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3

外國男睇《復仇者聯盟3》同女友約法三章免分心 6大守則唔守唔得!

娛聞

廣告

今年令很多Marvel粉等到頸都長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終於上映,除了一班超級英雄和緊張的劇情讓人熱切討論之外,最近在Twitter上也發生了一件讓網民爆笑的趣事。事關一名男子是Marvel的瘋狂粉絲,在《復仇者聯盟3》上映後他邀請了女友一起看,不過不知道女友是否有前科,睇戲時有不少壞習慣,該名男子訂下了看戲前的6大守則,內容都非常爆笑,網民都食住花生想看故事下回發展。

撰文:C Lam@Central|圖片來源:Twitter、Marvel官網

外國男睇《復仇者聯盟3》同女友約法三章免分心 6大守則唔守唔得!

Marvel 2018年鉅獻《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在今天上映,相信不少Marvel迷內心都非常激動興奮,皆因今集「大佬」就會登場,不但所有Marvel英雄都會出戰之外,相信特級場面肯定很震撼!身為一個Marvel迷除了每一集都會捧場、知道每一個細節、彩蛋之外,自問你還可以去到幾盡?

美國網民Stanley T早前就在Twitter上傳了多張一男一女message的截圖,一出post就立即引起大量網民的熱切討論,原來事件是一名男子跟女友約好看《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但男友竟然對女友列出了看這套戲的6大規則,如果女友不遵守的話就不跟她一起看,很多網民對於這件事的後續發展都非常有興趣。

男友6大看戲守則:

1. 入場之前你想吃甚麼我都可以買,不過開場之後不要再問我任何東西!
2. 播映期間不准跟我說話,有任何問題就記下來,完場後我會解答你。
3. 不可以拖我的手,會令我分心而錯過了等了10年的電影,任何牢騷都要等電影彩蛋播出後才跟我討論,親吻也是!
4. 如果電影主角死了而你沒有跟我一起哭,請你自己一個回家,因為你不夠投入劇情!
5. 如果你最後決定不看戲,請提早24小時通知我,我會找到適合的人跟我一起看,那位應該會是Jesse(樓主友人);但如果你臨開場前才放我飛機的話,我會叫我的律師去找你!

6. 如果有人打算進場搗亂或亂槍掃射的話,你要盡快制服並控制好他,直到電影完場為止,我不希望因為他而看不成這套電影!

男友字裡行間都看得出很不滿意平時女友看戲的行為,怕女友會不明白套戲在說甚麼,人物關係等等,找定後備先爆笑!不過看得出這位仁兄是Marvel的超級大粉絲,為了看這套戲可以去到幾盡,亂槍掃射的情況下都竟然要看下去,身為他的女友除了要有一個廣闊的心胸之外,應該還需要點功夫才可以對付到一班恐怖分子!而最後的獎勵就只是一杯雪糕。

網民個個都想食花生,看看女友最後是獨自回家還是安全看完一套戲,可惜樓主留言表示不希望公開更多對話內容,以免事情會沒完沒了。也有很多情侶tag了另一半,相信有一些規則也是用得上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