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優男友送婚戒 馮盈盈冧爆

十優男友送婚戒 馮盈盈冧爆

娛聞

廣告

周日(11日)的港姐決賽,兩大熱門馮盈盈與劉穎鏇穩奪冠亞軍,不過出爐唔夠一日,馮盈盈即被翻舊賬,指她兩年前力撐雨傘運動,曾在faebook連環爆粗發洩不滿,連特首都夠膽鬧,被封「粗口港姐」。此外,馮盈盈的十優醫生男友Martin都曝光,有傳她為了做醫生太太而狠飛毒男前度,正宗港女一名。日前馮盈盈又被踢爆醫生男友Martin為箍女友急急求婚,連藍寶石戒指都戴埋,不過娛樂圈咁多誘惑,求咗婚一樣可以變心。

十優醫生男友求婚

馮盈盈現任男友Martin大有來頭,現為瑪麗醫院內科醫生,中學就讀喇沙書院,05年會考獲10A,順利入讀港大醫科畢業。馮盈盈早在參選期間已在社交網站刪去不少合照,不過男友唔配合,仍然狂晒二人的甜蜜照片。

 

晒求婚戒指

日前有網民公開馮盈盈fb一個post,相中的她戴上一隻藍寶石戒指,寫上:「今早一起床連牙都未刷,就有個男人喺我面前捧住隻藍寶石戒指,單膝跪低……」好明顯醫生男友Martin見她當選怕她變心,故向她求婚。

 

阿媽搶鏡

馮盈盈母親當晚現身撐女,被讚保養得宜似足日本女星深田恭子,看來阿女遺傳了母親的優良基因。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