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偲泳 男朋友

毒舌大狀|楊偲泳「巨咪陳妍希」起底 張振朗現任女友游水露身材

娛聞
楊偲泳(Renci)憑《毒舌大狀》廣受關注,曾被稱為「巨咪陳妍希」,不時在社交網無限放送吸粉絲;楊偲泳亦係張振朗現任女友,據了解張振朗揀女口味始終如一,前度及一眾未經認可的緋聞女友,個個身材有睇頭,張振朗真識食!

29歲楊偲泳「巨咪陳妍希」出海賣大包

現年29歲的楊偲泳曾是Viu台的新晉小花,15年拍攝JW的〈矛盾一生〉MV而受人認識,一向形象健康,走文青路線,加上笑起來有酒窩,有翻版陳妍希之稱。直至在Viu的綜藝節目《 SE7EN》以桃紅色泳衣亮相,32D激凸上圍立即成為焦點(按此睇圖),身材隨之蓋過顏值,曾於電影《催眠.裁決》同張家輝有對手戲 ﹗近年Viu台自家劇如《詭探》、《身後事務所》、《理想國》、《歎息橋》等都有佢份,被公司力捧。

楊偲泳 男朋友 擁32D激凸身材的楊偲泳(Renci)平日於密密實實,不過今次出海玩Wakesurf ,忽然「賣大包」於IG大晒低胸泳衣照。
擁32D激凸身材的楊偲泳(Renci)平日於密密實實,不過今次出海玩Wakesurf ,忽然「賣大包」於IG大晒低胸泳衣照。
楊偲泳 男朋友 楊偲泳,viutv
在Viu的綜藝節目《 SE7EN》以桃紅色泳衣亮相,32D激凸上圍立即成為焦點,身材隨之蓋過顏值 !
楊偲泳 男朋友 楊偲泳,viutv
楊偲泳在Viu的綜藝節目《 SE7EN》以桃紅色泳衣亮相,32D激凸上圍立即成為焦點,身材隨之蓋過顏值⋯⋯
楊偲泳 男朋友 楊偲泳入行初期一直打扮密密實,除了被指同陳妍希撞樣,更有文青女神之封號。
楊偲泳入行初期一直打扮密密實,除了被指同陳妍希撞樣,更有文青女神之封號。

被爆與張振朗同遊日本 身材隨之蓋過顏值

楊偲泳和32歲張振朗去年初被爆同遊日本,令戀情曝光。拍拖大半年,張振朗激罕認愛,大讚女友好可愛,更自認是細心男友,又爆女友讚他演戲做得好﹗放閃加宣傳,一舉兩得!

楊偲泳 男朋友 一件頭黑色泳衣收埋驕人身材,但大玩濕身晒股,同樣吸睛,並晒出腰間紋身,楊偲泳表示是兩個星球及量子圖案,並紋上父母生日日期,寓意父母一直在自己身邊,果然係孝順女。
一件頭黑色泳衣收埋驕人身材,但大玩濕身晒股,同樣吸睛,並晒出腰間紋身,楊偲泳表示是兩個星球及量子圖案,並紋上父母生日日期,寓意父母一直在自己身邊,果然係孝順女。
楊偲泳 男朋友 中學時是排球校隊,曾摘下學界A Grade亞軍,一直對排球相當熱愛,現在是香港女子排球乙組球隊匯青球員,擔當球員及演員兩個身份,平時操得好弗,著上運動衫仍遮不住其洶湧上圍!
中學時是排球校隊,曾摘下學界A Grade亞軍,一直對排球相當熱愛,現在是香港女子排球乙組球隊匯青球員,擔當球員及演員兩個身份,平時操得好弗,著上運動衫仍遮不住其洶湧上圍!
楊偲泳 男朋友 辛苦操出來的人魚線、腹肌,仍不及巨乳搶fo。
辛苦操出來的人魚線、腹肌,仍不及巨乳搶fo。

專撻巨咪女星 前度+緋聞女友個個有料到

陳芷尤

張振朗對前度、來自新加坡的前無綫藝員陳芷尤(Apple)一直唔肯認愛,雖被爆同居、被揭同遊歐洲,女方更帶埋男友返家鄉見家長,仍堅稱只是朋友關係,直至18年4月,二人在社交網貼出同一背景的相去宣布分訊,一直不肯認愛的張振朗突然情深指自己花了近一年時間平伏甩拖心情,又自爆原來和Apple已拍拖五年。

楊偲泳 男朋友 張振朗和陳芷尤拍拖五年多次斷正都否認戀情。
張振朗和陳芷尤拍拖五年多次斷正都否認戀情。
楊偲泳 男朋友 陳芷尤一直想在演藝界有一番作為, 在新加坡當過模特兒、主持,才來港參選港姐,可惜在港發展平平,只有身材成為話題,事業心很重的她,著上一件頭泳衣露出四吋長事業線,晒前又晒後,時刻保持一副戰鬥格!
陳芷尤一直想在演藝界有一番作為, 在新加坡當過模特兒、主持,才來港參選港姐,可惜在港發展平平,只有身材成為話題,事業心很重的她,著上一件頭泳衣露出四吋長事業線,晒前又晒後,時刻保持一副戰鬥格!

陳芷尤11年參選港姐,未能進入決賽而被安排入讀藝員訓練班,並和張振朗成為同學,曾參與過不少無綫劇集,但都未有發揮,直至在16年《 Big Boys蕩漾夏水禮》中展示出34D身材而獲網民熱捧,知道自己的賣點後,在IG毫不吝嗇晒身材,去年中約滿無綫後未有續約,返回新加坡演藝圈發展。身處不同地方,身材繼續晒!

楊偲泳 男朋友 陳芷尤的社交網有大量水著照,張張有睇頭,足見張振朗五年來豐衣足食﹗
陳芷尤的社交網有大量水著照,張張有睇頭,足見張振朗五年來豐衣足食﹗
楊偲泳 男朋友 31歲的陳芷尤,笑容甜美可人,身材激凸惹火,正宗童顏巨乳﹗
31歲的陳芷尤,笑容甜美可人,身材激凸惹火,正宗童顏巨乳﹗

陳瀅

張振朗被指跟拍拖多年的陳芷尤分手,是因女方無法再忍受其從沒停過的緋聞。17年張振朗和陳瀅拍攝《全職沒女》的床上激戰戲而傳緋聞,每次提及該場床戲二人都講到眉飛色舞,男的話女「露慣」,女的話男「多毛」 ,句句有性暗示,陳瀅還表示張振朗曾在她面前換褲,更爆出張振朗有大台花王之封號﹗

楊偲泳 男朋友 26歲楊偲泳「巨咪陳妍希」起底 張振朗現任女友游水露身材

楊偲泳 男朋友 有個有米後父做後台,陳瀅賺錢買花戴,不用開工的日子,就是四圍遊埠歎世界,飲食玩樂,點少得晒水著。唔講唔記得,初出道知名度近乎零,已出露股寫真,話要留個紀念喎,就知佢對自己的body幾有信心﹗
有個有米後父做後台,陳瀅賺錢買花戴,不用開工的日子,就是四圍遊埠歎世界,飲食玩樂,點少得晒水著。唔講唔記得,初出道知名度近乎零,已出露股寫真,話要留個紀念喎,就知佢對自己的body幾有信心﹗
楊偲泳 男朋友 現年30歲的陳瀅同張振朗最合拍,應該是感情生活比工作表現更亮麗,陳瀅的緋聞表唔嘢少,由男星、富二代到賭王仔都有。
現年30歲的陳瀅同張振朗最合拍,應該是感情生活比工作表現更亮麗,陳瀅的緋聞表唔嘢少,由男星、富二代到賭王仔都有。

龔嘉欣

龔嘉欣和張振朗曾在 《愛.回家》 中合作 而傳緋聞,15年被本刊影到二人同遊中環的戶外美酒節,雖然同行還有坤哥吳業坤,不過張龔全程糖黐豆,之後被人發現邀合照,龔嘉欣情急下繑住張振朗手嗌「快啲走」,關係不言而喻。

楊偲泳 男朋友 26歲楊偲泳「巨咪陳妍希」起底 張振朗現任女友游水露身材

楊偲泳 男朋友 身形嬌小、上圍有肉地的龔嘉欣絕對是張振朗杯茶,18年在《堅離地愛堅離地》再度合作再次傳出緋聞,有傳女方等埋當時和陳芷尤拍拖的張振朗收工,拍劇內外都行孖咇,旁若無人。
身形嬌小、上圍有肉地的龔嘉欣絕對是張振朗杯茶,18年在《堅離地愛堅離地》再度合作再次傳出緋聞,有傳女方等埋當時和陳芷尤拍拖的張振朗收工,拍劇內外都行孖咇,旁若無人。
楊偲泳 男朋友 因拍劇關係而瘋狂做gym的龔嘉欣唔止操體能,更操出蜜桃翹臀,的確索﹗
因拍劇關係而瘋狂做gym的龔嘉欣唔止操體能,更操出蜜桃翹臀,的確索﹗

劉佩玥

同一套劇,有傳張振朗跟《堅離地愛堅離地》女二劉佩玥過電,片場內不時眉來眼去,超出正常合作的互動,大台花王之稱,張振朗真是當之無愧。

楊偲泳 男朋友 26歲楊偲泳「巨咪陳妍希」起底 張振朗現任女友游水露身材

圖片來源:東方新地