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若希

【元朗白衣事件】吳若希IG PO黑衫相 話:要出中環睇醫生!

娛聞

廣告

近過去兩個多月來,香港都發生不少警民衝突,昨晚除上環外,元朗就有白衣人在西鐵站內襲擊市民,見人就打,很多人都被打到頭破血流,而TVB前新聞主播柳俊江更被打到血流披面,送院治理,事件引起全城關注!有不人藝人都紛紛發聲,當中家住元朗的吳若希剛剛就在IG上發出帖文,表示要出中環睇醫生!

撰文:火星異種人|圖片來源:吳若希IG柳俊江IG森美IG

【元朗白衣事件】吳若希IG PO黑衫相出中環睇醫生 利申:因為落雨所以有帶遮~ #勿打

近兩個月來,幾乎每星期都會發生警民衝突事件,而昨日除上環外,元朗西鐵站就有近逾百名身穿白色衫的人士衝入站內、月台及車箱內襲擊市民,見人就打,很多人都被打到頭破血流,而TVB前新聞主播柳俊江更被打到血流披面,送院治理,事件引起全城關注。

 

 

有不少藝人都紛紛發聲,而向來說不停的著名電台主持森美,就在今朝早節目《早霸王》中,甫出聲就說出一句:「今早,我沒有說話好說。」,沉默過後,又再哽咽道出:「不明白作為香港人身份可以做甚麼,令香港可以變回以前香港,希望香港每個人努力。」

【元朗白衣事件】吳若希IG PO黑衫相 話:要出中環睇醫生!

 

隨後,森美大哥又在個人社交平台上發文,並貼以元朗南生圍作為背景及留言:

「元朗

香港

到了昨晚

不一樣了

我應當做什麼?

香港オ會是香港

我迷惘 擔心 恐懼 不知所措

應該不止我

你也和我一樣吧!」

【元朗白衣事件】吳若希IG PO黑衫相 話:要出中環睇醫生!

 

此外,吳若希亦在個人平台上發帖,相中看到她身穿黑色上衣,並留言:「想領養一隻貓~因為BB暫時沒有弟弟妹妹陪伴~~(幾年前的T-shirt現在還很fit)利申:住元朗,今日要出開中環睇醫生,因為落雨所以有帶遮~#勿打」

吳若希

 

吳若希出帖後,有不少網友看到都留言,叫她要小心,甚至要她回家後即報平安。

 

吳若希

 

 

吳若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