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斗奇兵4, 海報, 胡迪, 巴斯光年

《反斗奇兵4》海報暗藏細節 24年嘅Detail位出晒嚟

娛聞

廣告

迪士尼彼思年度大作《反斗奇兵4》(Toy Story 4)將會於7月11日香港上映,這一個經歷了24年的「玩具」系列來到了第四章,不少大人、小朋友都十分期待。迪士尼彼思在上映前不斷釋出了胡迪、巴斯等,經歷了24年的玩具主角們獨立海報,而且細節盡現,令粉絲們都看得十分驚嘆。

撰文:乖乖l|圖片: Toy Story Facebook

《反斗奇兵4》海報Detail位勁有心思

至1995年第一套《反斗奇兵》上映而來,去到今年《反斗奇兵4》已經經歷了24年,劇情上甚至連玩具們的主人安仔(Andy)都長大成人,今集更換上了另一位可愛的主人寶妮(Bonnie Anderson)。製作人有見及此,更落足心機製造出胡迪、巴斯的歲月痕跡。

胡迪的身體是一個毛公仔,手手腳腳都是縫合製造的,(大家還記得《反斗奇兵2》時玩具醫生為他重新縫合右手嗎?),今次的海報只要細心看就會發現胡迪左肩上的縫線,絕對是精心之作!

巴斯是一個硬膠玩具,而且故事上沒有被人修補過,自然比胡迪差,好像心口的太空戰士貼紙和左胸口的「Light Year」貼紙都有剝落的痕跡,而且胸口的綠色膠位都有污漬呢。

新角色小叉真是一隻膠叉,是寶妮自製的玩具,但製作組還是用心的還原了膠叉的感覺,而且細心看是有浮突字的。

 

 

另一位新主角,英語版由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配音的勁爆公爵也十分仔細,好像他身上的油漆已經脫落了很多,而最令人驚嘆的是他的披風質感,邊緣位置的披線也做出來呢。

其實《反斗奇兵4》就算不造得這麼仔細,也有很多人會入場看,但是製作組反而很用心思的把這些細節重現,這一舉動絕對值得大家用心入場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