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際之國的闖關者 水雞 今際之國的有栖 第二季

朝比奈彩人氣急升突破100萬followers!《今際之國》第二季角色劇透

外娛
Netflix大熱日劇《今際之國的有栖》第2季確認12月推出,由於第1季大成功後,萬眾期待的續作去年尾已正式開拍,此劇令多位演員彈出,其中飾演「水雞光」的演員朝比奈彩(AsahinaAya)在劇內全程以極性感的比堅尼造型示人,再加上在第7集中,朝比奈彩赤手空拳對手持日本武士刀的反派「佐村隆寅」一幕,劇集播出後她的IG追蹤人數暴增10萬,連帶水著寫真也備受高度關注⋯⋯

朝比奈彩入行6年憑《今際之國的有栖》水著角色上位

《今際之國的有栖》(Alice in Borderland)自播出以來,不足一日就旋即登上Netflix香港排行榜冠軍,並維持一個星期多,作為年度壓軸日劇,除了劇情緊湊能抓住觀眾眼球外,一眾演員都十分吸引,當中最多人討論莫過於在劇中飾演「水雞光」,現年29歲的朝比奈彩。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 水雞 朝比奈彩IG
2020年尾劇集播出後,朝比奈彩IG人數暴增十萬,來到的2022年她的IG追蹤者已突破90萬!(圖片來源:Instagram)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 水雞 第7集中,朝比奈彩赤手空拳對手持日本武士刀的反派「佐村隆寅」一幕,跟足原著。
第7集中,朝比奈彩赤手空拳對手持日本武士刀的反派「佐村隆寅」一幕,跟足原著。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 水雞 原著中的水雞皮膚較黑,朝比奈彩走可愛路線,但殺傷力不減。
原著中的水雞皮膚較黑,朝比奈彩走可愛路線,但殺傷力不減。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 水雞 第7集中,朝比奈彩赤手空拳對手持日本武士刀的反派「佐村隆寅」一幕
第7集中,朝比奈彩赤手空拳對手持日本武士刀的反派「佐村隆寅」一幕

朝比奈彩身高171cm 模特兒出道

朝比奈彩在20歲時才以模特兒身份出道,擁身高171cm的她,有完美的九頭身比例,再加上白皙的肌膚,以及精緻清秀的外表,絕對是模特兒的材料,但朝比奈彩要在21歲時才憑實力奪得第3屆「DHC灰姑娘大獎」;直至2016年時,朝比奈彩推出處女寫真集《彩だらけ》,內容相當大膽,有不少香肩玉背的相片,當年該本寫真集大賣的同時,也讓她開始廣為人知。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 水雞 朝比奈彩推出處女寫真集《彩だらけ》
朝比奈彩推出處女寫真集《彩だらけ》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 水雞 朝比奈彩寫真集
第一本寫真集「彩だらけ」的朝比奈彩,不但有不少泳裝照,甚至連性感內衣照都有。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 水雞 朝比奈彩寫真集
「性感內衣照是我自己提議要拍,動作的部分也都由我所構想。」

與土屋太鳳早成好友

翌年(2017年),朝比奈彩就參演日劇《東京愛麗絲》,2018年時則演出日劇《風流韻事審查委員會》,以及與土屋太鳳合演《CHEER☆DANCE》而成為好友,朝比奈彩亦由模特兒逐漸轉型成演員,參與更多不同的演出機會。而今次朝比奈彩竟憑著《今際之國的有栖》(又名:今際之國的闖關者)中飾演一名跨性別人士「水雞光」,由原本的男兒身,變性成極好打的索女,全劇幾乎是只穿着比堅尼演出;據知,朝比奈彩在第7集赤手空拳對手持日本武士刀的反派「佐村隆寅」一幕,打鬥鏡頭幾乎是全是親身上陣,可說是一打成名。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 水雞 早在2018年與土屋太鳳合演《CHEER☆DANCE》而成為好友。
早在2018年與土屋太鳳合演《CHEER☆DANCE》而成為好友。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 水雞 朝比奈彩與土屋太鳳合演《CHEER☆DANCE》而成為好友
朝比奈彩與土屋太鳳合演《CHEER☆DANCE》而成為好友

朝比奈彩運動型美女

其實,朝比奈彩自小就已是個愛好運動的人,在100米短跑中最快記錄的時間為12.8秒,跳遠達5.3米,屬兵庫縣內數一數二的田徑好手。

兵庫縣出生的10頭身日本美女朝比奈彩,自從2014年入行並成為時裝雜誌《Ray》的專屬模特兒後,成功在模界站穩一席位。朝比奈彩擁有一雙白滑修長美腿,做運動維持完美體態,原來她從小學3年級至高中3年級,都是田徑隊成員,進軍藝能界後以Kick boxing收身。

朝比奈彩Profile
出生日期:1993年10月6日
三圍:32、23、33
身高:1米71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 水雞 從小學3年級至高中3年級,都是田徑隊成員
從小學3年級至高中3年級,都是田徑隊成員

加入日本娛樂圈後,朝比奈彩曾兩次挑戰日本TBS電視台的運動娛樂節目《極限體能王Sasuke》,成為少數可突破首個擂台的女性參賽者;由於朝比奈彩的運動神經特別好,凡是與運動相關的日本節目,都會邀她出席參加,而且朝比奈彩的形象健康又正面,令她獲得不少運動品牌的商家喜愛,紛紛找她擔任品牌的代言人及模特兒。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 水雞 朝比奈彩曾兩次挑戰日本TBS電視台的運動娛樂節目《極限體能王Sasuke》,成為少數可突破首個擂台的女性參賽者
朝比奈彩曾兩次挑戰日本TBS電視台的運動娛樂節目《極限體能王Sasuke》,成為少數可突破首個擂台的女性參賽者

圖片來源:《今際之國的有栖》截圖、朝比奈彩IG、Youtube截圖|影片來源: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