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板46與田祐希接棒做寫真女王 plt

日本寫真大戰!乃木板46與田祐希接棒做「寫真女王」

娛聞

廣告

現任的乃木坂 46 「寫真女王」白石麻衣近日宣布單飛離隊,不過被譽為「寫真天 團」的乃木坂 46 中仍有不少女王的接班候選人,其中最被睇好的是與田祐希,她被封為乃木坂 46 的「次世代王牌」, 2017 年底推出首本寫真集《日向的溫度》 即獲得 Oricon 寫真榜的銷量冠軍,2020年她正式推出個人的第二本寫真集《安靜的時間》 (無口な時間),有望晉身為乃木坂 46 新一代的寫真界女王!

與田祐希寫真初版發行16萬本

意大利取景挑戰性感底線

今次是乃木坂46成員與田祐希相隔兩年多再推出的第二本寫真集,也是她20歲成人禮前的最後一本寫真集,為了拍攝這本寫真集,她專程遠赴意大利的西西里島南部海岸以及米蘭取景。由於流出的照片反應超好,出版商公布初版發行16萬本,僅次於生田繪梨花去年 1月推出《Intermisssion》寫真葉初版20萬本的紀錄!

乃木板46與田祐希接棒做寫真女王 plt

當中除了大晒陽光下的水著照外,也有她初次到訪歐洲食買玩的旅遊照,以及首次挑戰的性感內衣照等。對於今次寫真集名稱《安靜的時間》(無口な時間),與田祐希表示是因為她非常享受一個人獨處的時間,也希望能透過照片讓粉絲了解她靜靜思考時的樣子。

與田祐希《安靜的時間》
日本發行日期:3月10日
定價:2,035日圓(約145港元)

乃木板46與田祐希接棒做寫真女王 plt 今次寫真集紀錄了與田祐希最後 一段在十多歲少女時代的日子,她希望能藉此向大家展現出 自己也有成熟性感的一面。
今次寫真集紀錄了與田祐希最後 一段在十多歲少女時代的日子,她希望能藉此向大家展現出 自己也有成熟性感的一面。
乃木板46與田祐希接棒做寫真女王 plt 與田祐希在意大利的西西里 島乘坐快艇出 海,盡情享受日光浴。
與田祐希在意大利的西西里 島乘坐快艇出 海,盡情享受日光浴。
乃木板46與田祐希接棒做寫真女王 plt 與田祐希在2017年底推出的首本寫真集《日向的溫度》曾賣出超過 10 萬本,並獲得Oricon 寫真榜的銷量冠軍。
與田祐希在2017年底推出的首本寫真集《日向的溫度》曾賣出超過 10 萬本,並獲得Oricon 寫真榜的銷量冠軍。
乃木板46與田祐希接棒做寫真女王 plt 寫真集也以與田祐希首次獨遊歐洲為主題,與田祐希更在西西里島海岸嘗試了刺激的跳崖活動。
寫真集也以與田祐希首次獨遊歐洲為主題,與田祐希更在西西里島海岸嘗試了刺激的跳崖活動。

上白石萌歌台灣行

正在上位中的人氣美少女上白石萌歌也將於本月28日她20歲生日的日子推出其首本寫真集,近年她先後演出劇集《繼母與女兒的藍 調》、《 3年A班》及大河劇《韋駄天~東京奧運故事~》等,人氣逐步高 升,上年她進軍樂壇推出了首張迷你專 輯,今年更有份演出由木村拓哉主演的 《教場》以及深夜劇《我從何而來》,又演出舞台劇《阿勢、斷行》 等,瓣數多多,比她以聲演動畫電影 《你的名字。》而走紅的姐姐上白石萌音有更多的演出機會。今次寫真集上 白石萌歌飛到台灣取景拍攝,除了盡情品嘗台灣夜市的美食外,也為自己十多歲時代的最後歲月留下倩影。

上白石萌歌1st寫真集
日本發行日期:2月28日
定價:2,750日圓( 約197港元)

乃木板46與田祐希接棒做寫真女王 plt 上白石萌歌直言一直想去台灣旅 行,今次能趁著拍攝 寫真集的機會,在當地盡情品嘗美食,令她非常興 奮。
上白石萌歌直言一直想去台灣旅 行,今次能趁著拍攝 寫真集的機會,在當地盡情品嘗美食,令她非常興 奮。
乃木板46與田祐希接棒做寫真女王 plt 上白石萌歌近年在歌影視多線發展,人 氣逐步高升,成為矚目的上位新星。
上白石萌歌近年在歌影視多線發展,人 氣逐步高升,成為矚目的上位新星。

羽賀朱音翻版沙由美

自2014年加入Morning娘的羽賀朱音因外貌和氣質都被指與初出道時的前隊長道重沙由美相似,所以一直備受Morning娘粉絲關注,即將在下月7日踏入18歲的她也計劃在同日推出其首本寫真集 《 Akane》,這本寫真集以她的名字「朱音」(Akane) 命 名,搵來曾為石原聰美、國仲涼子及多位Morning娘成員拍過寫真集的攝影師根本好伸操刀拍攝,並於鹿兒島及沖繩取景,當中除了有羽賀朱音在陽光與海灘中健康性感的水著照外,又有她穿著浴衣、校服等的多種造型照,更附贈35分鐘的製作花絮 DVD,滿足粉絲。

羽賀朱音《Akane》
日本發行日期:3月7日
定價:3,101日圓( 約222港元)

乃木板46與田祐希接棒做寫真女王 plt 羽賀朱音無論外貌和氣質都被指與初出道時的前 Morning 娘隊長道重沙由美相似。
羽賀朱音無論外貌和氣質都被指與初出道時的前 Morning 娘隊長道重沙由美相似。
乃木板46與田祐希接棒做寫真女王 plt 道重沙由美
道重沙由美
乃木板46與田祐希接棒做寫真女王 plt 今次寫真集除了是羽賀朱音的處女作外,更 是她 18 歲生日的紀念作。
今次寫真集除了是羽賀朱音的處女作外,更 是她 18 歲生日的紀念作。
乃木板46與田祐希接棒做寫真女王 plt 羽賀朱音與牧野真莉愛(右)同期加入Morning娘,是目前組合中最早加入的兩位 00 後成員。
羽賀朱音與牧野真莉愛(右)同期加入Morning娘,是目前組合中最早加入的兩位 00 後成員。

高柳明音畢業紀念

現年28歲的SKE48成員高柳明音曾擔任過SKE48 Team KII的隊長,並兼任NMB48 Team BII的成員,又曾在 AKB人氣總選中最高達到第14位的排 名。去年10月,她宣布將於今年春季正 式離隊單飛,今次她相隔四年多再推出 的第二本個人寫真集,是她畢業前的最 後紀念作,為此她專程飛到越南拍攝今次寫真集,更首次挑戰比以往更加成熟和性感的內衣造型,以展現她由偶像轉型做演員的決心。喜歡攝影旳高柳明音更在寫真集中收錄了不少由她操刀拍攝的隊友私房照,以紀念她在SKE48中度過近11年的歲月。

高柳明音畢業寫真集
日本發行日期:3月4日
定價:2,200日圓( 約157港元)

乃木板46與田祐希接棒做寫真女王 plt 拍攝今次寫真集,高柳明音一連走訪了越南的胡志明市、峴港和惠安市取景。
拍攝今次寫真集,高柳明音一連走訪了越南的胡志明市、峴港和惠安市取景。
乃木板46與田祐希接棒做寫真女王 plt 高柳明音加入SKE48已有近11年,她表示單飛後將為了成為女演員的夢想而繼續努力。
高柳明音加入SKE48已有近11年,她表示單飛後將為了成為女演員的夢想而繼續努力。
乃木板46與田祐希接棒做寫真女王 plt 寫真集中高柳明音挑戰了不少比以往更加成熟的造型,展現出她28歲的女性魅力。
寫真集中高柳明音挑戰了不少比以往更加成熟的造型,展現出她28歲的女性魅力。

長久玲奈東京尋夢

自2014年以AKB48的Team 8成員身份出道的長久玲奈現年19歲,在去年2月舉行了畢業公演,正式離開了AKB48,並將於近日推出其首本寫真集,長久玲奈直言自己在鄉下福井縣長大,為了追求夢想而獨自前往東京打拼,因此這本寫真集特別選擇在福井縣和東京兩地取景,並以她 的名字「久玲奈」(Kurena) 來命名,當 中的衣著造型和化妝都由她自己親自搭 配。此外她更會在同日推出其首張個人迷你專輯《 My Own Way》,當中收錄了六首新歌,藉此宣告自己正式由偶像轉型為創作歌手。

長久玲奈《Kurena》

日本發行日期:2月27日
定價:2,750日圓( 約197港元)

乃木板46與田祐希接棒做寫真女王 plt 長久玲奈在寫真集中大晒其有如模特兒一樣的八頭身身段。
長久玲奈在寫真集中大晒其有如模特兒一樣的八頭身身段。
乃木板46與田祐希接棒做寫真女王 plt 長久玲奈在畢業後將轉型做歌手,繼續追尋其成為創作歌手的夢想。
長久玲奈在畢業後將轉型做歌手,繼續追尋其成為創作歌手的夢想。
乃木板46與田祐希接棒做寫真女王 plt 寫真集中除了有長久玲奈自己搭配的時尚造型照外,還有她所撰寫的散文,紀錄下她由鄉下福井隻身前往東京追尋夢想的心路歷程。
寫真集中除了有長久玲奈自己搭配的時尚造型照外,還有她所撰寫的散文,紀錄下她由鄉下福井隻身前往東京追尋夢想的心路歷程。

春奈露娜童話世界

現年28歲的日本人氣動畫歌手春奈露娜( 春奈るな) 也將在近日推出首本以她名字命名的寫真集《 Luna》,過往春奈露娜曾多次為香港動漫節擔任表演嘉賓,又曾來港舉行個人演唱會,吸引不少港迷支持。曾為自己所唱的動畫歌曲寫過歌詞的 春奈露娜,今次特別為這本處女寫真集寫了六首詩,其中包括一首名叫〈童話二次 創作系列〉歌曲的歌詞,盡情表達出她獨特的世界觀。寫真集中更有春奈露娜多達 12種造型,包括Lolita裝、學校泳裝、半機械人、 貓咪及中國服飾等,都是春奈露娜從未嘗試過的造型,給予粉絲更多的新鮮感。

春奈露娜《Luna》
日本發行日期:2月27日
定價:3,850日圓( 約275港元)

乃木板46與田祐希接棒做寫真女王 plt 曾擔任時裝雜誌模特兒,並在 2012年開始出碟做歌手的春奈露娜,首度推出寫真集。
曾擔任時裝雜誌模特兒,並在 2012年開始出碟做歌手的春奈露娜,首度推出寫真集。
乃木板46與田祐希接棒做寫真女王 plt 春奈露娜在寫真集中以親自創作的六首詩詞,描寫出她心目中獨特的世界觀。
春奈露娜在寫真集中以親自創作的六首詩詞,描寫出她心目中獨特的世界觀。
乃木板46與田祐希接棒做寫真女王 plt 這次寫真集以童話世界的二次創作為主題,包括有《愛麗絲夢遊仙境》及《小紅帽》等。
這次寫真集以童話世界的二次創作為主題,包括有《愛麗絲夢遊仙境》及《小紅帽》等。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東方新地、Twitter、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