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tle Cap Challenge

李施嬅原來咁打得!全球明星帶起Bottle Cap Challenge熱潮!

娛聞

廣告

Ice Bucket Challenge冰桶挑戰、KiKi Challenge落車跳舞後,今次外國就興起「踢樽蓋挑戰」(Bottle Cap Challenge),到底這個「踢樽蓋挑戰」是甚麼?又有哪些名人接受這個挑戰?一同來看看!

撰文:海月丨圖片:Instagram

幪面超人飛踢!名人帶起Bottle Cap Challenge熱潮

「踢樽蓋挑戰」(Bottle Cap Challenge)就是挑戰者需用腳使出後旋踢(Back-Spin Kick),起飛腳擦過水樽樽蓋把樽蓋踢至轉開飛走,但不能令水樽倒下。這個挑戰絕不容易,挑戰者如何精準踢中樽蓋,同時令水樽不倒下,難度甚高。Bottle Cap Challenge其實最先是在MMA格鬥界間流傳,後來美國歌手John Mayer收到挑戰,他把成功挑戰片段上載至個人Instagram上,隨即點名《狂野時速》系列男星Jason Statham接力。對不少武打演出經驗的Jason Statham來說當然樂於接受挑戰,當他成功後就點名《阿拉丁》導演Guy Ritchie接力。男歌手Shawn Mendes看完John Mayer的挑戰片段後,隨即留言讚好「真是令人不敢相信!」。在John Mayer及Jason Statham帶動下,Bottle Cap Challenge的風潮就在各地狂吹,不少網民紛紛跟風仿效。就連全球超人氣的「健美少女」Ashley Nocera,亦以豐滿身段使出飛踢挑戰「Bottle Cap Challenge」!

 

而在香港,前名為李詩韻的藝人李施嬅早前亦在個人Instagram上載了Bottle Cap Challenge片段,成為潮玩踢樽蓋挑戰的香港藝人第一人。而她有挑戰成功後,亦點名美國荷里活亞裔男演員「文峰」、香港男演員「向佐」及演員「Andrew Gray」。而在李施嬅的挑戰片段中,亦有不少名人紛紛留言讚好,看來他們亦準備自發作出這個「踢樽蓋挑戰」!相信這個「Bottle Cap Challenge」,亦將會在香港掀起一片風潮!不過相比Bottle Cap Challenge的「成功」片段,有很多人對「失敗」的片段更感興趣吧?可能,下一個熱爆全城的HashTag,會不會是#FailBottleCapChallenge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