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藝珍玄彬宣布結婚

玄彬與孫藝珍宣布結婚共度餘生:能和他在一起就感覺很溫暖很踏實

外娛

廣告

40歲韓國女星孫藝珍和39歲玄彬因一套《愛的迫降》撻着,上年二人更加公開認愛。終於,到2022年2月10日,兩人分別在IG上傳長文宣布結婚,與粉絲分享喜悅!

(圖片來源:《愛的迫降》劇照)
(圖片來源:《愛的迫降》劇照)
孫藝珍貼出迷你婚紗相。(圖片來源:IG@yejinhand_)
孫藝珍貼出迷你婚紗相。(圖片來源:IG@yejinhand_)

孫藝珍貼迷你婚紗照分享喜悅

孫藝珍在2022年2月10日傍晚時間,突然分享迷你婚紗的照片並上傳長文宣報喜訊:

寫這篇文字的時候,我一直很煩惱該怎麼表達我的心情。我很想說得很美好,因為是很珍貴很重要的事。我有了想共度人生的人,沒錯,就是大家想的那位只要能和他在一起,就感覺很溫暖很踏實。我一直覺得男女相遇,心靈相通,約定未來是我想像不到的事情,但我們自然而然就走到了這一步。
感謝讓我們結緣的命運,讓我們走到一起的所有一切。請各位祝福我們將一起走向的未來。一直支持我的所有粉絲,各位給予我的無私的愛,我不甚感謝。我想成為更成熟更帥氣的演員以及普通人,但這並不容易做到。總有一天我可以接近我描繪的理想模樣吧?
成為,對各位而言,對我自己來說,不感到慚愧的人。我真心祝願各位每一天都更加幸福。包含我的愛與感謝。

之後又到玄杉嘅事務所發貼出玄彬與孫藝珍在《愛的迫降》最後一集的拖手合照。(圖片來源:IG@vast.ent)
之後又到玄杉嘅事務所發貼出玄彬與孫藝珍在《愛的迫降》最後一集的拖手合照。(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玄彬貼拖手合照曬幸福

而另一邊廂,玄彬亦透過事務所發文宣布婚訊,還分享了一張二人撻著作品《愛的迫降》的拖手合照,閃爆網民,並以長文寫道:

大家好,我是玄彬。大家過得好嗎? 我想把人生最重要的決定先告訴那些愛我、給予我很多關心和喜愛的粉絲們,所以寫了這篇文章。 應該也有猜到吧?是的,我決定要結婚了,小心翼翼地踏入人生第二章。我和總是讓我笑的她約定好,今後的日子要一起走下去。在作品中一起合作過的政赫和世莉要一起邁出人生的一步。我想大家會用溫暖和充滿愛意的視線為我們的第一步開心地應援吧。那麼直到我們見面打招呼的那一天,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幸福快樂。

有指兩人將在3月於首爾舉辦非公開婚禮,但礙於新冠肺炎疫情嚴竣的關係,婚禮將只會邀請好友及雙方父母到場。

玄彬親手寫下情信。(圖片來源:IG@vast.ent)
玄彬親手寫下情信。(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買定愛巢同居試婚、雙喜臨門?

據知,玄彬與孫藝珍一早已經認定對方,去年10月,玄彬更豪擲48億韓圜(約3,100萬港元)買下京畿道九里市峨川洞的「Walkerhill PODOVILL」豪宅,與愛人共築愛巢。另一方面,在二人宣布於3月結婚之後,不少當地人懷疑孫藝珍是否懷孕而趕進度,突然傳出雙喜臨門的傳聞,不過韓國媒體《STAR NEWS》報道指,有玄彬身邊的友人透露,玄彬及孫藝珍在較早之前已定下婚期,而日子亦是基於孫藝珍剛結束JTBC劇集最《三十,九》的拍攝,所以才安非婚禮在三月中旬,「兩人是覺得到了該結婚的時候了,並非是因為懷孕。

恭喜晒!(圖片來源:《愛的迫降》劇照)
恭喜晒!(圖片來源:《愛的迫降》劇照)

玄彬與孫藝珍宣佈何時結婚?

兩人於社交平台各自宣佈婚訊, 但就未有提及確實的婚期, 不過就有指…詳情請看

玄彬與孫藝珍因合作那一套劇而撻著?

玄彬與孫藝珍因一套《愛的迫降》撻著, 而且兩人一早已經認定對方, 據知, 玄彬早前已…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yejinhand、[email protected]、《愛的迫降》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