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千雪

朱千雪近年專心讀書 驚喜現身兒童節目 網民:好掛住千雪BB

娛聞

廣告

朱千雪雖然是2012年香港小姐季軍,但朱千雪BB深受網民的歡迎,一早被網民們封為民選冠軍!近年,朱千雪專心讀書,減少幕前的演出,早幾日突然出現在兒童節目,網民都不禁說句,好掛住千雪BB呀!

撰文:娜仔|圖片來源:節目截圖、朱千雪ig

朱千雪近年專心讀書

朱千雪出身於加拿大西門菲莎大學,參選2012年香港小姐後,加入TVB做主持、拍劇等,邊工作邊修讀香港中文大學企業傳播社會科學碩士,碩士畢業後,又修讀香港城市大學法律博士,可見朱千雪BB很喜歡讀書,而且學海無涯,好學的朱千雪BB當然不斷的自我進修增值自己啦!自2017年播出《踩過界》之外,朱千雪BB都大大的減少幕前的演出,網民都大喊:好掛住朱千雪BB呀!

朱千雪驚現兒童節目

為了專心讀書,朱千雪減少幕前的演出,2年都沒有出新的劇集!近日,有網民發現朱千雪BB驚喜出玩在兒童節目《Think Big天地》,出現在Big Big KIDs的環節中,與小朋友互動,超有愛心的!而且這環節還訪問朱千雪小時的志願,朱千雪BB表示自己小時志願是做警察﹐但因哮喘和近視問題,而放棄這個志願呢!幸好朱千雪沒有選擇當警察,不然網民就會認識到朱千雪BB啦!整個環節只有6分鐘左右,但網民都表示朱千雪BB依然咁靚!

未開劇住呀

忙著讀書的朱千雪﹐就應該暫時不會回到幕前拍劇的,不過現在是大學暑假時間,朱千雪有空檔時都會出席不同的活動,間中都會出現在其他節目中,就好像是《Think Big天地》一樣,和會出現在廣告中,所以各位粉絲們依然會看到朱千雪BB的蹤影的~同時,都可以透過朱千雪BB的Instagram知道朱千雪BB的近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