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目標楊怡老公羅仲謙!那些年張秀文姣過的男孩們

娛聞

廣告

曾被封「無綫新一代咪神」的34D張秀文 (Sammi),感情生活一向都多姿多彩。去年與前經理人仇耀斌(Victor)拍拖七年,早前正式分手,冇男友管住晒,張秀文再度開放單身市場之餘,更勤派奶收兵,有指最新目標係楊怡老公羅仲謙!

撰文、圖片:東方新地

張秀文戀上經理人仇耀斌 講心唔講金但難敵七年之癢

10年選港姐獲亞軍的張秀文,出道不久已憑著34D強勁「胸器」加甜美笑 容,在無綫節目以三點式施展一招「胸壓水泡」,俘虜無數宅男成為無綫咪神,裙下之臣雖眾多,包括曾傳出有珠寶大王力追,但她卻心有所屬,情傾「亞洲鋼門」 仇志強之子仇耀斌(Victor),二人經常低調拍拖並共賦同居多年,不時被影到以「一家三口」姿態偕愛犬「太郎」出巡,惟二人一直未公開承認戀情。

0
入行後被揭與足球名宿「亞洲鋼 門」仇志強之子、前經理人仇耀斌 (Victor)低調拍拖,並在將軍澳秘 密築愛巢,雖然男友曾破產,但 Sammi多年來講心唔講金。

夜會尹子維 張秀文傾到除衫降溫

同男友仇耀斌都未正式分手,就俾人影到與尹子維在酒吧撐枱腳,二人全程四目交投明顯「過 電」,仲愈傾愈投契,張秀文傾到要除皮褸「降溫」,白色貼身衫下令豐滿身材呼之欲出,又不時報以甜笑。對於最近尹子維跟內地咪神徐冬冬陷冷戰,張秀文表示與對方約會不怕被指「小三」?她重申只是傾合作,說到發展空間則說:「答唔到你,從來冇諗呢樣嘢。」

0
張秀文曾被發現在酒吧密會正與內地女星徐冬冬陷冷戰的尹子維,二人四目交投情意綿綿,張秀文一度傾到要除衫,把美好身材表露無遺。

張秀文介入「龔水戀」 累呂慧儀張景淳冷戰

呂慧儀即使沐浴愛河亦保留一線,始終唔想因為自己戀情影響兒子生活,本來仍是試用期的張景淳,今年九月被踢爆暗冧電視城姣精張秀文,事件傳到呂慧儀耳中,兩人感情陷入冷戰。男方被踢爆暗冧姣精張秀文,令二人戀情告急,好彩冧女有一手的 Stanley(張景淳),已經氹掂呂慧儀信任,早前甜蜜過聖誕!

0
張秀文識於微時的張景淳,有指近月同女方關係變親密,張景淳更經常瞞住呂慧儀到訪張秀文香閨!

姣挑人夫羅仲謙 楊怡掃狐捍夫親自監場

楊怡與羅仲謙早前為無綫劇《木棘證人》開工,角色周旋於女神張曦雯與尤 物張秀文之間,雙張合璧車輪戰,血氣方剛的謙謙,少啲定力分分 鐘中招。 當謙謙遇上逢仔媾擁導彈身材的張秀文,雖然心中有怡意念堅 定,但張秀文主動姣挑,不時在拍攝現場挨身挨勢借意親近,謙謙 表面迴避卻暗生歡喜,有傳令楊怡打爛醋埕,曾現身電視城監 場,親自出馬掃狐捍夫。

0
在張秀文與謙謙的社交網中,完全搵唔到二人拍劇時的親密互動照片,好彩張文慈幫到手。留意番,在片場合照時張秀文成個人挨落謙謙度又黐到實,楊怡唔嬲就假囉!
0
對住無綫數一數二的性感尤物,係男人都會心動,睇吓謙謙笑得幾咁開懷。

尤物愛集郵 派奶收兵無停手

張秀文憑驕人 34D魔鬼身材,俘虜不少宅男,由於性格與身材同樣熱情惹火,每次出席公開場合又喜歡集郵,所 以被指喜歡放電及收兵。

0
曾為了要演活在夜店工作的貪慕虛榮港女,張秀文自備多套低胸露肉戲服,演得入型入格。
0
張秀文對湯碗胸,係咪可以夾死蟻!
0
與前經理人分手後,張秀文繼續多仔埋身,就連吳業坤都是她的兵。
0
周柏豪
0
伍允龍
0
余德丞、丁子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