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愛 劉俊謙 影評

《幻愛》劉俊謙撻著蔡思韵前食過杜小喬 31歲大隻男神高招冧女

娛聞

廣告

《幻愛》劉俊謙憑電影榮膺香港電影評論學會2019年的「最佳男演員」,當時31歲劉俊謙以最年輕紀錄奪此獎項中;畢業於演藝學院,因曾演出黃子華舞台劇《前度》(2016)為人熟悉,其後轉戰影視圈,再憑ViuTV神劇《教束》勇奪「民選視帝」,更因為《幻愛》成功撻著文青女神蔡思韵,公開認愛封盤,前途一片光明!

幻愛 劉俊謙 影評 本來已相識的劉俊謙與蔡思韵,合作拍電影《幻愛》戲假情真擦出愛火花,不過劉俊謙表示二人在拍戲時是深入了解,拍完電影才升呢拖友。
本來已相識的劉俊謙與蔡思韵,合作拍電影《幻愛》戲假情真擦出愛火花,不過劉俊謙表示二人在拍戲時是深入了解,拍完電影才升呢拖友。

《幻愛》劉俊謙新一代男神 31歲奪評論界「影帝」 曾食女神杜小喬

《幻愛》於ViuTV首播,男神劉俊謙雖年屆31歲不再是小鮮肉,但觀眾對他仍充滿新鮮感。高大靚仔有個性的劉俊謙向來多女埋身,媾女從不費吹灰之力,身為ViuTV御用男角,早在拍《瑪嘉烈與大衛系列─前度》時,擒完網紅杜小喬再與前輩廖碧兒激咀,據知當時仍單身的他為入戲當正杜小喬是親密女友,高招冧女不過拍完劇即忘情。靚仔有著數,劉俊謙2019年拍電影《幻愛》成功撻著文青女神蔡思韵,早前二人公開認愛封盤,莫非是想杜絕男方飛來蜢?

幻愛 劉俊謙 影評 劉俊謙12年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戲劇學院,靚仔又高大,出道後成為模特兒,現在影視雙線發展,前途無限。
劉俊謙12年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戲劇學院,靚仔又高大,出道後成為模特兒,現在影視雙線發展,前途無限。
幻愛 劉俊謙 影評 杜小喬早年拍攝了YouTube短片《我在香港當兵的日子》系列及《男人有話兒》系列而成為網紅,由於在短片中的角色為專收「觀音兵」 的典型 「港女」 ,故有「娘娘」的外號。
杜小喬早年拍攝了YouTube短片《我在香港當兵的日子》系列及《男人有話兒》系列而成為網紅,由於在短片中的角色為專收「觀音兵」 的典型 「港女」 ,故有「娘娘」的外號。
幻愛 劉俊謙 影評 劉俊謙與杜小喬16年拍《瑪嘉烈與大衛系列─前度》時飾演一對情侶,二人日對夜對,日久生情絕對唔奇。
劉俊謙與杜小喬16年拍《瑪嘉烈與大衛系列─前度》時飾演一對情侶,二人日對夜對,日久生情絕對唔奇。
幻愛 劉俊謙 影評 談情之餘仲有大量親密戲,劉俊謙主動出擊非常猴擒,與杜小喬激咀又男上女下錫胸,親身上陣全無借位。
談情之餘仲有大量親密戲,劉俊謙主動出擊非常猴擒,與杜小喬激咀又男上女下錫胸,親身上陣全無借位。
幻愛 劉俊謙 影評 與劉俊謙有過一劇情的「娘娘」杜小喬,去年亦宣布收兵成功,與無綫男藝人譚永浩拍拖。
與劉俊謙有過一劇情的「娘娘」杜小喬,2019年亦曾宣布收兵成功,與無綫男藝人譚永浩拍拖。

大隻男神冧女有一手 拍床戲時真係好逼真

入行資歷不淺,捱了多年戶口曾經窮到得幾千蚊,劉俊謙外形與演技兼備,是不少女生心目中的男神,據知情者透露:「劉俊謙係女人湯圓,啲女都會自己黐埋去,佢對女仔好有風度,又有幽默感,只要稍為殷勤少少,係女都冧爆。拍《前度》嗰時佢同女主角之一嘅杜小喬都係單身,小喬拍劇經驗淺,一嚟就有咁多親熱同床上戲,劉俊謙好有耐性去同佢溝通,當正佢係女朋友咁呵護,拍床戲時真係好逼真,又錫胸又摸勻全身,完全係入晒戲,小喬畀人叫得『娘娘』,當然想收埋佢做兵啦!佢對劉俊謙都好熱情同主動,所以外人睇佢哋就好似戲假情真。」

幻愛 劉俊謙 影評 ViuTV《二月廿九》劉俊謙食過杜小喬 31歲大隻男神高招冧女

幻愛 劉俊謙 影評 最近在ViuTV熱播的新劇 《二月廿九》 大受歡迎,劉俊謙學會」 會長的劉俊謙自薦加插食煙戲,更於在劇中與對手徐天佑爭女主角吳海昕,飾演 「神聖幾何5日內吸了200支煙。
ViuTV劇 《二月廿九》 大受歡迎,「會長」劉俊謙自薦加插食煙戲,更於在劇中與對手徐天佑爭女主角吳海昕。
幻愛 劉俊謙 影評 25歲的蔡思韵身形高瘦散發仙氣,愛素顏示人,被封文青女神。
25歲的蔡思韵身形高瘦散發仙氣,愛素顏示人,被封文青女神。
幻愛 劉俊謙 影評 劉俊謙與蔡思韵於第26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同奪最佳男女主角,二人公開互相答謝,事後劉俊謙笑言沒有特別慶祝,只與蔡思韵簡單食餐飯。
劉俊謙與蔡思韵於第26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同奪最佳男女主角,二人公開互相答謝,事後劉俊謙笑言沒有特別慶祝,只與蔡思韵簡單食餐飯。

其實劉俊謙擇偶條件非常高,2019年他自稱已單身4年,不過最近卻與電影《幻愛》女主角蔡思韵一齊公開認愛,劉俊謙大讚女友性格、外形、喜好等都與自己很夾,是個100分女友,在上位期封盤,祝男神唔會跌粉啦!

幻愛 劉俊謙 影評 ViuTV《二月廿九》劉俊謙食過杜小喬 31歲大隻男神高招冧女
讀演藝時為了練舞演出,曾被同學以為他是主修舞蹈。
幻愛 劉俊謙 影評 劉俊謙中學就讀賽馬會體藝中學,體能極佳愛做健身,不時去公園露一手兼騷肌,而他在讀演藝時為了練舞演出,曾被同學以為他是主修舞蹈。
劉俊謙中學就讀賽馬會體藝中學,體能極佳愛做健身,不時去公園露一手兼騷肌。
幻愛 劉俊謙 影評 成為 ViuTV新貴的劉俊謙,在劇集《教束》中的演出備受讚賞。
成為 ViuTV新貴的劉俊謙,在劇集《教束》中的演出備受讚賞。
幻愛 劉俊謙 影評 知名度急升後更成為廣告客戶新寵,代言工作不斷。
知名度急升後更成為廣告客戶新寵,代言工作不斷。

圖片來源: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