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八行

做完皇后再演絕色花魁!秦嵐新劇《外八行》造型靚過延禧

娛聞

廣告

大熱內地劇集《延禧攻略》雖然在內地已經播映完畢,不過熱潮還未減退。飾演富察容音皇后的秦嵐更是人氣爆燈,而她有份參演的新劇《外八行》也殺青了!這次飾演一名青樓女子金綉娘,網民紛紛都表示期待!

撰文:150cm女孩@Central | 圖片來源:微博@影視劇外八行微博@被山風牢牢圈住

秦嵐新劇《外八行》造型正過延禧

秦嵐在《延禧攻略》中飾演不參與後宮鬥爭的一代賢后富察容音,獲得大批網民支持。

秦嵐一出場就給予人溫文端莊的感覺,更指富察皇后也是歷史上乾隆皇帝一生的白月光。

以民國為背景的劇集《外八行》由陳凱歌監製,秦嵐、歐豪、譚松韻、王紫璇等主演。劇集講述一名大學生「華民初」意外捲入江湖中「外八行」的明爭暗鬥,不斷探索外八行的過程並揭開自己的身世,在亂世中救國。雖然你可能不認識以下所有人,不過看看角色劇照就覺得造型都很細緻。

外八行是指360種行業以外的不正經營運的八種行業,而今次秦嵐就是飾演商女行首絕色花魁,名為「金綉娘」。飄亮的美貌和華麗的服裝,真的很美吧!

·

之前秦嵐出席宣傳活動時慶祝生日,網民指她的所有舉動都很可愛,大家又覺得呢?

在劇中金紡娘是暗裡懂武藝的人,網民都表示期待看皇后娘娘大顯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