領Edan及Jeffrey游泳隊伍出賽,相信必定同一大班男孩擦出好多火花﹗

導演馮志強曾編劇作品包括有電視劇《創世紀》、電影《少林足球》、《每當變幻時》、《天生一對》、《文雀》、《長江七號》、《報應》、《西遊·降魔篇》和《美人魚》等。首部導演電影《懸紅》獲提名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導演,其後的《大樂師·為愛配樂》更獲最佳男主角、男配角等四大獎項的提名,並在日本《福岡國際電影節》奪得最高榮譽的觀眾大賞。

馮志強日前公布《I SWIM》正式開機﹗
馮志強日前公布《I SWIM》正式開機﹗(圖片來源:馮志強IG)

呂爵安Edan操水落實擔正游水劇《I SWIM》

《大叔的愛》熱潮持續,呂爵安(Edan)人氣急升,ViuTV乘勝狙擊籌備拍攝游水劇《I SWIM》,Edan次擔正,但在未經官方證實下,Edan正秘密準備中,更被教練誤爆為擔正《I SWIM》操水。而Edan再次擔正男一消息傳開後,鄒凱光留言暗寸Viu變成Mirror台,揶揄Mirror

I SWIM Edan近來人氣急升,工作量大增,拍劇、電影配音宣傳、綜藝節目、新歌宣傳同期進行,只能在工作空檔時休息一下﹗
Edan近來人氣急升,工作量大增,拍劇、電影配音宣傳、綜藝節目、新歌宣傳同期進行,只能在工作空檔時休息一下﹗(圖片來源:《膠戰》IG)

呂爵安IG followers超越姜濤

呂爵安IG追蹤人數急升至38.4萬,已超越MIRROR人氣王姜濤的36.6萬followers﹗港版《大叔的愛》成功搶收視,今周起播出日版,港版《大叔》主要演員包括Edan呂爵安、Anson Lo盧瀚霆、黃德斌、Stanley邱士縉、簡慕華等一連四日在電視機前陪大家一起收看日版《大叔的愛》,《大叔》熱潮再升溫﹗ViuTV為吸納年輕觀眾,繼去年以排球為題材的原創劇《男排女將》後,趁近來掀起的追劇潮,食住個勢開拍以游水為主題新劇《I SWIM》。

I SWIM 呂爵安在《大叔的愛》有多場赤膊上身騷肌鏡頭,Edan為劇刻意走腩增肌,效果相當理想
呂爵安在《大叔的愛》有多場赤膊上身騷肌鏡頭,Edan為劇刻意走腩增肌,效果相當理想﹗(圖片來源:呂爵安IG)

MIRROR兩大隻仔參與新劇《I SWIM》

Edan以外,Mirror兩位成員Stanley及Alton都有份參與,在劇中齊齊騷肌﹗有傳演員還有《全民造星3》Ansonbean(陳毅燊)、男子組合P1X3L成員Phoebus(吳啟洋)及George(歐鎮灝)。

ViuTV《I SWIM》會開拍電影版嗎?

此劇根據馮志強導演原創小說《I SWIM》改編,原著只係講中學篇劇情,導演透露電影版的劇本細節和選角⋯⋯即睇最新報導

另一ViuTV原創劇《季前賽》何時開播?

繼游水主題後,以籃球賽作主題的ViuTV原創劇《季前賽》正式公開播出日期,陣容比《I SWIM》更盛大,全劇集數亦更多⋯⋯按此看首播日期及劇集詳情

圖片來源:呂爵安IG、馮志偉IG、吳海昕IG、魏浚笙IG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 Viu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